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櫻站在一個樹屋前,再次回到弓箭手村她感覺到了熟悉,這裡是赫麗娜居住的地方,屋外的修練可以看見許多的弓箭手正在辛苦的修練。

 

不知道哆哆過的怎麼樣了…她想要實行與哆哆再一起旅行的約定,不過她必須了結這一切的事情,她轉開了樹屋的門把,看見了倒在地上的女子及背對著她讀著信封的熟悉人影。

 

「又是你…」

 

珞櫻見到那男子後,臉上期待見到赫麗娜的表情瞬間咬牙切齒,找不到紳士就拿你來…

 

修練的弓箭手群停下了射箭的動作,那個聲音聽起來像是慘叫聲,至於是什麼慘叫聲就不得而知了。

 

威樂壓在男子的背上,牠裂嘴低吼著,男子對著珞櫻求饒的說著:

 

「珞櫻,妳怎麼可以對這麼愛妳的人,做這種主動的事情!這樣是不行的!」

 

「少用這種引人遐想的話,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

 

珞櫻舉著長矛,要是她還有理智,她就分屍這個傢伙!

 

「我也不想妳放過我!我迫不期待妳向我『攻擊』了,珞櫻親.愛.的!」

 

「威樂!咬死他!」

 

「等等!不要這麼激動,我開玩笑的…」

 

男子嘻嘻哈哈的對著背上的威樂,一個瞬間他化身成珞櫻的樣子:

 

「威樂,怎麼壓在我的身上,這樣很重的…」

 

剛剛才在低吼的威樂,看著自己腳下的珞櫻,牠停下了動作。

 

主人…有兩個!連氣息都一樣!常理應該是腳下的人,不過在此刻牠不確定了。

 

「在做什麼威樂!咬死她!不聽主人的話了嗎?」拿著矛的珞櫻說完,微微的上揚黑暗的微笑著。

 

「威樂快下來!那個才是假的!」

 

兩個相同氣息的同時下的命令,到底哪一個才是…?

 

「沒想到你竟然不聽主人的話,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拿著矛的珞櫻一臉失望的樣子,讓威樂立刻對著腳下的珞櫻低吼著,並做出準備攻擊的姿態。

 

「吼吼吼!」

 

長矛掉在地上發出巨大的聲響,威樂咬住珞櫻的脖子,脖子上滲出大量的紅色血液染紅了她的衣服。

 

「你在…做什麼!想殺了主人嗎?」

 

威樂不與理會珞櫻的話,直到她的氣息停止,牠才放開緊咬的嘴,嘴角流下了鮮紅的血,牠走到目睹一切的珞櫻邊。

 

珞櫻看著變回男子的屍體,她拿出手帕擦著威樂嘴角的血。

 

「威樂,以後就算我說咬人,你也不可以真的咬人喔!知道嗎?」

 

聽了珞櫻的話,威樂搖著尾巴,他嗚嗚的叫著。

 

珞櫻撿起掉落地上的長矛,還是心有餘悸的,剛剛突然的就被替換了,這是那個男子的能力嗎?

 

她走向了倒在地上的女子,女子的臉有著一點擦傷,大部分都沒事,珞櫻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赫麗娜沒事…」

 

赫麗娜慢慢的醒來,伸手拿起地上的信封,她看著珞櫻慢慢的微笑:

 

珞櫻,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再相會的,因為妳是個很守信用的人,我一直相信著…總有一天妳會回來,可以將那個時候無法給妳的信,交給妳了

 

赫麗娜說完無力的昏過去,珞櫻及時的抱住赫麗娜的身體。

 

「謝謝妳了,妳好好休息吧!我的夥伴。」

 

珞櫻看著手中泛黃的信件,她卻無法讀這些字,這是暗號組成的文字,雖然說是她寫的,不過她現在根本看不懂…赫麗娜也…看來還是要拜託莉琳了。

 

寫了張紙條留給赫麗娜,再回去瑞恩島之前,去見見哆哆好了,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走著到牧場的路,遠遠的就看見了一個巨大的身影,她沒有看錯,那是一隻巨大的黑龍,牠的翅膀異常的巨大、身體細長、是一隻看起來就非常漂亮的一隻龍。

 

「我說你來這做什麼?我不喜歡不死系的生物!」

 

「你當作我愛來啊!我堂堂的一隻黑炎龍,跟你這人類簽契約算你運氣好!不然我早就吃了你!」

 

「有種你吃啊!我怕你不成?」

 

戴著太陽眼鏡,手拿著米黃色書皮的炎逆正盯著那頭黑龍,吵架的內容沒什麼營養性,珞櫻選擇忽視。

 

「有人來了!你可以不要嚇到一般人嗎?」

 

炎逆的話讓黑炎龍瞪了一下他,化成了一名人類男孩的樣子,男孩的雙眼是與剛剛黑炎龍相同的顏色,一邊是紅色一邊是綠色,穿著黑色的龍紋法袍。

 

「妳好,妳是旅人嗎?在這附近沒有看過…」炎逆的話在看到珞櫻腰上的琥珀停止了。

 

「請問哆哆在嗎?」

 

珞櫻沒有注意到炎逆的異樣,只是看著剛剛變成人樣子的男孩。

 

「她出去旅行了,剛剛聽說她要回來了,妳急著找她嗎?」

 

「她不在的話,我下次再來吧!」

 

在珞櫻轉身要走時,炎逆叫住了她:

 

「等等!狂狼勇士。」

 

珞櫻回頭看著炎逆,他剛剛叫她狂狼勇士嗎?這個稱呼只應該只有莉琳知道吧?他怎麼會知道?仔細想想這個男子就是哆哆說過的哥哥炎逆嗎?

 

「你怎麼知道我是狂狼勇士?」

 

炎逆指著她的琥珀,他翻開他的書:

 

「身為龍與奧荼的成員,不記得自己的成員,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炎逆調整了臉上的墨鏡,他微笑著看著許久不見的珞櫻,根本沒有變…

 

「我不記得自己有加入什麼團體,這個琥珀一直在我的身邊,我根本就不知道它代表著什麼。」珞櫻握起自己的琥珀,琥珀透著微微的光芒。

 

「這個代表著英雄的象徵,也是龍與奧荼公會成員的東西,不過這東西只有六個,可以互相共鳴。」

 

「可以互相共鳴的琥珀,就是英雄嗎?那哆哆…還有我遇見的那些人!」

 

珞櫻記起了哆哆脖子上的紅色琥珀、深藍色貓咪別著的海藍色琥珀、名叫幻影的怪盜帽子上的黑紫色琥珀,及記憶中帶著雲白色琥珀的男子…那些,都是她的夥伴嗎?

 

「那些人?看來也到這個時候了,對了,狂狼勇士妳來弓箭手村有什麼事情嗎?不會來找哆哆而已吧?」

 

炎逆蓋上書本,他對著變成人樣的黑炎龍,揮手叫他離開。

 

男孩大怒,開始無視炎逆的舉動。

 

「其實我來拿信,順道來看看哆哆的。」珞櫻拿出了信封,她將信封放在炎逆的面前問著:

 

「你知道該怎麼解讀它嗎?這雖然是我寫的,不過我無法解讀,你是哆哆的哥哥,我相信你。」

 

炎逆接過信封,他淡淡的說:「龍與奧荼,絕對不會是英雄你們的敵人,請相信我。」

 

炎逆摘下太陽眼鏡,仔細的注視著手中的信封,過了不久他變出了另一張紙跟羽毛筆,他寫著信封中的內容。

 

「這是信裡的內容,其實很簡單,為了不讓其他人讀出來,這封信是給一百年前的女皇艾莉亞的,內容是『保護好耶雷弗的封印石』。」

 

炎逆再說到耶雷弗及女皇時,目光有一瞬間變了,卻被男孩看的一清二楚。

 

珞櫻收回信封,她對著炎逆說著:「可以等我嗎?」

 

炎逆拿起掛在珞櫻腰上的琥珀,將琥珀放在他的書上,書與琥珀發出光芒後,他放開了珞櫻的琥珀。

 

「這樣就可以了,有事情就可以藉著琥珀與我聯繫,我會等著妳的,狂狼勇士。」

 

炎逆微微的笑著,能再見到珞櫻,也是命運吧…

 

珞櫻轉身離開了牧場,始終看著一切的男孩,露出了難理解的表情:

 

「失憶了?」

 

「看來是…你還要待多久啊?炎特諾西!」炎逆瞪著叫炎特諾西的男孩,後者用無奈的表情變回龍的樣子,張開翅膀飛向天空:

 

「總之,我要說的事情已經說了!要不要去完成就看你了,不要因為感情而做出自私的事情…」

 

黑炎龍說完,巨大的身影消失在天空中,飛翔時引起的巨大風,吹起了炎逆身上的衣服。

 

「因為感情而做出自私的事情嗎?」

 

炎逆低頭看著手中的書,或許他本來的無私隨著時間已經變成真正的自私了。

 

 

哆哆和米勒走出了洞穴,哆哆看著充滿了冰的島嶼,這裡是由坤帶她來過的,沒有坤的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去,剛剛跟哥哥聯絡過,她說有人會來帶她回去。

 

「主人,待久了有點冷,真的有人會來接我們嗎?」

 

米勒展開身體,他突然看著天空,有什麼來了。

 

天空黑了起來,一隻巨大的黑龍從天空盤旋在島的上空,因為島上的魔法而無法降落,黑龍脖子上的紅寶石發出光芒,接著黑龍順利登入島上。

 

「是龍魔導士嗎?」黑龍巨大的壓迫感傳來,在哆哆的卻無法震動她的意志。

 

哆哆走向前凝視著黑龍:

 

「你是…?」

 

「我是龍與奧荼的成員,我叫邪魔拉,來接妳的。」

 

邪魔拉低身讓哆哆及米勒上來,邪魔拉盯著米勒並把他咬下背。

 

「孩子,你這個樣子不能上我的背的。」

 

「那我要自己飛回去嗎?」

 

米勒拍著自己的翅膀,他不能長途飛翔,不過…

 

「我教你變換外型的魔法好了,身為龍如果以真面目見人,會有危險的。」

 

邪魔拉與米勒凝視了一陣子,米勒突然開始自己唸著咒語,變成人類的樣子。

 

米勒的外型是一個看起來十九、二十歲的男孩,有著非常的引人注目臉龐,穿著深藍色的長袍,上頭還有著金色的歐尼斯龍記號。

 

「這樣可以嗎?」米勒用不確定的語氣問著,人類的樣子讓他不太習慣。

 

「當然!上來吧。」邪魔拉指著自己的背,要米勒上來。

 

邪魔拉展開翅膀開始飛翔於天空的白雲之上,朝著維多利亞的方向前進著。

 

哆哆扶著邪魔拉的龍角,吹著傳遞事物的風。

 

「邪魔拉,龍與奧荼到底是什麼樣的公會呢?」

 

邪魔拉平靜的飛翔著,他充滿威嚇力的聲音說著:

 

「很久以前…這個世界由世界樹希蕾亞斯創造出來,那時由控制生物命運的神龍王及天國使者艾莉亞女皇守護著這個世界,這個公會就是由神龍王創造出來,想要這個世界和平的公會,但是…」

 

邪魔拉依然平靜飛翔:「直到黑魔法師的出現…我們龍與奧荼派出了一個叫普力特的人類,他帶著琥珀去尋找著可以引起共鳴的英雄。」

 

「妳還有著五個同伴,可以引起琥珀共鳴的就是同伴!龍與奧荼的我們會是英雄們永遠的同伴。」

 

邪魔拉說完加快了速度,他看著背上的龍魔導士,內心的某個想法被慢慢壓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