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哆走在前往墮落城市的小路上,身旁的米勒咬著貨物拍動著翅膀緊緊跟著,米勒自認為自己扮演著蜥蜴演的非常的不錯,不過他什麼時候可以恢復身分說自己是一隻龍啊!

 

突然米勒往某個方向看著,從昨天開始他就覺得有人在監視著他和主人,他相信自己的直覺,這個人到底是為什麼要一直監視著他跟主人?

 

「米勒,怎麼不走了呢?」

 

哆哆回頭看著停在半路上的米勒,米勒的眼神像是在看著某個方向,當哆哆往著米勒的目光看去時,卻什麼東西都沒有,哆哆回頭走到米勒的面前。

 

米勒將頭轉回來看著主人,他真的覺得有某個人在這附近,還是不要先讓主人知道好了。

 

「沒事主人,我們繼續走吧。」

 

「再走一下就到了,米勒提著貨物,累的話要說一下喔。」

 

米勒點點頭,他是不會累的,只要跟主人在一起,他的力量就會源源不絕,因為他跟主人的力量是一種分不開的牽絆。

 

「對了主人,我們要怎麼找出那個偷藥草的人呢?」

 

米勒將咬著的貨物放在地上,然後咬了咬自己有點麻痺的嘴巴,再繼續的咬回貨物的繩子。

 

「我想內拉應該知道,從我認識她開始,她一直就是個什麼事情都知道的人。」

 

哆哆走在米勒的前方,躲過了一隻飛撲過來的菇菇仔,她用長杖搓了一下菇菇仔,小菇菇仔立刻倒在地上昏倒。

 

米勒看著昏倒的菇菇仔趁著哆哆繼續往前走,將菇菇仔塞進嘴裡吃掉,自從吃過了藍菇菇粥後,他就變得異常的想吃菇菇怪物們,原來生吃也不錯,他愛香菇!

 

他繼續盯著一路上被哆哆閃過加打昏的菇菇仔們,一個接著一個順口的開始咀嚼著,他覺得還是烤一烤比較好吃。恩恩,點著頭米勒繼續緊咬著貨物跟著主人。

 

直到他們走到墮落城市的大門口後,就聽見了路人們的呼救聲。

 

「救命啊!地獄巴洛古闖進城市了!」

「媽媽,救命!」

「神啊,我的手啊!」

 

現場因為大型的地獄巴洛古亂成一團,地獄巴洛古是位於天空的一種魔王級的怪物,不過因為平時不太有人能親眼見過,因為親眼見過的人通常活不久。

 

當哆哆轉頭看著跟著她身後的米勒時,米勒正慢慢的走著嘴邊還露出一隻菇菇仔的腳,米勒正細細的咀著,食物要慢慢吃才好消化。當他吞下菇菇仔後才注意到哆哆正無奈的盯著他看,啊!被發現了…

 

「米勒…」

 

「什麼事情?」

 

「我們要去救人,不要再吃了。」

 

Illusion(錯覺)」

 

哆哆摸著自己的頭,她拿起長杖正好一隻巨大的地獄巴洛古朝她衝過來,米勒快速的衝到主人面前擋下了巴洛古的爪子,他的目光開始發現隨著哆哆的指揮,快速的分成四隻龍影撲上了巴洛古,巴洛古馬上成為一個黑魔法陣消失。

 

「黑魔法的怪物…」

 

哆哆停下了動作,而米勒則是盯著其他分散的巴洛古群。哆哆沒有發現自己身後悄悄的靠近了一隻巴洛古就當巴洛古要揮爪攻擊時,巴洛古突然發出痛苦的叫聲後化成魔法陣消失,哆哆看著自己的身後,那是一名穿著黑色軍服和藍色牛仔褲的男子,他的臉上帶著蒙面頭上戴著黑色頭巾,左右手各拿著一把刀。

 

他和哆哆擦身而過向其他巴洛古衝去,手中的短刀快速的刺進巴洛古群的胸口中,在巴洛古的呻吟聲過後,全部都化成黑魔法陣消失。

 

「好厲害!」

 

哆哆說完這句話後,幻羽收起雙手的短刀,才將自己的目光移到哆哆的身上。這女孩頭髮很長,有著一雙美麗的藍色雙眼,脖子上戴著紅色的琥珀石,他的目光變的很銳利,因為那寶石內有著一個不明顯的昆蟲,原來是精靈琥珀。

 

「幻羽,你清光了那些地獄巴洛古了,真是太好了!」

 

內拉快步的跑到幻羽的面前,而幻羽則是別開目光拉下他的蒙面和頭巾,隨後戴上了一頂黑色的軍帽,而幻羽的左臉頰上有一條明顯的傷痕。

 

「小事情,話說…妳沒事嗎?」

 

幻羽問著,他的目光是針對著哆哆問著,而內拉卻以為幻羽是什麼時候開始對她這麼好了,會開始問她有沒有事,難道!難道?內拉拍了幻羽一下害羞的說到:

 

「討厭拉!幻羽什麼時候這麼關心我了!真是的,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說。」

 

幻羽皺起眉頭,他質疑的看著內拉那無法理解的眼神,他剛剛有對內拉說了什麼嗎?他問的不是那個帶著蜥蜴的女孩嗎?

 

「我問的可不是妳啊,妳身手這麼好,妳想我怎麼可能是問妳呢?內拉。」

 

幻羽無情的說著,他的表情異常的冰冷,讓內拉從害羞轉變成臭臉。

 

「我也不會奢望你問我!哼!」

 

內拉對著幻羽吐了吐舌頭,立刻轉身走到哆哆面前,拉著哆哆說著:

 

「哆哆我們不要理那個傢伙,啊!妳幫我把東西送來給我了啊,我都忘了還讓妳送一趟過來。」

 

哆哆將米勒咬著的貨物交給內拉,內拉仔細檢查著。

 

「沒關係,我也有事情想要問妳。」

 

哆哆避開了幻羽那冷漠的目光,感覺那目光可以殺死人,但卻又好像是不針對她,那到底是誰?

 

「什麼事?」

 

「我最近在幫奇幻村的一名村民尋找他被偷走的藥草,我想內拉知道很多情報,或許妳知道是誰偷的。」

 

「奇幻村嗎?最近我沒有聽到有關奇幻村的情報,不過幻羽最近是從奇幻村回來的,他可能會知道什麼!」

 

內拉立刻走到幻羽的面前正要開口問的時候,幻羽早先一步說著:

 

「玩偶。」

 

當內拉遲疑的聽到玩偶兩個字時,哆哆已經理解幻羽的話,是玩偶偷的?不過聽起來有點不太可能。

 

「怎麼可能!玩偶會自己動已經是很奇怪的事情,除非是魔法師操控玩偶的行為去偷藥草。」

 

「犯人往奇幻村洞窟走去,那裡不是有實力的進去,會死的。」

 

幻羽拉了一下帽子,臉上的目光變得異常的冰冷,那裡也有著將他的養父前代達克魯陷害的魔王巴洛古,而強大的魔法師將魔王巴洛古關在洞窟深處的被詛咒的神殿中。

 

「那我知道了,謝謝你幻羽、內拉,我也該上路了。」

 

哆哆與米勒轉身要慢慢走回奇幻村,路程是兩天的時間,看來如果要快點的話,必須要找個代步的工具,哆哆將目光移到米勒慢慢拍著翅膀的身體,如果騎在米勒的身上飛翔的話,應該會很快。

 

米勒像是注意到主人的想法立刻說著:

 

「主人,我身上有龍鱗妳要是直接坐上來會很痛的!不過主人很輕可以找東西坐上來。」

 

「龍的事情問哥哥很快,等哥哥回來再問問看。」

 

幻羽看著兩個遠離的背影,他低下了頭緩緩的說道:

 

「歐尼斯龍嗎…?」

 

他將雙手放進自己的口袋,他的嘴角微微上揚。他一個頃身消失在墮落城市的道路上,天空中飄落了一根雪白的羽毛。

 

 

 

當珞櫻搭著船再次踏上了瑞恩島時,迎接她的是等待她許久的莉琳,莉琳穿著特別厚的大衣,因為島上現在正飄著細雪。

 

「英雄大人,這麼突然的叫您回來一趟,您也看到了島上這場即將擴大的暴風雪…我能感受到,英雄大人的矛正在呼喚著您。」

 

珞櫻跟著莉琳來到了佇立在廣場中央的巨矛,巨矛發出強大的共鳴一名全身發著金色光芒的男子在巨矛邊漂浮著。

 

「你是誰?」

 

男子將自己的目光集中在珞櫻的身上,他身上的光芒更加閃耀了,他遲疑的問著:

 

「妳看得到我?」

 

珞櫻點了點頭,她走向前站在男子的面前,而一旁的莉琳則看著珞櫻再獨自自言自語的說著話,難道英雄大人在跟自己的矛說話嗎?

 

這有點詭異,不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古代的預言有說著能與人們心靈相通的魔法武器,不過那通常太過於強大了而被封印起來。

 

「我看得到,你的身上有著很溫暖的光芒!」

 

男子的目光突然溫柔了起來,不過下一秒像是發火一樣的用手指搓著珞櫻的額頭。

 

「我說!妳這主人真的把我忘了!雖然妳以前常忘東忘西,不過妳竟然把我忘了!妳欠扁了是吧!」

 

男子沒有停下搓著珞櫻的手指,貌似越搓越火大的大叫著:

 

「妳滾吧!我不跟遺忘我的傢伙說話!」

 

他將珞櫻推倒在雪地上,而附近的寒氣越來越強大,莉琳退後了幾步,她覺得那把矛有著很恐怖的怒氣,這就是有意識的武器嗎?

 

珞櫻從地上坐起來,她皺著眉頭摸著自己的額頭,她看著周圍向她襲來的寒冷冰風,她慢慢地踏出她的腳步,手吃力的慢慢的握住面前的巨矛,卻被彈開彈的更加的遙遠。

 

「英雄大人!您沒事吧?」

 

莉琳上前拉起珞櫻,珞櫻撫著自己的頭,一道溫熱的鮮血流下將珞櫻的臉劃過一道血痕,珞櫻用手抹掉自己臉上的血,但是還是有鮮血不斷的流下。

 

「英雄大人您的頭!這樣下去您會有危險的!」

 

「沒關係的…我惹他生氣了,因為我忘記他了…怎麼想,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珞櫻雙手抱著頭無奈的癱坐在地上,都是她!她怎麼會忘記自己的記憶,她抬起頭看著雙眼怒視著她的男子,她握緊了拳頭,這個男子、這個巨矛是她的重要的人!

 

莉琳在珞櫻的身旁蹲下,並輕聲的說著一些話,珞櫻握緊的拳頭突然鬆開,立即起身往那個方向前進。

 

莉琳拉緊了自己的大衣,她轉頭看著發著寒冷冰氣的巨矛,希望可以幫上英雄的忙。

 

這裡被村民們稱為鏡子的洞窟,因為這裡會反映著人們的心,將深沉的記憶顯現出來。這裡就是莉琳告訴她的,只要想著那把巨矛、那個男子…她想要知道有關它的記憶。

 

珞櫻伸出了手碰觸了冰鏡子的表面,鏡子慢慢的照印出一個村莊,穿著戰士服裝的她正在村莊中朝著某個方向前進著,直到一家打鐵舖前她停了下來。

 

「我想要一把最好的矛,不會輕易損壞。」

 

珞櫻低聲的說著,從鐵舖出來的中年男子看了一眼眼前的女孩,這…這麼看都是這個如此柔弱的女孩子,但是她卻要他鐵鋪中最好的矛。

 

中年男子摸了摸自己下巴的鬍子,他叫大長翁,他確實有著一把強大的矛,不過那把那施予了魔法有了自己的意識,不是任何人可以拿起的,要是能力不夠,碰處的人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我可以給妳,不過…妳必須除掉危害這村莊村民的怪物,那隻頭痛的功夫熊。」

 

功夫熊,因為常在練功的人周圍徘徊,也學會一些功夫的大熊,聽說已經到了無法制止的地步了。

 

「好。」

 

珞櫻馬上前往了郊外,馬上就遇上了正在搶劫居民的功夫熊們,珞櫻衝上前用長矛將功夫熊揮開,功夫熊察覺馬上跳開並擋下珞櫻的長矛,牠的腳也沒有閒著馬上踢開面前的珞櫻。

 

功夫熊立刻跳上前重擊珞櫻所在的地方,珞櫻用長矛擋下功夫熊的重量,因為太重了長矛的竿子出現了裂痕,珞櫻立刻將長矛砍在大熊的身上,當矛砍到第三下時,一隻巨大的白熊揮著巨爪狠狠打下來,立刻將功夫熊打飛撞上大樹,樹被巨大的衝擊撞斷而功夫熊也昏死在樹根處。

 

珞櫻將手中的長矛放下,長矛立刻斷成兩半。真是的,她的矛又斷了,果然沒有最好的矛是不能滿足她的!

 

「太厲害了我都看見了。」

 

大長翁雙手捧著一隻巨大的長矛慢慢的走向珞櫻,那名少女的功夫異常的強大,也有著不如外表般的堅強力量,那麼這把他所創造的矛。

 

「這把矛的名字叫瑪哈,這把有著自我意識的矛,是我所打造的最強的矛,現在我將這把矛交給妳,好好珍惜它。」

 

珞櫻從大長翁手中接過那把矛,她立刻叫看見了一名全身散發著光芒的男子出現在她面前,男子自嘲的說著。

 

「這就是我之後的主人嗎?我的主人怎麼看著,都像是一個未經過訓練的女孩子。

 

瑪哈淺淺的微笑著,然後消失在珞櫻的面前,大長翁轉身慢慢的走遠,他相信著這個女孩一定會愛惜他所創造出來孩子…

 

珞櫻將自己放在冰鏡上的手收回,她拖著受傷的身體離開了洞窟。

 

當珞櫻再次踏上充滿暴風的廣場時,莉琳已經不再廣場了,估計已經冷的躲進屋子裡去了。

 

她慢慢往巨矛的方向前進,全身發著金光的男子看著珞櫻又再次向它走來,又颳起更強大的暴風想把珞櫻吹走,珞櫻站穩腳步持續的走向男子,最後珞櫻抱住了它,當男子正準備要甩開珞櫻時,聽到了珞櫻說的一句話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對不起…瑪哈,一切都是我的錯…」

 

瑪哈顫抖著從它的臉頰上流下了兩行眼淚,它的雙手抱住因為失血過多而昏過去的珞櫻,一百多年了…終於在聽到它的主人再叫它的名字…

 

「笨蛋!我怎麼會有妳這麼笨的主人,但是卻是我最愛的主人。」

 

瑪哈露出無奈的微笑,用它的力量將珞櫻的傷口恢復,將珞櫻放在矛身邊。雖然現在的主人還無法拿起它,不過它會等待的等待珞櫻變回以前的力量,再跟她一起旅行,因為跟珞櫻在一起是最快樂的。

 

瑪哈慢慢的消失,而圍繞著瑞恩島廣場的暴風雪也立即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