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位於埃德爾斯坦一個名為齒輪鎮的小鎮,齒輪鎮有著先進的技術及龐大的礦場資源,是個富裕的地方。

 

兩位穿著學校制服的男子走進了小鎮裡唯一的咖啡廳,在櫃檯裡煮著香濃咖啡的少女帶著粉紅色的雷絲帽,整理簡單的橙黃色短髮,少女的雙眼是讓人過目不忘的翠綠色。

 

「歡迎光臨,今天要什麼?」少女微笑著凝視著兩人,兩人像是石化一樣,過一陣子後突然回神。

 

「夢希,今天也跟平常一樣的!」其中一個男子說著,另一個跟著附和的點頭。

 

夢希拿出兩杯牛奶,她拿出以往的溫柔的微笑:「今天請你們喝牛奶,喝完要加油繼續上課喔!知道嗎?」

 

「當然!」兩人喝完牛奶後,馬上準備回去上課。

 

夢希微笑的目送著兩人離開,她將杯子清洗乾淨看著另一位走進店裡的客人,那人穿著熟悉的黑色長風衣頭上戴著有著黑色翅膀圖示的帽子,原本帶著這個圖示的人都該是讓齒輪鎮居民痛恨的敵人,但這個人夢希卻無法表現出討厭。

 

「瓦尼你來了,今天要什麼?」

 

瓦尼慢慢的走到夢希前的櫃台拉開椅子坐下:

 

「一樣!」

 

夢希將一杯咖啡端上,她凝視著瓦尼的臉龐,已經日漸憔悴了…卡普利爾,妳過的還好嗎?

 

在齒輪鎮上,因為幾年前來了一群名為黑之翼的團體,黑之翼綁架了議長的女兒卡普利爾,並威脅交出所有權利,從此這個小鎮被嚴格的管控著。

 

凝視著瓦尼越來越憔悴的臉龐,夢希皺起了眉頭但很快就恢復了,她在放上一塊蛋糕:

 

「打起精神吧!卡普利爾不會希望看到你這樣,她絕對沒事的…」

 

瓦尼端起咖啡,沉默著沒有回應,放下杯子後默默的吃著蛋糕。

 

突然一個肥碩的身影走進店裡,打斷了這平靜:「夢希小姐,還是一如往常一樣美麗,為什麼要在這間小店工作?身為大小姐的妳,嫁給我!我可以讓妳衣食無缺,這樣妳纖細的雙手就不用受到折磨了!」

 

穿著看起就要蹦出衣服內肥肉的黑色翅膀制服,手上拿著高熱量的零食,夢希臉上帶著溫柔的目光心裡卻充滿了厭惡。

 

「今天要什麼呢?帕潘先生。」

 

「我想要的是妳,夢希小姐!」帕潘那肥短的手指握住了夢希正在準備茶飲的雙手,夢希任由著帕潘握著,夢希微笑的回應著:

 

「我實在不適合帕潘先生這麼高貴又帥氣的男人。」

 

夢希低下頭,將自己的手縮回恨不得用肥皂清洗雙手。

 

「妳太客氣了,要是夢希小姐可以成為我的妻子的話…」帕潘的話還沒有說完,坐在夢希面前的瓦尼冷漠的看著帕潘。

 

「帕潘大人,這個時間你在這裡閒晃,傳進秘書樂蒂艾的耳裡,可是會被降級的!」瓦尼喝了一口咖啡,目光冷冷的掃過帕潘的臉上。

 

「你這個低階成員才要小心呢!像我這種高階幹部,不用我出馬就可以將你解決掉。」帕潘尷尬說完後離開了咖啡店。

 

瓦尼繼續拿起咖啡不以為意的喝著,夢希拿起洗手台的肥皂努力的清洗著雙手。

 

「辛苦了,一直以來都被他們…」

 

「說什麼?為了這裡的居民,好不容易監視稍微鬆懈了,不能因為我再讓居民受苦…」夢希的目光變的冷漠,她恨黑之翼將她最愛的故鄉給變成這樣讓人喘不過氣來,痛苦的地獄。

 

瓦尼站起身來,手掌摸著夢希的頭:

 

「以後小心了。」

 

說完他離開咖啡店,夢希凝視著自己的雙手,翠綠色的眼瞳中有著悲傷。

 

在店裡注視著一切的黑色美洲豹慢條斯理的咬著某個機械眼鏡來到夢希的面前,夢希拿起來帶在左眼上,鏡片的部分顯現出影像,一個聲音從眼鏡中傳來。

 

「狂豹獵人指揮官,有個重要的任務要交給妳…」

 

 

 

夜晚郊外的礦場的顯得格外的平靜,夢希穿著連身帽的老虎套裝,左眼上帶著機械眼鏡,騎在黑色美洲豹的背上像個獵人一樣盯著目標。

 

盯著一個叫傑利麥勒的老科學家,最近在研究著什麼研究…

 

「傑拉,要強行進入礦場裡的,不留痕跡的解決掉!」夢希說完,叫傑拉的美洲豹快速的衝向守在門口的守衛。

 

傑拉馬上咬碎警衛手上的通訊系統,壓在警衛的身上對著警衛露牙大吼,嚇得警衛昏了過去。

 

夢希拍拍傑拉,傑拉快速的往礦場裡奔去,速度之快就像個影子,來到傑利麥勒所在的研究室,夢希跳下傑拉躲在角落。

 

「找到了,那個叫傑利麥勒的科學家…話說這個房間有好多泡在營養液裡的實驗品,真是奇怪的嗜好。」

 

傑利麥勒對著裝在營養液裡的實驗品一一的研究,手中的報告沒有停止,不知道過了多久在傑利麥勒放下了所有的研究,離開了實驗室後夢希才慢慢的走出來。

 

「妳是誰?為…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夢希緊張的看著四周,並沒有其他的人,是誰在跟她說話?傑拉拉了夢希的衣服目光看著其中一個被裝在營養液裡的實驗體,實驗體有著與夢希相同的翠綠色眼眸,銀色的短髮是個非常帥氣的男孩,男孩無力的凝視著夢希。

 

「你有意識嗎?我救你出來!」夢希舉起手中的孥對著營養液的瓶子,設了一發後瓶子碎裂出一個裂口,夢希拉起全身近乎無力的男孩。

 

「可以走嗎?」

 

「恩…謝謝妳。」

 

男孩回頭看著夢希,在夢希的幫助下騎上了傑拉的背,然後夢希扶住男孩不讓他因為傑拉的速度而跌落。

 

離開了礦場回到了齒輪鎮,夢希帶著男孩回到自己的家並通知醫生吉可穆德,換下了只有在執行任務時才穿的衣服,夢希來到客房盯著因為疲累熟睡的男孩。

 

「夢希,是這個男孩吧?」吉可穆德提著公事包子到床邊檢查著,她是吉可穆吉,外表看起來非常的精明能幹也是齒輪鎮上唯一的醫生。

 

看著接受檢查的男孩,夢希擔憂著,黑之翼到底為什麼要抓這種孩子來做實驗,而且將那些孩子改造成怪物的也有,那個樣子一半是人的身體、一半是怪物的手腳。

 

「夢希這個孩子醒過來了….」吉可穆德的聲音喚回了正沉靜在思考裡的夢希。

 

夢希走向前輕輕握住男孩的手:「好點了嗎?我的名字叫夢希,你呢?」

 

「我叫斐勒。」斐勒右手撐著自己的額頭,表情非常的痛苦,夢希將他壓回床上。

 

「覺得累的話,就好好的休息。」

 

斐勒聽了夢希的話,慢慢的閉上雙眼,替斐勒蓋好被子後跟著吉可穆吉走出房間。

 

「聽妳說,他是傑利麥勒的實驗品,真是可憐!妳要照顧他?還讓他來地下讓威德琳照顧他?」

 

夢希泡了一杯茶遞給吉可穆德,吉可穆德看了一眼夢希的雙眼她理解的點頭:

 

「妳想照顧他,那就交給妳了,我們一向非常相信妳。」吉可穆德喝幾口茶,驚訝的說著:「夢希妳的茶越泡越好喝了!」

 

「謝謝,下次想喝的話來我的店裡吧,請妳喝。」夢希瞇起雙眼微笑著。

 

吉可穆德苦笑著:「要是蟑螂少一點,我還真的常常去。」

 

吉可穆德拿起放在一旁的藥箱,從夢希的手中接過帽子:「夢希,要不是我是女的,可能會喜歡上妳呢,真是個好妻子的樣子。」

 

「不要誇獎我了,路上小心。」

 

關上大門,夢希嘆了一口氣。

 

最一直談起結婚的話題,她是不是也該找個對象了呢?

 

 

茂密的森林裡,亨德穿著同樣熟悉的長袍慢慢的走向一個魔法枷鎖封印住的大門,亨德伸出右手碰觸著大門,右手戴著古老的手套,但有著光芒從手套裡透出,魔法的鎖鏈發出斷裂的聲音,慢慢的消失在空氣中。

 

走近有著巨大櫻花樹的村莊,四處都是被冰封沉睡的精靈族人,亨德走向巨大櫻花樹面前,圍繞著櫻花樹下閉著雙眼黑龍睜開了雙眼,黑龍的身上正開出令人移不開雙眼的花蕾。

 

「醒來了嗎?八星龍之一的花蕾黑龍?」

 

黑龍看著亨德輕笑著:「好久不見了,龍與奧荼的成員…其實我早就醒來了,幾天前大門的外頭有著熟悉的氣息,那氣息是龍魔導士。我就是被那熟悉的魔力給叫醒的。」

 

「有個好夢很好,精靈的國王在那呢?」

 

「急著找她嗎?真難得…」黑龍話著有話的說著,並將目光轉移到櫻花樹旁的一間有著特殊圖騰的房子。

 

亨德走到房子前打開了房子的門,門內有著華麗的大廳,大廳裡得床上趴著一個美麗的精靈少女。

 

「身上詛咒的冰,已經退去的嗎?」亨德輕撫的少女的頭髮,少女像是感覺到有人碰觸輕輕的轉了個方向沉睡著。

 

亨德看著少女,帽子下的表情淡淡的微笑著,他轉了身走出了房子關上大門離開櫻花處。

 

黑龍凝視著從頭上不斷落下的櫻花,要甦醒了…精靈的國王-精靈遊俠。

 

 

 

是誰的手…這麼溫柔的摸著她的頭,眼皮好重根本睜不開…

 

薩爾貝斯慢慢的睜開雙眼,她坐起身來看著熟悉的房間,窗外的陽光如此溫暖的照在她的臉上,冰呢?詛咒呢?還是這一切都只是她的夢!沒有黑魔法師、沒有跟她那些同伴一起旅行?一切都是她做的長長的夢?

 

沒有再繼續想,薩爾貝斯走下床,好痛苦…她睡了多久?感覺自己還是很疲倦。

 

桌上閃爍著一顆綠色透著一隻特殊昆蟲的寶石,那是…那是…她喜歡的人,交給她的精靈的琥珀…拿起琥珀打開了房門,陽光照在櫻花處,但是村民們還是被冰凍著,薩爾貝斯眼角流下淚。

 

這不是夢…不是夢嗎!詛咒消失了…但是她的子民竟然還是被冰封的!

 

「薩爾貝斯…妳醒了?」花蕾黑龍看著流著淚的薩爾貝斯。

 

薩爾貝斯趕緊擦掉臉上的淚水,她是國王!怎麼可以讓人看見她哭泣。

 

「薇芙萌爾!告訴我到底過了多久?為什麼我身上的冰消失了,我的子民們還被冰封著!」薩爾貝斯近乎咆哮的對著名叫薇芙萌爾的黑龍。

 

「一百年…不多不少,黑魔法師的封印正在消退,相對妳的詛咒也消退了,不過與村民共生的妳的力量,也所剩無幾的…正因為這樣,沒有妳力量守護的村民才會繼續被冰凍著,在我看來妳連打不打得倒綠水靈都是一個問題。」薇芙萌爾殘酷的說著。

 

薩爾貝斯無奈地開始整理著頭緒,她以前可是以些滅雪吉拉和翼龍這些怪物來提升她的實力的,手腳都僵硬了,看來只能從以前孩子們遊玩的樹葉人偶來一步一步的練習了。

 

「真丟臉聽好了!薇芙萌爾,絕對!不可以對別人說起!」

 

薇芙萌爾撇頭默笑著,咬下一朵身上的花蕾插在薩爾貝斯耳朵旁的頭髮上:

 

「累的話,不要勉強!聞聞我的花,可以回復體力的。」

 

薩爾貝斯低下頭,臉上有著帶著微紅的尷尬:

 

「謝謝妳,薇芙萌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