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魔導士,妳只要記住,妳所做的事情都是幫助了需要的人,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要借助龍魔導士妳的力量!」

 

「我的力量…」

 

哆哆撇開頭有點擔憂的神情,紳士轉過身去頭也不回的離去:

 

「只要做好妳的事情,就是幫助了需要的人,這不是龍魔導士妳的願望嗎?」

 

說完紳士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哆哆看著袋子中寫著一張紙條,是玩具城中的一個地址,她將袋子收起,她是怎麼了?聽了米勒的話,感覺到紳士真的有她們不知道的祕密,不過要她收集無法自由的靈魂要做什麼?

 

隔天早晨在前往玩具城的火車上,幻羽感覺著哆哆怪異,他問著:

 

「怎麼了嗎?」

 

哆哆摸著米勒回答幻羽的話:

 

「我沒事的,只是覺得我現在做的事情,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是昨天那個男人嗎?」

 

幻羽昨天根本沒有睡著,他有著必須要保護龍魔導士的責任,之所以他沒有阻止哆哆跟紳士的對話,全因為著哆哆似乎在為某個團體提供幫助,從他們的對話中可以知道哆哆認識那個男人。

 

「我知道我身為英雄背負著期待,但是我…只希望可以讓被我幫助過的人幸福,就只是這樣而已…」

 

「一定的,只要我在主人的身邊,我就是主人妳的力量!」

 

米勒趴在哆哆旁邊,他誠懇的看著哆哆,他最愛的人類。

 

「不只是米勒,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協助妳的。」

 

幻羽的話讓哆哆淡淡的笑著,哆哆看著呼嘯而過的風景,果是做好事的話…就不該再去懷疑了吧…

 

下了船後,玩具警衛騎著木馬走來:

 

「我是這裡的警衛,你看起來非常的可疑!我是不會讓可疑的人過去的。」

 

玩具兵指的人就是幻羽,幻羽皺起眉頭盯著玩具兵,他…那裡可疑?他除了帶著蒙面外應該沒有一處跟其他人不一樣吧?那那些穿著奇奇怪怪衣服的旅行者不是比他更『奇怪』!

 

「我才不奇怪,要說奇怪的是你這玩具沒有壞掉嗎?」

 

「我!我壞掉!你這無理的傢伙說什麼鬼話!我可是帶著孩子們的夢想誕生的,你這個沒有童年的傢伙最可疑了。」

 

玩具兵舉著長槍對著幻羽,幻羽低下頭他…的童年…是個痛苦的記憶,他摸著自己臉頰上有著傷痕的位置。

 

哆哆擋在幻羽的面前,她淡淡的微笑著說著:

 

「幻羽是我的同伴,請不要懷疑他好嗎?」

 

玩具兵放下長槍,他看著哆哆許久,最後他讓出了進玩具城的道路。

 

哆哆拉起幻羽的手走進了玩具城,玩具城是由兩個時間的鐘塔間的,一個由孩子們夢想而組成的魔法玩具的城鎮,而他們的目的地就是玩具城中央往下走的時間通道中幽靈發條熊。

 

「我從見到幻羽的第一面就很好奇,幻羽臉上的傷痕是怎麼來的,啊!要是你不想講也是可以的,我只是好奇。」

 

哆哆與幻羽走在有著幾隻時間鼬鼠爬著的道路上,幻羽看了米勒一眼,他將蒙面拿下,在幻羽臉頰上的傷痕明顯的讓哆哆皺起眉頭。

 

「我臉上的傷,是龍的傑作。」

 

「龍?」

 

哆哆停下腳步看著幻羽,米勒則是看著背後有著靈魂的發條熊,他慢慢的跟在發條熊後面。

 

「在我很小的時候,那時候我的父親還在的時候…」

 

 

幻羽跟在父親的身後,從他有記憶以來他對父親的感覺就是非常可靠,父親的朋友是一個叫達克魯的盜賊,對他而言是個值得學習的兩個目標。

 

「幻羽,有一天你也要成為一個能夠保護其他人,強大的人。」

 

父親這樣的說著,並摸著他的頭。

 

達克魯常常會來找父親,父親也常要他跟達克魯學習盜賊的生活方式,他不瞭解,他們是生活在楓葉古城的影武者,與同樣守護公主的武士及陰陽師是相同的,為什麼要他去學習一般盜賊的生活方式。

 

很快的他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楓葉古城遭受了龍族的攻擊,那是一隻非常巨大的炎龍,他的吐息燃燒了整個楓葉古城,他的傷…就是那時候被炎龍劃傷,而他的父親引走了炎龍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看著重整回復的楓葉古城,幻羽卻沒有高興的感覺,他臉上纏著繃帶,傷口的地方隱隱作痛著。

 

他知道父親為什麼不再回來,不過他不想這樣放棄可能有的機會,那期間達克魯一直充當他的父親的位置照顧他,直到他放棄了父親可能回來的念頭。

 

「幻羽你知道為什麼,你的父親會要你去學習我們盜賊的生活嗎?」

 

達克魯一邊替幻羽換衣服一邊問著,年幼的他不解的搖頭。

 

「因為影武者就是要守護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人,你父親希望你可以平安的長大,你要跟我走嗎?」

 

「要去那裡?」

 

「去我們盜賊的城市,墮落城市。」

 

幻羽看著他與父親一起生活過的房子。

 

「要走了嗎?」

 

達克魯牽起了幻羽的手,他的話轉移了幻羽目光,他點了點頭離開他記憶中的故鄉。

 

 

「原來是這樣…」

 

哆哆看著咬住發條熊靈魂的米勒,她從行李中拿出了炎逆特製的治療貼布,貼在幻羽的傷痕上。

 

「我不知道這對幾年以後的傷痕有沒有效,不過我希望這個可以讓你舒服一點。」

 

幻羽摸著貼著貼布的臉頰,或許不要再想起來對自己最好吧。

 

「主人!我抓到了,妳知道我花了多少的力量才抓一隻的嗎?」

 

米勒興奮的咬著昏厥的靈魂在哆哆的面前跳著,哆哆將靈魂放進袋子裡,綁緊後拍拍米勒的頭:

 

「謝謝你米勒!」

 

「我很厲害吧!」

 

米勒磨蹭著哆哆,哆哆收起袋子坐上米勒的背。

 

「當然,我的夥伴。」

 

哆哆對著發著呆的幻羽說著:

 

「幻羽,我們走吧!」

 

「恩。」

 

 

在玩具城郊外的一個小屋中,紳士正看著一張地圖,他嘴角揚起邪惡的微笑:

 

「八星寶石,很快的也是我們黑之翼的東西了。」

 

一個敲門聲讓紳士收起了地圖,他打開了小屋的門。

 

哆哆及米勒走進了像是娃娃屋的小屋裡,米勒四處打量著這個小屋,哆哆則是將裝有靈魂的袋子交給紳士。

 

「這是你要的靈魂。」

 

「很好,現在我需要妳到天空露臺用這個靈魂驅散那裡所有的人。」

 

「為什麼要驅散所有的人?」

 

「因為我需要妳擊倒那裡的怪物-鎖扣,鎖扣是個危險的怪物,要是沒有解決掉,玩具城會陷入危險的。」

 

「原來是這樣,不能讓這裡的居民陷入危險,米勒!」

 

哆哆叫上米勒馬上前往天空露臺,在哆哆走後,紳士露出邪惡的微笑,他對著身後的黑衣人說道:

 

「只要擊倒鎖扣的瞬間將封印石奪取過來就行了。」

 

「是!」

 

黑衣人收到命令馬上也馬上消失。

 

 

「完成那人的任務了嗎?」

 

幻羽等在玩具城中央的鐘塔旁,看著哆哆著急的表情他有個底了。

 

「幻羽,糟了!我們要快點驅散天空露臺的人,因為有個叫鎖扣的怪物要攻擊玩具城。」

 

「等等!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天空露臺只有玩具兵而已。」

 

「但是怪物!」

 

幻羽搖了搖頭,要是玩具兵受傷了也不太好,還是先驅散那些玩具兵。

 

來到天空露臺,哆哆放出了手中的袋子,袋裡的靈魂立刻飛出,將站哨的玩具兵嚇得全都逃離了天空露臺。

 

隨著玩具兵的離開,露臺的深處走出了一隻紅色的積木怪物,積木怪物看見兩人雙眼立刻發出紅光,它立刻揮動那巨大的積木手臂。

 

幻羽立刻衝上去再鎖扣揮拳下來的縫隙中,將刀子插進鎖扣的體內,鎖扣像是沒有感覺一樣繼續攻擊著。

 

哆哆揮動著長杖,脖子上的琥珀發著巨大的光芒,接著米勒像是燃燒一樣的向鎖扣發出龍之恐懼術,鎖扣的動作變的緩慢。

 

「Flame burst(烈焰爆擊)」

 

米勒從嘴裡噴出火焰,打在鎖扣身上的火焰立刻像是炸彈一樣的爆炸,讓鎖扣馬上痛苦的倒在地上,在昏倒前鎖扣呻吟著說著:

 

「你們這些小偷…竟敢偷玩具城的封印石!」

 

鎖扣說完立刻倒地,但是他所說的話卻讓哆哆再度遲疑,小偷!到底是怎麼回事…

 

走回玩具城的大街上,哆哆因為剛剛那句話耿耿於懷,米勒則是因為被罵小偷而心情不好。

 

幻羽張望著天空,突然一隻雪白的貓頭鷹降下,那是幻羽的貓頭鷹小雪,小雪的腳上綁著一張紙條,幻羽拿下來讀著,突然他收起紙條說道:

 

「哆哆妳還可以嗎?」

 

「恩,只是心情上需要做個調整。」

 

「哆哆我剛剛接到了一個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必須要趕回維多利亞島,放心吧!只要有小雪的話,我會找到妳的,所以過幾天我會再來找妳的。」

 

幻羽露出擔憂的目光,他覺得要是就這麼放下哆哆在這裡好像會出什麼事情,但是他剛剛接到的事情更讓他不得不走!

 

「沒關係,你去忙吧,我自己的事情我可以自己處理的,放心吧。」

 

哆哆輕鬆的微笑著,目送著幻羽離開。

 

 

哆哆低的頭再度來到紳士的家中,紳士立刻請哆哆坐著。

 

「妳做的很好,這次我們已經鎖定一個位置了,可以在這裡開啟傳送的大門。」

 

「大門?」

 

「龍魔導士,現在就給妳這個簡單的任務!通過我所打開的傳送大門過去那裡,那裡有著一個祭壇,只要將這個東西放在上頭,然後坐著我們替妳準備的船直接離開就行了。」

 

紳士拿出了一個感覺不祥的骨頭,哆哆接過後心理不安逐漸的懭大,她看著紳士鏡子中打開的魔法門。

 

米勒看著遲疑的主人,首先得走進了那道大門中,哆哆跟在米勒的身後。

 

這裡!這裡不是龍沉睡的島嗎?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哆哆慢慢的將骨頭放在祭壇上,骨頭上的黑氣滲入了祭壇上的寶石裡,寶石內的龍紋印記發出了光芒,原本阻隔巨龍的冰牆瞬間崩塌。

 

紳士從傳送門走出來,他原本溫柔的表情變化成邪惡的微笑:

 

「打破冰牆了!果然是擁有歐尼斯龍的人,呵呵呵,那麼請妳離開這座島吧!」

 

「等等!你為什麼要來這裡?該不會你想找那邊沉睡的龍的麻煩吧?」

 

紳士身後出現了許多的黑衣的男子,紳士冷冷的說著:

 

「當然…很麻煩…不行,妳一定要從這裡消失!」

 

紳士的一個指令就讓所有的黑衣人拿出武器,哆哆緊握著脖子上的琥珀,幾滴淚落在她的手背上。

 

「我絕對不會原諒的,原諒欺騙我的人!」

 

哆哆的話讓米勒再次的使出了龍之恐懼術,黑衣人馬上害怕的退了幾步,有幾個甚至開始發抖。

 

米勒露出了龍牙極盡憤怒的嘶吼著:

 

「決不原諒想傷害我族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