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了通往地牢的通道,一般來說這裡是很少用到,但是……

 

「斐勒。」夢希走近關著斐勒的監牢前。

 

「夢希好久不見了,幸好妳看起來是那樣的健康。」斐勒坐在監牢裡的吊椅上,一臉愧疚的起身走向夢霏。

 

沒等夢希說話,斐勒不敢看著夢希:「對不起……我製造的藥,居然是這麼壞的藥,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按照我記憶中的製作,我真的以為那是很好的藥……」幾滴淚滴落到地上,夢希靜靜的聽著。

 

「當夢希說因為那藥變的健康的時候,我很開心……但是那藥……

 

夢希伸出手透過了欄杆擁住了斐勒的身體:「不是故意的,一定可以解開誤會的。」

 

斐勒靠著夢希:「謝謝妳,我被關在這裡,我無話可說。」

 

「當妳當我從黑暗的實驗室中救出時,但現在我不知道有多感謝妳,跟妳一起生活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但是我卻造成了無可挽回的傷害。」斐勒放開夢希:「吉可穆德正在製作解藥吧,被懷疑的我沒辦法幫忙製作,妳也去幫忙吧!一定、一定要讓大家恢復健康。」

 

夢希離開了黑暗的監牢,吉可穆德走上前安慰著夢希:「妳見過斐勒了嗎?那孩子看起來不像在說謊。」

 

「斐勒真的很驚慌失措,那孩子……絕對不是黑之翼的間諜!」

 

「我知道我知道,那麼我們來作吃了那孩子做的藥的人的解藥吧,做那種解藥需要大量的羽毛草,夢希知道有人提供那藥草嗎?」吉可穆德看著解毒劑的材料本,她面容苦惱的望著夢希。

 

夢希搖著頭回答:「我不知道呢……或許我可以去問問我的朋友。」說完離開的廣場,回到了咖啡店。

 

「夢希怎麼了?還在為了斐勒的事情傷腦筋嗎?」哆哆穿著圍裙,為夢希端上了一杯香草茶。

 

夢希嘆著口氣,臉上充滿了沮喪:「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讓大家相信斐勒,但是……斐勒他是無辜的。」臉頰上流下了淚水。

 

「相信他就好了。」

 

「嗯?哆哆那是什麼意思?」夢希抬起頭,拿出手帕開始擦拭著臉上的淚痕。

 

「不管別人說了什麼,我永遠都是相信我的同伴,我信賴他們。」哆哆淡淡的微笑的看著正在招呼客人的珞櫻及米勒。

 

「不管發生什麼事……

 

夢希聽完哆哆的話露出微笑:「哆哆妳知道羽毛草這種藥草嗎?因為斐勒的藥,我需要大量的這種藥才能做出足夠大家的解得毒藥。」

 

「羽毛草嗎?我記得我家的牧場有在種這種草呢,我用貓頭鷹問問哥哥好了。」哆哆拿出一封普通的白紙與羽毛筆慢慢的寫著,寫完後將信綁起來交給幻羽的貓頭鷹,貓頭鷹展開翅膀飛出窗戶。

 

「這樣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不用多久的,小雪很快的。」那可是影武者的貓頭鷹呢,哆哆在內心中加上了這句。

 

「要不去空曠的地方看看呢?說不定送來了。」哆哆拿下圍裙,與夢希一起去往礦山的路。

 

有可能這麼快嗎?夢希騎上傑拉跟上哆哆的瞬間移動,在一片廣大的礦石中停了下來,一個巨大的影子遮蓋了天空,那是一隻巨大的黑龍,黑龍的背上有著白骨覆蓋著,看起來極為讓人恐懼。

 

傑拉低下身子低聲咆哮著,夢希拉緊頭上的蕾絲帽子,很難去正眼的看著龍,應該說除了面對過鑽石飛龍與歐尼斯龍米勒之外,沒有見過如此因外表就讓人恐懼的龍。

 

黑龍降到地上的瞬間化成了黑霧,從黑霧中走出來一個男孩,他的雙眼是一邊是紅色一邊是綠色,穿著白色的上衣脖子上圍著一條黃色的圍巾。

 

「我送東西來了……」炎特諾西顯得不太情願,只為了這袋藥草要他送來這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但是看在是哆哆的份上還是來了。

 

拿出一袋羽毛草放在哆哆手上,雙眼瞄著哆哆的臉:「我才不是為了妳送東西來的喔!是炎逆他太吵了。」

 

「不過這好像跟我要的數量不太一樣呢……是不是中途掉了幾個呢?」哆哆用手秤著重量,在打開袋子數著數量。

 

炎特諾西繃著臉:「我怎麼可能會把東西用掉呢!炎逆說只剩這些了,與茅草是耶雷弗出產的特殊藥草,如果要在多的藥草也只能去耶雷弗看了,不過炎逆說他不想去。」

 

「哥哥也有不想去的地方啊……」是他懶得去吧……

 

哆哆嘆了一口氣,提起淡淡的微笑:「謝謝你,炎特諾西辛苦了。」

 

炎特諾西看著哆哆,與他真像,果然是他的孩子。

 

他走近哆哆將她抱進懷中:「保重了,希望下次見面妳能更加成長茁壯。」炎特諾西難得露出了微笑。

 

「恩!」

 

放開了哆哆,炎特諾西變回龍飛回天空。

 

「謝謝哆哆,但是這跟我希望的數量還遠遠的不夠啊……不過哆哆能幫上我的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夢希接過哆哆的羽毛草,如果不能治好全部的人,要怎麼還給斐勒一個清白。

 

「這些先用上吧,如果需要我陪妳去耶雷弗去尋找更多的羽毛草。」哆哆拍著夢希的肩膀。

 

 

「數量嚴重不足呢,這樣下去只能製作一半的解毒藥劑……」吉可穆德看著坐在床上的反抗軍,夢希低著頭籌措著。

 

「那個……剛剛我的朋友說,耶雷弗有種植羽毛草,要我去那邊一趟嗎?」夢希看著其他中毒反抗軍,小心翼翼的說著。

 

吉可穆德表情凝重起來:「……耶雷弗?是西格諾斯騎士團所在的島嗎?……不!沒有那種必要,我不想尋求他們的幫忙,我想中毒的同伴們也是這樣想的。」

 

吉可穆德雙手沒有停下的製作解藥:「妳不也知道嗎?西格諾斯騎士團違背了和我們之間的約定,要不是她們……埃德爾斯坦說不定早就脫離黑之翼的手掌心了……偽善者們。」

 

聽完吉可穆的話,夢希的記憶中那個不願回憶的記憶浮了上來,那個反抗黑之翼的戰鬥時期,與騎士團之間的約定,但是他們……沒有來。

 

他們違反了當初的約定,讓我們還是無法脫離黑之翼的控制,但是如果這樣沒有足夠的量治好同伴,這樣又怎麼能解決問題。

 

「不管怎麼樣,我會試圖用這個羽毛草來製作解藥的方法,或是尋找其他替代的藥草,謝謝妳夢希。」吉可穆德拿著羽毛草,立刻開始製作起解藥。

 

夢希離開基地,走在回咖啡廳的路上,一隻蝙蝠拿著一張卷軸飛到夢希面前。

 

「什麼!蝙蝠?這個是要給我的嗎?」夢希伸出手拿走蝙蝠腳上的卷軸,最近用動物送信的人還真是多。

 

打開捲軸,捲軸上只寫了幾個關鍵字,『羽毛草』、『晚上九點機場』、『皇家騎士團』。

 

到了夜晚的機場,一名穿著斗篷戴著面具的男子坐在機場的高牆上,他清楚的查覺到到來的人。

 

夢希穿著老虎連身裝坐在傑拉的背上輕聲的靠近那男子。

 

男子拿下面具,用極為小心的語氣說著:「妳好,夢希小姐,很高興見到妳,我是西格諾斯騎士團的黑暗之騎士團長,我叫伊卡勒特。」他伸出手表示友好。

 

夢希盯著伸出的手,眼神非常的冷漠:「有什麼事情你說吧,對於女皇的騎士團對我有著不好的記憶。」

 

伊卡勒特尷尬的收回手:「那麼我就長話短說了,我們知道妳急需要羽毛草的藥草,不需要驚訝……因為我們騎士團的情報網非常的大。」他從斗篷內拿出一袋藥草。

 

「不曉得妳知不知道,羽毛草是只有我們耶雷弗生產的一種藥草,別的地方不能取得,所以我們想提供妳這些藥草。」然後像是想起了什麼:「啊!我先說這不需要代價,只是純粹的好意,妳最好收下吧。」

 

盯著羽毛草的袋子,如果收下了可能表示那一年的毀約會被這藥草給一筆勾銷,但是不收下的話,因為藥水而中毒的夥伴是無法得到解藥的。

 

夢希露出為難的神情,伊卡勒特凝視著不久候問著:「那個我想我們兩者之間存在了一種誤會,妳能應該是最能平靜的聽我說的人吧……

 

「誤會?那一天……就是你們毀約,沒有什麼誤不誤會!」夢希有點激動的說著,直到傑拉咬住夢希的衣服才意識到自己有點失態。

 

「我們並沒有那個意思,但是你們黑之翼展開抵抗的那一天,我們耶雷弗也遭受了黑之翼的攻擊,為了守住耶雷弗,我們騎士團才不能如期的到來這裡與妳們一起。」伊卡勒特平靜的說著。

 

「你這種說法,我無法認同……

 

「但這就是誤會的事實,我們沒有要背棄你們,我們不是說說而已,所以想盡我們的一切來幫助反抗軍你們,所以收下藥草吧。」伊卡勒特帶回面具,面具就像是個面無表情的黑暗。

 

「我知道了……我們走吧傑拉。」夢希轉身離開。

 

傑拉咬起藥草,默默跟上主人。

 

伊卡勒特看著夢希離開,妳也長大了,我的姪女……夢希,戴著面具下流下了溫熱的液體。

 

 

 

「夢希怎麼又回來了?」吉可穆德抬起研究解毒藥的頭,看著傑拉放下的另一袋羽毛草她吃驚的站起來。

 

「這是從哪裡來的?」

 

「西格諾斯騎士團給的羽毛草?他們怎麼會知道!妳又怎麼會收下他們的東西?我說過了,不想得到偽善者的任何幫助!」吉可穆德手中的鉛筆因為憤怒斷成了兩半:「現在假裝替我們著想,替我們費心,可是我一點都不會感激的!他們沒有我們感謝的價值,這些東西要還給他們,夢希妳的心太軟了,我會叫其他人還回去的!」

 

夢希看著吉可穆德立即的下令送走了羽毛草,那樣做…...真的是對的嗎?

 

 

哆哆看著擦著杯子發呆的夢希,幾天了?這幾天就像是個娃娃一樣的,只做著單調的動作也沒有微笑。

 

「主人,夢希她很奇怪,傑拉也這麼覺得!」米勒吃力的抱起傑拉的上半身,傑拉瞇著眼用前爪打了米勒一下。

 

「怎麼?傑拉你不也很擔心夢希嗎?」傑拉踢開米勒的雙手,低聲的吼了幾聲。

 

「傑拉說了什麼?」哆哆看著傑拉的樣子,她怎麼不知道米勒聽得懂動物的話呢……

 

米勒皺了眉頭,他坐在傑拉的面前聽傑拉的咆哮,因為音量有點大哆哆退出了休息室。

 

還是不要打擾動物的談話才好,音量真是刺耳……

 

「夢希,吉可穆德她給我一封信,說是要給妳的。」珞櫻把信放在夢希的櫃台前,過了幾分鐘看著還在發呆擦杯子的夢希,沒有反應?沒有聽到嗎?

 

「夢希有妳的信!」珞櫻再次提高音量說著。

 

夢希才像是醒來一樣的手中的杯子從手中墜落,在地上碎成了玻璃碎片。

 

「喔!抱歉,嚇到妳了嗎?」珞櫻繞過櫃台蹲下撿起玻璃碎片。

 

夢希搖搖頭讓自己回神:「抱歉珞櫻,最近太多事情讓我有點分心了,我太擔心斐勒了。」

 

「斐勒一定會沒事的,大家都是這麼愛他的。」珞櫻將玻璃放在紙上,夢希也蹲下去撿,一碰到玻璃就被割傷。

 

「沒事吧?我來就行了,夢希妳還是先去休息一下吧。」

 

「我沒事,瞧我笨手笨腳的,我去包紮。」夢希拿著信走去休息室,看著兩隻正在爭執的動物?

 

「我說!一定這樣!」米勒跟傑拉大眼瞪小眼的在吵架。

 

「吼吼吼!吼!」傑拉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夢希微笑的看著他們,然後坐在一旁拆開信封。

 

讀著信的夢希,緊張的站起來,拿起衣服去房間,過了不久她吹起口哨,打斷了正在爭吵的傑拉。

 

傑拉走到夢希身邊讓她騎上來:「傑拉,往礦山去!馬上!」

 

傑拉輕柔的跳出窗口,全速朝礦山衝刺而去。

 

『斐勒逃走了!有可能前往礦山了,夢希妳有他有緣,盡可能的把他帶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