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菇菇王跳躍的向布魯斯發動攻擊,哆哆舉起長杖一個瞬間菇菇王向撞上了結界一樣的被彈開。

 

「布魯斯先生,請你退後吧!我不能讓你發生危險!」

 

哆哆回頭望著布魯斯,布魯斯慢慢的退後直到哆哆的目光不再望著他時,他是怎麼回事!哆哆只是凝視著他就讓他乖乖往後退。

 

哆哆嘆著氣再度抬頭看著面前巨大的菇菇王,她舉著長杖揮動幾下菇菇王再度開始跳躍著,巨大的震動震起了草地上的植物,一棵在哆哆附近的巨樹敵不過震動倒了下來。

 

「小心!」

 

一名少女舉著巨矛將巨樹瞬間砍成兩半,在此時兩人脖子上及腰間的琥珀寶石發出了共鳴。

 

珞櫻看著自己腰間那發著光芒的寶石在望著同樣看著自己琥珀的哆哆,珞櫻不再看著哆哆她舉著長矛輕鬆的砍在菇菇王身上,菇菇王發出痛苦的呻吟過了不久便倒地。

 

哆哆回過神後才向前仔細看著珞櫻:

 

「我叫珞櫻,妳呢?」

 

珞櫻不知道為什麼,她對眼前這少女有著有熟悉的感覺,總覺得像認識了許久的朋友。

 

「我叫哆哆。」

 

「沒事吧?沒有受傷吧?」

 

「沒有。」

 

哆哆收起長杖,重新提起籃子。身後的布魯斯凝視著菇菇王的屍體許久,那個困擾他許久的怪物以經死了!他卻無法找回自己的女兒。

 

「請問是布魯斯先生嗎?」

 

「是…我是!」

 

「這是情報商人特魯先生要我拿給你的信。」

 

布魯斯收下了信件,看了幾眼疲累的說道:

 

「我好高興有個助手來幫忙我,不過菇菇王已經死了我做的研究也很抱歉我可能要一陣子後才能繼續開始研究,不如就請妳回去吧!」

 

菇菇王的死讓布魯斯無心繼續研究,不過為了找回女兒他還是等心情好點了再繼續吧!

 

珞櫻露出為難的表情。唉阿!特魯並沒有說有這種情況,但是要她白跑一趟回去維多利亞港口那是多麼遙遠的路途啊!這根本就是折磨啊!

 

「弓箭手村落並沒有旅館,不嫌棄的話珞櫻就來住我家吧!」

 

哆哆看穿珞櫻的煩惱,就像認識許久的朋友,哆哆拉起珞櫻的手就往牧場的方向走著。

 

「可以嗎?」

 

「恩,因為珞櫻是個很特別的人!」

 

「妳也是感覺是個很特別的人!」

 

「真的嗎?那我們是朋友了嗎?」

 

「算吧!」

 

珞櫻嘴角微微上揚,朋友嗎?那麼哆哆應該就算是瑞恩島之外,她醒來的第一個朋友了,她摸著自己的胸口,有種心頭暖暖的感覺。

 

 

 

米勒仔細的盯著面前這位穿著歌德禮服的少女,主人說這是來住牧場的新朋友,名字叫珞櫻。

 

為什麼他總覺得這名叫珞櫻的人類有種特別的感覺,不討厭!反而有種像是認識許久的老朋友一樣。

 

「好巨大的…蜥蜴嗎?」

 

珞櫻站在米勒的面前,米勒趴在地上眼神往上看著珞櫻,過不久米勒不再盯著珞櫻而是繼續閉上眼睡覺。

 

珞櫻則是盯著米勒額頭上的金色印記,那個印記好熟悉,可是為什麼她的腦子裡卻沒有任何的記憶?面前的這隻叫米勒的蜥蜴?應該不是蜥蜴吧

 

珞櫻坐在米勒的面前,歪著頭思考著!天啊!她的記憶怎麼會消失啊!

 

 

 

茂盛的樹林中,炎逆正漫步的看著手上的書本慢慢的朝著被世人稱為龍族故鄉的神木村路口前進,這裡居住的居民都為矮人族,與龍群的感情特別的好所以這裡被稱為龍族的故鄉。

 

本來他有千百萬的不願意再踏進這裡了,不過為了指揮官大人他還是勉為其難的再踏進這裡,不是他討厭這個地方而是…這個地方有著令他不想再來的原因。

 

「嘎嘎嘎嘎嘎!」

 

一隻巨大的黑龍出現在炎逆的面前,黑龍的脖子上戴著一顆閃亮搖晃的紅寶石,黑龍正努力確認著面前的人類,直到凝視到炎逆手中的書本時他往前了幾步,直到他的頭破觸到書本後才慢慢往後退去。

 

他仰著龍頭高傲的說道:

 

「好久不見了…炎逆,距離上次見面時你看起來又老了幾歲!」

 

很難得的,黑龍用人類的語言跟炎逆交談了起來,一般來說他也懶得用人類的語言說話,畢竟是這個村子的守護龍,只要有心懷不鬼的人想進來,他都必須趕出去。

 

「是長大才對?我們上次見面時我才十歲而已。」

 

邪魔拉擺出疑惑的眼神,他擺弄著脖子上的紅寶石用無知的語氣的說到:

 

「對我而言,人類的生命還真的是非常短暫的時間,不管是一百年還一千年…」

 

邪魔拉頹廢的坐下巨大的身子,他的眼神突然變得非常的溫柔。

 

「見到你就像是昨天的事情,可能是這個世界難得的和平,已經讓人忘記了所謂的邪惡了…」

 

「你太客氣了,話說我有事情想找指揮官。」

 

「指揮官?」

 

邪魔拉擺出疑惑的表情,對龍與奧荼的成員而言指揮官這個名稱便是意義重大的人。那個人便是掌握世界命運的神龍王-緹米諾爾。

 

炎逆翻開了手中的書本的其中一頁,並把那一頁給邪魔拉看。

 

我想見你!那一頁是這麼寫的。

 

邪魔拉將雙眼移開書本,他突然微笑背對著炎逆趴下,用眼神指著自己的背。

 

「上來吧!我帶你去。」

 

炎逆小心翼翼地踏上邪魔拉的背,因為擁有龍鱗一般人是很難可以直接坐在龍的背上,如果認為龍的背就像石頭就錯了,事實上他們的背為了保護身體有著尖銳的鱗片以保護自己。

 

邪魔拉輕聲呢喃著一個馬鞍慢慢出現在他的背上,每一隻龍族從出生開始便會使用魔法,魔法的類型依照龍族的類型會有不同,不過一般的小咒語對邪魔拉而言根本不值得一提。

 

 

邪魔拉展開翅膀往神木村深處飛去,他溫柔的微笑著,他看著炎逆問道:

 

「話說…最近見過炎特諾西了嗎?」

 

「沒,我跟他根本是天敵!有個會互相傷害的同伴真是悲劇!」

 

炎逆不太喜歡談論到自己身為主教一定必要的聖龍夥伴,唯一的一點便是,他的夥伴不像是別人的主教一樣是隻不能講話像隻蜥蜴卻能使出神聖魔法的龍。

 

他的龍是隻不死種族的黑炎龍,不但高傲、自大、狂妄!是隻害他不淺的傢伙,要成為主教都必須要來神木村一趟與噴火龍跟大獅鷲獸戰鬥,通常這種戰鬥連年老的祭司都沒辦法對付,更何況他那時才十歲。

 

不過他也不知道怎麼了,他對付的噴火龍竟然是畏懼神聖力量的黑炎龍,這根本是輕而易舉不過悲劇的是,漢斯大人沒說擊倒的龍要與他簽契約才可以成為主教。

 

「這麼說真是傷感情阿!」

 

邪魔拉拍動著翅膀,他正苦惱著要怎麼幫他的好友炎特諾西那傢伙說點好話,說真的…他實在無法理解的是一般人類只要擁有一隻龍就會覺得非常的強大,但是炎逆那傢伙好像恨不得把夥伴龍忘得一乾二淨一樣。

 

不過對於龍與奧荼的同伴邪魔拉總是不會想多插手什麼事情,最後他在一座大湖前降落讓炎逆下來。

 

「就是這裡了…」

 

邪魔拉盯著平靜的湖面,微風吹過了湖面揚起了小小的波紋。

 

炎逆將書本打開,對著湖唸著咒文,湖面突然倒印著一顆開著粉色花朵的大樹,那棵大樹是只有龍與奧荼的成員才能過去,被稱為希蕾亞斯的世界之樹。

 

「那麼我走了!」

 

炎逆轉頭對著邪魔拉道別,一邊踏出腳步走進湖裡。一般人看到這種大概會認為炎逆在自殺吧,不過其實剛剛咒語讓湖面打開了另一個空間的門。

 

「保重了!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你不會又更老了。」

 

炎逆沒有聽到邪魔拉說的這句話,他走進了湖中,湖面又變回一片寧靜。

 

邪魔拉低下了頭在湖邊躺了下來。

 

「這種寧靜…還能維持多久?」

 

 

 

早晨的牧場傳來了鳥兒的歌聲及米勒在稻草捲上跳躍的巨大聲響,米勒將稻草壓平後很勉強的將稻草吃下去,他不愛吃稻草的!不過可以拿來當作嘴饞的點心,只是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珞櫻在這住的幾天還習慣嗎?」

 

哆哆將剛煮好的早餐放在桌上,她問著正在擦拭著長矛的少女。珞櫻微笑地拿起桌上的三明治吃著。

 

「當然囉!沒想到哆哆很會做菜麻!那像我…除了失憶外只記得自己的名字…」

 

珞櫻落寞的繼續擦拭著長矛,她很想快點想起自己的記憶,她的使命!

 

哆哆攪拌著正在沸騰的熱湯,她不經意的問著:

 

「珞櫻是不是幫布魯斯先生完成研究後就要離開了?」

 

「是阿!可能要跟妳分開了,不過妳真的是我的朋友!」

 

珞櫻揚起了嘴角的微笑,她有點感傷的凝視著哆哆,又將目光轉移到外頭正咬著稻草的米勒身上,那種越來越熟悉了…或許她真的曾經見過哆哆也說不定。

 

「妳也是…我的朋友…」

 

哆哆將熱湯放在桌上,她走到了外頭呼喚著米勒。米勒翻個身子,歪著頭將口中的稻草吐出來,他果然吃不慣稻草這種東西啊!

 

「珞櫻…」

 

「什麼事?」

 

「我覺得很好奇的一件事…妳也有能與我產生共鳴的琥珀?」

 

珞櫻開始握住自己腰間的黃色琥珀,琥珀確實散發著微小的光芒並有著細細的聲響。哆哆也拿出自己脖子上的紅色琥珀。

 

「我不知道這代表了什麼意思?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妳對我而言,一定是個很重要的同伴!我相信琥珀共鳴。」

 

珞櫻收起自己的琥珀,她開始慢慢的喝著始終擺在桌上的熱湯,很高興的這個湯並沒有涼掉。

 

「我想跟珞櫻一起旅行…不過我不能一直留著珞櫻,因為珞櫻還有自己的使命。」

 

哆哆摸著米勒的頭說著,在哥哥回來前,她必須顧著這個牧場,這是她答應哥哥的。

 

「等我的工作結束後,我會再回來的!到時再一起旅行吧!」

 

珞櫻將熱湯的碗放下,她溫柔的說著。她也想,想跟哆哆一起旅行。

 

「約定了!」

 

「恩,約定了!」

 

人類觀察3.人類對於感覺的事情,非常的相信著。

 

 

 

「可惡!那些可惡的妨礙者!」

 

一名男孩緊握著拳頭看著地上被支解的怪物玩偶,他精心放置的玩偶,原本是要讓怪物們更加暴亂更加憤怒的,沒想到才幾天的時間就全部被破壞掉了。

 

一隻趴在祭壇上的玩偶像是有生命一樣的自己移動了起來,他凝視著自己的主人,那個賦予他生命的男孩。

 

「普蘭西斯主人!何不去警告那位破壞您計畫的人?」

 

被玩偶稱為普蘭西斯的男孩慢條斯理,他慢慢的握住一個玩偶,他會的!他會讓那個傢伙有個永生難忘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