close

 

太陽的光芒溫暖的照耀著一座不大不小的牧場,牧場中所養的動物們也懶懶的伸著懶腰準備迎接早晨的第一餐。

 

一名帶著草帽的少女慢慢的提著動物們的飼料,用看似極緩慢的動作將動物們吃的量慢慢的分好,在某處看著的男子認為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再這樣慢下去了。

 

「好好的吃喔!今天也要好好的成長喔!」

 

少女對著正在吃飼料的動物們這樣說著,動物們則是繼續吃著食物,彷彿少女的話只是風吹過的聲音。

 

「哥哥,今天也很早起床呢!我馬上去準備早餐喔!」

 

少女有著一頭褐色的長髮,水藍色彷彿像個藍寶石的雙眼,美麗的外表即使只穿著白色的洋裝也能引起不少人的目光。

 

被少女稱為哥哥的男子名叫炎逆,有著一頭黑色短頭髮,臉上帶著橙色的太陽眼鏡左手握著米黃色書皮的書本,從太陽眼鏡中微微的可以看見他的雙眼是紅色的眼瞳。

 

炎逆微笑著沒有說話目送著少女離開,看著正在大吃大喝的動物們他無奈的嘆著一口氣,他可是神職人員阿!為什麼!不!他為什麼會在這樣接下自己家族的事業。

 

他應該去法師們群聚的森林,跟在偉大魔法師漢斯的身旁才是阿!

 

這麼想著時,雙手也不自覺的開始整理動物們居住的場所,大概是每天都這麼做了,想久了也開始釋懷了…

 

做完工作的炎逆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的拿出口袋的一顆透著紅色光芒的琥珀,琥珀的內部包覆著一隻昆蟲化石,通常這種寶石特別的稀有全世界只有一個團體才會配發這種被世人稱為精靈琥珀的寶石。

 

「龍與奧荼…」

 

炎逆說著那團體的名稱,手中的琥珀在太陽的光芒下透射著紅光色的光芒,裡頭的昆蟲化石只有遇上了真正的主人才會發出耀眼的光芒,而這顆琥珀是特殊的。

 

這是100年前拯救這個世界的英雄之一擁有過的琥珀,每一位英雄都有著這麼一顆不同顏色的琥珀,當英雄們的琥珀互相接近的話就會產生共鳴發出光芒,但是與其他琥珀卻不會這種狀況…

 

「屬於你的主人應該在哪呢…?

 

炎逆慢慢地揚起微笑,將琥珀收進口袋,你的新主人將會繼承你從前主人的遺願…只要找到讓你散發光芒的人就行了吧…

 

「長老!這是您要的豬肉!」

 

「唉啊,妳來的真快,果然是炎逆最可靠的妹妹阿,要是靠那個不盡職的牧場主人我們全村的人可能都沒有糧食了吧…」

 

村長收下了裝滿豬肉的籃子,還不忘了說幾聲整個村莊中唯一的牧場主人的壞毛病,其實炎逆有個壞毛病便是一但開始看書便會忘記時間,導致忘記了與人約定要送貨的時間。

 

「那表示著哥哥他對事情非常的專注阿,哥哥他維持這樣就好了…」

 

哆哆拉扯著自己的裙襬。頭朝向了牧場的方向沉默了幾秒微笑的對著村長說道:

 

「那我先走囉!村長您也保重了…」

 

哆哆沒等待村長的回應便往著牧場的走著,剛剛…有著模糊的聲音…在輕聲的說著:

 

「風…傳遞了約定…」

 

「…」

 

「我在等待著妳…」

 

「…」

 

哆哆循著聲音的來源快步的跑著,在哪裡?是誰在說話?

 

風的聲音停止了,只剩下蟲鳴叫的聲音及不熟悉的森林。森林瀰漫著白霧,而那聲音越來越清晰的呼喚著她。

 

「擁有堅定意志的繼承人…」

 

「你是誰?你在哪裡?」

 

哆哆說完時,她身後的白霧散開了,散開的霧中一隻透著金色光芒的龍正躺在那,牠的雙眼閉著看起來像是在熟睡著。龍的身體是深藍色的,龍的背與龍的頭上有著金黃色發著光芒的條紋及印記。

 

龍的雙眼緩慢的開啟,然而像是看到最親愛的人一樣溫柔的笑了。

 

「終於聽到我的聲音了…」

 

「是龍…」

 

哆哆看見這條龍時,有種感覺。那種感覺像是遇見了親愛摯友的感覺,很熟悉甚至連她都質疑的,她因該要畏懼龍族的才對啊!怎麼自己的想法與身體動作不一樣?

 

她邁開腳步來到了巨龍的面前,巨龍則是閉上了雙眼開始慢慢的說著:

 

「風,傳遞了我的想法,將妳帶到了我的面前…而我,將會是妳終身的伴侶,與妳一起成長陪著妳共度著接下來的日子,也將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巨龍慢慢的站起了身子,朝著哆哆前面最後將自己的龍頭貼在哆哆的右手掌上,金色的印記散發著微微的光芒,巨龍化成白光消失無蹤。

 

等哆哆回過來時,自己的右手背上有著明顯的黑色印記,那印記的與剛剛巨龍頭上的印記一模一樣。而自己的左手正抱著一隻帶著蛋殼藍色小龍。

 

小龍睜開牠天真無邪的眼神,仔細的盯著將牠擁抱在懷中的人類。

 

「這是…怎麼回事…」

 

小龍的嘴角微微的上揚,盯著這個剛剛成為牠主人的人類伴侶。

 

 

 

炎逆正盯著從剛剛開始便一直散發著耀眼光芒的琥珀,難道命中注定的人已經出現了?要是這樣的話他就必須將琥珀交給他,然後告訴他,他已經註定有著不平凡的命運了。

 

才這麼想著的炎逆,才一個轉身就看著抱著一隻藍色小龍的哆哆,此時他驚訝的連琥珀從他手中滑落都遺忘了。

 

琥珀散發著比剛剛更強烈的光芒,顯示了哆哆正是它真正的主人。哆哆彎下腰撿起那顆琥珀,琥珀立刻化身為一把鑲著紅色精靈琥珀的墬飾。

 

「真沒有想到…」

 

當炎逆過神來時,突然的嘆了一口大氣。原來他一直在尋找真正的英雄就是他一直照顧著女孩哆哆。

 

「哥哥這個是…?

 

「來吧!妳的命運將注定不能平凡…妳將會是繼承那琥珀前主人的英雄。」

 

炎逆雙眼注視著哆哆的表情,然後將表情移向眼神溫柔的幼龍。他坐在書桌前而哆哆也找了張椅子坐下。

 

「哥哥這條項鍊,還有你說的那注定不能平凡是什麼意思?」

 

「如我剛剛所說的,那條項鍊上的紅色精靈琥珀是100年前和黑魔法師戰鬥的龍魔導士遺留下來的東西,而因為它的主人已經死亡了,它將繼續尋找著繼承它主人意志與使命的人。」

 

「也是就說…我被琥珀選中了?」

 

「沒錯,但也可以這麼講…」

 

炎逆指著哆哆懷中戴著蛋殼的幼龍:

 

「是牠選擇了妳!這個契約,就在妳的右手背上。」

 

哆哆舉起自己的右手背,那個黑色印記就像個魔法陣,哆哆再看著炎逆,炎逆臉上的臉情像是在深思,她從沒也看過炎逆有過這樣的凝重的神情。

 

炎逆垂下了頭,他知道自己目前的情緒非常的猶豫著,但他還是必須要說出來,於是他閉起了雙眼將自己的身體背向了哆哆。

 

「哆哆,其實妳並不是我的妹妹…」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炎逆聽見哆哆的回答驚訝的睜開雙眼,但他還是沒有轉過身去看哆哆目前的表情。

 

哆哆抱緊了幼龍淡淡的說著:

 

「我知道哥哥跟我一直不親,從來沒叫我妹妹這兩個字…也不像一般兄妹一樣共同分享一樣東西,雖然很照顧著我但我卻能感受到哥哥對我有著芥蒂。」

 

「是這樣嗎…聽起來我是個不盡職的哥哥…」

 

「但是這樣…不管怎麼樣!你永遠都是我的哥哥!」

 

哆哆發自內心的微笑著,雖然不是真正的親兄妹,但是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哥哥,哆哆是這樣的想著。

 

炎逆苦澀的嘆了一口氣,回頭凝視著哆哆:

 

「我,希望妳一直平凡的當的普通人,但我應該想到的是…那個人將妳跟琥珀交給我的時候就該知道了…」

 

「那人?」

 

「就是龍與奧荼的指揮官,緹米諾爾大人…」

 

炎逆平靜心情後回復平時的說話態度,其實只要預想到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選擇哆哆真的是正確的決定嗎?偉大的龍族…

 

幼龍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的動作,只是靜靜的看著兩人。這就是人類嗎?跟他所想的一樣,牠主人身上的堅定意志是只有他才看得出來的!這就是命運中注定的…伴侶…

 

幼龍微笑著,就像在休息一樣,然後繼續閉上雙眼。

 

「指揮官?龍與奧荼不是哥哥你加入的團體嗎?」

 

「是的!所以這顆琥珀很特殊,不但是龍與奧荼成員的身分表示,也是英雄的證明。」

 

「我是英雄?!以我的能力怎麼可能會是英雄!英雄不是應該要保護世界的嗎?」

 

哆哆低下頭,她說的沒錯!以她一個人是不太可能,但是…

 

幼龍察覺到主人的疑惑及不安,他睜開了雙眼離開了主人的懷中,用他幼小的翅膀飛在主人的面前:

 

「主人,我會一直在妳的身邊,只要有我!我就是妳的力量!!」

 

幼龍的目光在一瞬間變的很銳利,彷彿能從幼龍的身體上感受到相遇時那隻巨大龍族的影子。

 

哆哆望著幼龍一陣子說不出話來,然後像是領悟了什麼微笑的抱住幼龍。

 

「謝謝你!米勒。」

 

「米勒?」

 

幼龍遲疑的盯著主人,這個名字是在叫他嗎?有種特殊的感覺!這會是他的名字?

 

炎逆彈了一下幼龍頭上的蛋殼,就像是個好奇的孩子一樣將幼龍抱起來。

 

「就是在叫你啊!米勒!」

 

「……」

 

「哆哆以後就交給你了…」

 

米勒點著頭表示他知道了,就算遇到在危險的事情,他也會保護著他的主人、他的伴侶!

 

 

 

早晨,炎逆從窗外盯著兩個從早上開始就在特訓的一人一龍,該怎麼說呢…這已經那件事情後的兩個月了,除了米勒長大許多的樣子,哆哆似乎已習慣了有隻龍時時刻刻跟著的樣子了。

 

使用魔法也不再像第一次一樣疲累到倒下去,已經進步很多了。不過…在哆哆唸出咒語到米勒攻擊的這段時間內,可以算是隨時都能被速度更快的敵人攻擊。

 

但是龍使出來的攻擊還真的有如傳說中的一樣令人畏懼,那是什麼恐怖的破壞力…隨說還是之未成年的龍,那份力量還是不能小看…

 

這麼想時,炎逆的臉頰上流下了汗水,這樣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呢…

 

Lightning(落雷)

 

哆哆舉著長杖向天空唸著咒語,米勒在收到主人的命令後眼神發著白色的光芒,三道白色的閃電打落下來,瞬間整個牧場被白光籠罩著。

 

閃電過後的大地有著一股強烈的燒焦氣息,大地被炸出一個大洞附近的動物們趕緊躲回農舍中。

 

米勒的身體已經成長與哆哆一樣的大小了,眼神雖然沒有改變。但是那強大魔力與龍族特有的龍威也慢慢的展現。

 

哆哆喘著氣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看著米勒咒語下的炸出的大洞,哆哆有種感覺…那種像是突然接下一個重要的責任,胸口有著壓力。

 

「怎麼了?」

 

米勒將自己的頭靠在哆哆的腿上,他的眼神擔憂的望著她,雖然跟主人有著契約,但是主人的想法他不可能知道的。

 

哆哆從望著大洞的視線移到米勒的眼神上說道:

 

「聽到了我繼承了英雄的意志,在見識到米勒強大的力量!我想這個力量可以用來幫助需要的人們…」

 

「也對!主人妳有著我強大的力量,幫助需要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米勒抬起了頭,頭上的印記散發微微的柔光。在此時,哆哆才開始正視著這個與她相處了兩個月的龍,似乎剛剛又變大了一點,是她的錯覺嗎?

 

炎逆走到哆哆身邊遞過了幾瓶藥水,並拿著事先準備的尺開此測量著米勒。

 

米勒好奇的看著炎逆,沒有去阻止炎逆對他的上下其手,看著炎逆在他常閱讀的那本書上寫著,那是炎逆常常拿著的那本。米勒忍不住的問道:

 

「你在做什麼?」

 

那是一句質疑的問句,炎逆收起軟尺在書上又寫下了幾句闔上書本。

 

「到時候就知道了…」

 

米勒看著炎逆,臉上的表情可是比人類還豐富。

 

人類觀察1.人類非常的喜歡隱藏正在做的事情,卻又不說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