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米納斯放下燈籠:「看來我必須完成一百年前就該做的事情了,要不是普力特一直阻止我們,早該讓你去見上帝了!」開始折起手指,發出刺耳的骨骼聲。

 

幻影搖著頭嘆著氣:「唉……要送我去見艾莉亞嗎?你會不會嫌自己太過自信了?」幻影說完的瞬間自己的上方墜落了黑暗的隕石,幻影輕摸著自己的額頭,一臉受不瞭的樣子:「這種小兒科也拿來對付我?Coat of Arms(紋章)」扔出一張卡片連同隕石一同的切成灰燼。

 

揮動左手的手杖,手杖化成一支發著光芒的騎士長槍:「Phantom Charge(幻影雷電)」長槍刺進露米納斯的身體裡,露米納斯握著那把長槍發出痛苦的聲音。

 

「你變弱了,露米納斯……」幻影手中的騎士長槍隨著光芒消失變回原本的手杖,看著露米納斯垂下頭痛苦的摀著腹部。

 

「哈哈哈哈!你好像就只有這樣……」露米納斯抬起頭,像是根本沒有受傷一樣的攤開手:Nox Spear(黑暗之錨)」從地上竄出的黑色鍊子緊緊的纏繞著幻影。

 

黑色鍊子抓著幻影的身體向左右兩側撕裂著,幻影帽子上的紫琥珀發著光芒,被綑綁的幻影變成數十張螢光色的卡片,看著飄落的卡牌幻影的聲音在耳邊說著:「跟你戰鬥可真有趣,但是那傢伙再找我呢,那麼下次見面時在真正來場戰鬥吧。」

 

露米納斯緊蹦著臉,下次就幹掉你!咬牙切齒。

 

舉起燈籠燈籠裡混合的魔法開啟了一道充滿光芒的入口,露米納斯踏出步伐走了進去,入口便擠壓消失。

 

塞雷尼提大概有一百年沒有再來到這裡了,歐洛拉集團的成員應該都不再這裡了吧,看來歐洛拉也已經成為了一百年前因為時間而消失的過去。

 

在塞雷尼提的大廳中央,一個藍色的思念體站在那,思念體的男子像是被驚嚇的防備的看著露米納斯:「一百年來再次感受到的黑暗力量,你是誰?膽敢侵犯光的聖域!」

 

露米納斯極為平靜的回答:「這個聲音,是比阿丸嗎?」

 

被叫出名字的思念體仔細的看著眼前的人,帶著吃驚與疑惑:「露米納斯?」

 

「沒想到,露米納斯你還活著!但是從你的身上分明感受到的黑暗力量是怎回事?」

 

露米納斯冷笑著:「我也沒有想到會遇見你,所以命運還真是微妙的東西。」

 

比阿丸的神情中有著心痛與不安,這個孩子怎麼會……變成這樣!

 

「露米納斯!」

 

露米納斯走過比阿丸,右眼的黑暗在光的聖域裡,發出了異常的汙穢。

 

「沒有別的事情,只是感覺到了黑暗力量,然後陷入這力量的單純魔力和這個從未看過的新世界,呵呵呵……」

 

露米納斯的話讓比阿丸的精神有著壓力,比阿丸舉起長杖阻止了露米納斯往塞雷尼提的深處走去。

 

「現在我是不是聽錯?不是從別人的嘴巴裡說出來的!」指著露米納斯比阿丸急壞了,他一個人要怎麼攔住他啊!「而是露米納斯你的嘴裡說出來的!身為守護光的歐洛拉一員,打倒黑魔法師的英雄被黑暗力量魅惑了嗎!」

 

露米那斯直視比阿丸的目光,他伸出手:「比阿丸,感受黑暗力量看看,就知道我的選擇沒有錯。」

 

比阿丸搖頭悲傷道:「……我所認識的那位應該已經在過去與天空騎士一起享受安眠了。」

 

看著露米納斯眉頭微微皺著,雙手懷胸的打量著賽雷尼提比阿丸說出自己的疑惑:「回到塞雷尼提的理由是因為判斷黑暗力量最適合這裡對吧?也是,這地方比任何地方寧靜,而且是從古代傳承祖先們研究紀錄的地方。」

 

「有必要用特別的話來表達嗎?比阿丸,看在我們是同一個師父的份上,就安靜的去一旁行嗎?」

 

「露米納斯隱身之後,我也有我的成果表現,已經不是過去的我了,雖然我的肉體已經回歸大地,不過我還是可以使用生前光之英雄沒有差異的光的力量!」比阿丸緊握著雙頭長杖,就算要殺掉英雄也要守護這裡重要的資料。

 

露米納斯才開始打量眼前的思念體:「比阿丸?我有達到這樣的境界嗎?嚇到了,我很確定你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但是可以使用光的力量駕馭黑暗力量嗎?如果有個閃失我會把你打倒後逃走。」

 

比阿丸露出笑容:「誰輸誰贏沒比過怎麼知道,我會守護這裡的。」

 

露米納斯身上的黑暗氣息逐漸增大,慢慢光明的塞雷尼提被他身上的黑暗籠罩。

 

「露米納斯,不行……」一個聲音讓露米納斯停下了所有的動作,這個聲音……雙手顫抖著,雙頭長杖掉在地上發出響亮的聲音。

 

薇茵……那是薇茵的聲音啊。

 

露米納斯轉頭看像聲音的方向,帶點透明的少女落寞的看著他,少女的左眼帶著眼罩,左手有一顆海藍色的琥珀寶石係在她手腕上,發出了光芒。

 

薇茵……露米納斯想要擁抱少女,雙手碰觸的瞬間穿透了少女。

 

薇茵看著無法碰觸她的露米納斯,她微微的苦笑著:「露米納斯……停止吧,那樣的黑暗不適合你的光明,原本的你是那麼的光明耀眼。」

 

「薇茵……妳可不是會說這樣的人呢。」露米納斯的臉上慢慢露出原本那單純的微笑。

 

「將誠實面對自我的你找回來,我一直都相信的你,你不會騙我的。」薇茵一邊說著,身體慢慢的伴著光芒驅散了塞雷尼提的黑暗。

 

看著回到光明的塞雷尼提,露米納斯的眼角流下了淚水,想起了當初與拉尼亞相遇的場景,他做了什麼!他不是……答應要用自己的力量來守護她嗎?

 

右眼的黑暗完全的消失變回了紅色的眼瞳,比阿丸感觸的說:「竟然是天空騎士的薇茵喚回清醒的你,那麼我可以再問你了吧?你的黑暗力量是跟黑魔法師戰鬥的時候嗎?」

 

「正確來說是封印黑魔法師的瞬間,在短暫的時間我作出了無法挽回的事情,我的琥珀……這會是黑暗力量所擁有的魔性嗎?還是我本身是這個樣子……?」

 

「露米納斯,其實我有話要對你說,一百年來獨自研究光的力量的期間,有發現驚人的事實,就是光的力量跟暗的力量就如硬幣的前後一樣,當你擁有著強大的光的力量,一樣也容易發掘出黑暗的力量。」

 

露米納斯皺著眉頭:「你的意思是……黑暗是光明的另一種樣子?」

 

「對,正確來說,光明消失後的狀態就是黑暗,以此為根據的我做了一個假設,雖然時間不足,我不能親自去證實……但是可以控制露米納斯的體內的黑暗力量的東西,現在只是阻止了黑暗在你的身體內繼續墮落而已,還不是可以安心的程度。」

 

看著比阿丸,露米納斯覺得此時的體內的黑暗就像醒來時那樣的壓迫著他的胸口,這樣下去……他會不自覺的去傷害更多的人……拉尼亞……我想見妳。

 

「不然就把露米納斯體內的黑暗變成自己的力量吧!」比阿丸開始翻著桌上的研究文件,拿起老舊的信件看著。

 

「把黑暗的變成我的力量嗎?做得到嗎?」露米納斯低頭內心有著猶豫,但是只要將黑暗變成自己的力量,就不會再傷害到其他人了……

 

「當然可以。」一個聲音傳進了兩人的耳裡,兩人同時看著聲音的來源,炎逆推著臉上的太陽眼鏡:「想當然露米納斯自己也知道那個東西才對。」

 

「你是什麼人?塞雷尼提不是什麼隨便的人可以進來的,除了歐洛拉的成員,沒有人知道怎麼進來!」比阿丸憤怒的舉著長杖,想要將炎逆驅趕。

 

相較於比阿丸的憤怒,露米納斯顯著平靜的看著炎逆。

 

「我是龍與奧荼的主教,是神龍王指揮官的一員,要說我是怎麼進來的,不用我在解釋了吧?」闔上手中的琥珀之書。

 

「是神龍王的新的成員嗎?那是拿著琥珀的新的英雄嗎?」露米納斯感到疑惑,眼前的這個男子,有著強大的魔力,但並沒有代表著英雄的琥珀。

 

炎逆搖頭回答:「我並不是新的英雄,因為英雄們除了龍魔導士、天空騎士之外都還活得好好的,當然了這兩個的繼承人也出現了。」

 

「普力特、薇茵的繼承人……」露米納斯低聲細語著,他們都死了……不過珞櫻、薩爾貝斯和死小偷還活著,還有兩個新同伴,這樣就足夠了,他不是一個人。

 

炎逆從口袋裡拿出一顆透明發著白色光芒的寶石,瞬間塞進露米納斯的胸口,寶石融進了他的身體,露米納斯退了幾步,胸口那種悶悶的感覺已經消失了,現在的他感覺意外的神情氣爽。

 

「這感覺是我醒來時有史以來覺得最清爽的一次……」深呼吸一口氣。

 

炎逆拿出一張卷軸在露米納斯面前:「現在你體內的黑暗終於可以像操作光一樣的拿手自如了,然後這個捲軸可以帶你去見你的夥伴們。」

 

露米納斯閉上雙眼:「在那之前,我想要去見拉尼亞……」

 

比阿丸看著露米納斯臉上出現的膽怯神情,他伸出手拍著露米納斯:「放心吧,以前薇茵在怎麼討厭你,你不是一直在她身邊守護著她嗎?回去看看吧,害怕過去的陰影而逃避的人,就不是我的師兄露米納斯了。」

 

露米納斯溫柔的笑了。

 

「對啊,我不會逃避的。」他會誠實的面對自己的。

 

 

在反抗軍基地,夢希盯著手中的報告,吉可穆德要她去化驗的東西,是個看起來不像毒藥,有著恢復元氣的成分,然而這個藥卻含有消耗人類生命力的成分在,會使人中毒,危險的藥。

 

當她把報告拿給了吉可穆德時,才得知了這個令她痛心的消息。

 

「果然……這藥,是毒藥……從一開始就懷疑,這個叫斐勒的孩子,是個間諜!」另一名名為J的反抗軍,拉著頭上的帽子,出現在兩人之間。

 

夢希帶著微怒的語氣不滿著J的指控:「請你仔細說清楚!你說斐勒是間諜是什麼意思?」

 

「使用了斐勒製作的藥物,大家都讚嘆這效果實在是非常的棒,我也對這效果感到吃驚。」J面對夢希的憤怒,他認真的直視著她:「小孩製作的藥,那效果也太好了,所以才懷疑,這藥背後的原因。」

 

「……」

 

「懷疑自己的同伴,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因此我才找了吉可穆德和帶斐勒回來的夢希妳進行調查,那孩子消失後,黑之翼完全沒有任何的反應,也沒有派人去尋找回斐勒。」

 

夢希的憤怒被憂傷掩蓋:「斐勒被安置在秘密廣場……

 

「沒錯,所以才調查,結果就像妳看到的一樣,斐勒不是黑之翼的實驗體,一定是黑之翼故意派來的間諜!不能放著間諜不管。」J說完準備離開吉可穆的辦公室。

 

「等等,你們會如何處置斐勒?」

 

「我們會將他關起來監視,然後回收他製作的所有藥物。」從頭倒尾都沒有出聲的吉可穆德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倘諾妳拒絕化驗這藥,將斐勒帶來這裡的妳,我也會懷疑你也是間諜的一員。」J冷漠的說完,離開了辦公室。

 

夢希癱坐在地上,吉可穆德離開了位置,她抱緊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看著她臉上落下的淚水感到心疼。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夢希停不了淚水流下。

 

「我也希望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