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gif  

 

 

在走廊上只有清晰的腳步聲,哆哆看著跟在身邊的龍嵐連,還在回想至今遇到的事情,因為玩了幸子小姐的咒語而來到這裡,那麼這裡便是那咒語最終通往這裡的大門,但是……

 

「腳……還疼著嗎?」龍嵐連凝視著哆哆的腳,哆哆搖著頭不太想說話。

 

「我已經離不開這裡了,這裡將是我的沉睡之地。」龍嵐連以低沉的語氣說著,哆哆目光才慢慢的看向他。

 

「一定可以離開這裡的!大家……大家一起回去。」

 

龍嵐連搖頭:「跟我一起來的同伴已經死了,沒有兩人以上是不能使用咒語的,所以說我已經把自己困在這個地方了,但是我會盡我的力量,把你們全部救出去的。」

 

哆哆側著頭:「這麼說……你知道出去的方法?」

 

「是的,而放在老師桌上的魔法書是我放的,只是我沒有想到你們……對不起,是我造成的。」

 

哆哆拍著他的肩:「不是你的錯,把大家找齊離開這裡吧,還有救你出去的方法。」

 

龍嵐連點著頭,在心中想著:「我是出不去的。」

 

「走吧!我們要找到大家,不過剛剛說要出去找伊凡的夢霏到底去那了?希望她沒事……

 

龍嵐連收回目光走在前方:「一定會再見面的,走吧!」

 

 

「嗚嗚嗚嗚……」大家都不見了,只剩下他一個人,如果這是惡作劇請停止吧!

 

雖然這樣想著,不過遲遲沒有一個人,也不是他最愛的哆哆姊姊出來說著:「放心吧,這只是個玩笑喔,不要哭嘛!」然後抱住他。

 

一邊哭著一邊在黑暗的走廊中尋找著人,黑暗中一個物體絆倒了他,感受到自己觸摸到了一個潮濕、充滿腥味,而且像是有什麼東西再爬動的觸感。

 

「這是什麼東西?」手握住了那個不明的東西,伊凡退到了窗外邊舉起自己的手,嚇的扔掉手中的東西。

 

那是一團爬滿著蛆蟲的爛肉,除了看起來非常的嚇人之外,還散發的屍臭味及血腥味。

 

「不要!不要!我不想待在這個地方了……」伊凡顫抖的拿出手帕想要擦掉手中那個無法抹滅的氣味,丟棄了手帕他縮在角落抱著胸口。

 

「為什麼在這裡?」在屍體的旁邊出現了一團藍色的鬼火,鬼火的火焰飄忽不定像是隨時會熄滅的樣子。

 

伊凡退縮著,眼眶中帶著恐懼道:「幽靈……?不要!妳不要過來!」

 

「不要!」雙手抱著頭,伊凡閉上雙眼發著抖,過了不久他遲疑頭抬起頭,雙眼與眼前的似乎是靈體的小孩對上了眼,小孩天真的笑了以後並消失不見。

 

發著抖的伊凡努力的想讓雙腳無力的自己站起,只要找到哆哆姐姐或是其他的人,一定會有辦法離開這裡的……我要相信我的夥伴!

 

站起來用魔法點了一盞燈,仔細的看著四周,盯著眼前的倒著的屍體,伊凡遲疑了一下慢慢的拿起屍體一直握著的小冊子,拿起小冊子時掉出了一把鑰使。

 

「保健室?」這個鑰使是保健的鑰使嗎?開始閱讀著手中的小冊子。

 

『我看到了,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友靈把手中的剪刀刺進了映露的胸口,映露流了好多好多的血,非常痛苦的向我求救,但是我好害怕!友靈拿起了巨大的剪刀把映露的頭剪掉了,我帶了映露的頭逃走了,原本這麼善良的友靈怎麼會這樣……』接下來的部分被模糊的擦掉。

 

「待在這裡,好像會瘋掉……但是原本是那麼要好的朋友,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伊凡拿出了隨身帶著的筆,在小冊子上寫著,並跟鑰使一起收進口袋裡。

 

走到一樓的玄關處,伊凡很容易的打開了學校的大門。

 

「很容易就出來了嗎……但是眼前這一片沒有盡頭的樹海是怎麼回事?」伊凡望著下著細雨,那一片陰暗的樹海。

 

還是找到大家再一起想出辦法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伊凡將大門關上,往其他的地方走著,經過了長廊來到了一個相當奇怪的教室,這間教室是橫的空間,角落放著一個機器看起來像是可以拉的,伊凡使盡全力的拉著,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拉不動,那麼往下一個地方走吧。」伊凡要離開的瞬間,他看到角落有著發著藍光的男孩蹲在地上,伊凡覺得全身不對勁的跑離那間教室。

 

總覺得只要與那個孩子對上雙眼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但是他剛剛已經與另一個靈體的孩子對上眼,搖著頭,他不能在亂想下去了。

 

走到走廊的盡頭一間掛著警衛室的紅門前,門被鎖住了,但是裡面傳來了吵個沒完的電視聲音。

 

「這個地方有電視?」伊凡再度的默默的往二樓階梯走去。

 

回過神來,他覺得自己的口鼻中有著血腥的氣味,因為樓梯口掛著一具模糊的屍體,傷口像是被撕爛一樣的可以看到清楚的齒痕,屍體的非常的新佈滿了血腥的氣味,令人作噁。

 

繞過屍體後伊凡在二樓梯口發現了一張照片:「這不是珞櫻一直很珍惜的戴在身上的威樂的相片嗎?那麼,珞櫻在這附近嗎?」替珞櫻收好照片,伊凡終於看到門牌上寫著保健室的門,用鑰使打開門。

 

走進保健室裡將手上的燈放在桌上,坐在保健室的床上,透過了床簾伊凡感受到另一邊的床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存在,但是他已經不想見到任何屍體了,手也漸漸的提不起來的感到害怕。

 

格登!格登!格登!走廊那的外頭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是活著的人嗎!伊凡立刻起身拿起燈火往保健室外頭看去,是個他非常熟悉的人沒錯。

 

伊凡上前叫住了他:「佩特哥哥!佩特哥哥!」但是佩特像沒聽見一樣的繼續走著,腳步不像平時的他非常的沉重。

 

伊凡繞過佩特擋住他的去路,他看到佩特臉上那像是死魚眼般的雙眼正無神的看著前方。

 

「佩特哥……哥……嗚……」伊凡突然往後退,雙手摀著腹部,他痛苦的看著插進他腹部裡的手杖,身體跪倒在地上,傷口不停的流著鮮血。

 

「為什麼!……」伊凡的話還沒有說完,佩特就拿起了卡片朝伊凡的脖子揮過去,受到了衝擊頭飛了出去。

 

頭滾到了某人的腳邊,那人帶著顫抖的撿起了他。

 

「伊凡……」然後望向了不遠處的佩特:「啊啊啊啊!」龍嵐連拉住處於驚嚇狀態的哆哆,哆哆推開了他朝另一個方向跑去,他調整了臉上的眼鏡看著只有伊凡屍體的走廊。

 

 

珞櫻盯著充滿灰塵的門牌上,游泳池更衣室?怎麼繞著繞著又回來這個地方了,唉!她醒來就一直在這個莫名奇妙的學校裡繞來繞去的,而且原本的樓梯被雜物堵住了,所以最後又回來這個地方。

 

游泳池,總覺得應該進去看看,那是天生的直覺嗎?

 

推了一下更衣室的門,很輕易的就拉開了,一具靠著門板上的屍體也倒了下來,珞櫻推開了屍體拍拍衣服,走進了更衣室裡。

 

「珞櫻?那是珞櫻嗎?」從身後傳來了呼喚珞櫻的聲音,珞櫻往後頭望去看見了貝力爾走過來。

 

「貝力爾是你啊,你有看到其他人嗎?」

 

貝力爾搖頭回答了珞櫻:「不過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到底我們是怎麼來到這個地方的?如果我一直不回去的話,威樂會擔心我的。」珞櫻無奈的嘆著氣。

 

「如果我沒說錯,威勒是珞櫻妳最疼愛的狼吧?」貝力爾手插著腰檢查的更衣室裡的櫃子。

 

「是啊,這是牠的照片。」珞櫻從皮夾裡拿出了一隻白色巨狼的照片。

 

貝力爾看過照片後,還給珞櫻:「看來妳真的很喜歡妳的狼。」

 

「那是當然的,他是我的家人呢。」她小心的把照片放回皮夾,慢慢的走向游泳池去。

 

天臺下著細雨,游泳池裡的水骯髒到無法看清楚的樣子,有著許多髒東西浮在水面上。

 

「珞櫻,下著雨快進來會淋濕的!」貝力爾看著烏雲滿天的天空,心裡緊張的看著蹲在泳池旁邊的珞櫻。

 

「嗯?池水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發著一閃一閃的光芒。」珞櫻看著池水慢慢的想伸手去抓,被貝力爾緊張的拉回來。

 

「珞櫻妳怎麼了?剛剛叫妳沒有回應,身體還快摔進泳池裡。」貝力爾敲了珞櫻的頭一下,珞櫻才像回神一樣。

 

珞櫻甩著頭,有點無力的回答:「是嗎?我剛剛看見泳池裡好像有東西在閃,想拿到那東西而已。」

 

「有東西在閃?」貝力爾看著泳池裡,深暗的池水裡真的有個東西在閃著光芒:「妳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看看那裡可以將泳池的水放掉。」說完朝著泳池的邊緣走去。

 

貝力爾看著倒在泳池邊緣的屍體,默默的踩著沒有屍體的地方走著,走到了寫著水壓調整室的門前,順手推開了門,便聽到很清楚的物體跳進水裡的聲音。

 

「剛才的聲音……難道是珞櫻……?開什麼玩笑!」貝力爾凝視著池水的波紋,跳進泳池內。

 

池水裡混濁的無法目視,貝力爾猛力的將珞櫻背起,順手的撿起那發光的物體。

 

將珞櫻放到更衣室的地板上,貝力爾壓著珞櫻的胸口:「快呼吸!拜託了!」

 

「咳咳!嗯?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珞櫻將口中的髒水咳出來,她目光恍神的問著,她聽到一個聲音要撿起那東西,之後就沒有記憶了。

 

「妳跳進游泳池裡了,妳不記得了嗎?」貝力爾盯著珞櫻臉,珞櫻搖著頭。

 

「別再這麼做了。」

 

「恩……」

 

「啊啊啊啊啊啊!」從走廊那傳來了哆哆的尖叫聲。

 

貝力爾立刻站起來對著珞櫻說:「是哆哆的聲音,我去找她,珞櫻妳在這等我。」

 

不等珞櫻回答完,貝力爾就追出去了,珞櫻站起身全身的衣服滴著水,突然地震來襲,讓珞櫻再次跌倒。

 

直到地震再次停止後,珞櫻見遲遲沒回來的貝力爾,離開了更衣間往走廊的另一端走去,她看到了通往二樓的樓梯。

 

到達了二樓後,珞櫻從遠遠的地方就看見有什麼人向她走來,那是個非常高壯的男人,他的雙手拿著巨大的鐵鎚,但是她的身體卻像是被牢牢固定住動不了,聲音卡在喉嚨裡發不出來。

 

男子走到珞櫻的面前舉起鐵鎚,豪不猶豫的捶下,鮮血飛濺到男子的臉上卻毫無反應的伸手拉著還未死亡的珞櫻來到樓梯口,將珞櫻的雙手固定在樓梯上方的木樁上,重重的敲下。

 

敲完後男子帶著鐵鎚消失在二樓的深處,珞櫻的眼角泛著淚,對不起威勒,我永遠不能回去了……

 

慢慢的,珞櫻閉上了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