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番外  

 

在校園別館的走廊上,薩爾貝斯小心翼翼的不發出任何的聲音,剛剛一樓有人被殺死的哀號聲,那個殺人的兇手就在這個地方,只有盡量不要發出聲音才不會被發現,大家到底在那……?希望不要有意外。

 

那是音樂教室嗎?進去看看好了……說不定有正常的活人在那。

 

一走進音樂教室裡,就聽見了鋼琴傳來的琴聲,鋼琴前坐了一個男子,一個薩爾貝斯看起來很熟悉的人,因為教室非常的黑暗,薩爾貝斯無法看清那人的真面目。

 

聽著鋼琴聲,薩爾貝斯的目光慢慢的失了神,只是像木偶一樣的站在原地,彈奏著鋼琴的人沒有停下,只是專注的彈奏著自己的樂曲。

 

當樂曲到了終曲時,坐在鋼琴前的人才站了起來,他推了推臉上的眼鏡,露出了難懂的微笑:「呵呵呵,就慢慢的被這所學校吞噬掉吧。」

 

龍嵐連走過了薩爾貝斯,消失在學校的深處。

 

「剛剛……樓上有鋼琴的聲音,但是誰會在這所都是屍體的地方彈鋼琴呢?」米勒抬起頭看著老舊的天花板,剛剛看到一個染血的女學生殺了一個另一個女孩,因為太暗了,但是從聲音看來是個女孩子的聲音。

 

主人,妳在什麼地方?沒有他是不是正在害怕呢……不行!他一定要快點找到主人,不過令人在意的是剛剛的鋼琴聲,為什麼聽起來有著哀傷感。

 

一般在這種情況下,聽到鋼琴聲一定會害怕,不過那鋼琴聲有種魔力,是種帶著思念又哀傷的聲音,不過現在不是在想那個的時候了。

 

自己一個人在這陰森森的學校裡,真的很恐怖……米勒踏著往樓上的樓梯,經過二樓時總有種不安的感覺,所以往三樓走去。

 

三樓只有一道非常老舊的門,門上寫著校長室,輕輕一推打開了門,米勒走進去四處查看。

 

在櫥窗裡寫著卓越校長的獎牌染上了鮮血,一具屍體正坐在辦公桌的椅子上,辦公桌上有著一本犧牲者的手記。

 

『為什麼!為什麼有著那樣的旋律在我的腦子裡無法退去?明明不是我自己要那麼做的,我卻眼睜睜的將他殺死了,那個人為什麼要做那樣的事情?我竟然不自覺的殺了他……』後面的字被撕掉了。

 

「旋律?是剛剛那鋼琴彈的曲子嗎?真是難以理解的手記,第一次覺得不快點離開不行了。」米勒頹廢著。

 

肚子真餓……早上沒吃什麼,就被伊凡叫醒,導致現在又餓又累,看著屍體嘆氣,再怎麼說也不能吃屍體吧。

 

走著走著踢到一個沉重的袋子,米勒撿起了那個濕透的袋子,袋子裡是被鮮血浸泡著,似乎有個難以辨識的器官,那是……舌頭嗎?

 

突然一個寒顫,米勒往背後看去,一個腦袋被削去大半的女孩,在他的背後雙手纏繞著他的脖子:「大哥哥……把我的頭……還給我!」

 

因為女孩沒有上半部的頭,米勒沒有辦法知道她是在笑還是在哭泣,瞬間站起來甩開祂,米勒離開了校長室。

 

手中還拿著這袋舌頭,不過這到底……腦子裡突然想起了在另一側的教室裡看到的拿著剪刀的沒有舌頭跟眼睛的女孩,跟同樣沒有舌頭的男孩幽靈,難道是這樣的嗎?

 

米勒走下到一樓,果然看了一名眼熟的幽靈,果然是那個拿著剪刀沒有舌頭的女孩幽靈,米勒慢慢的靠近,女孩幽靈轉過頭來,用一隻眼睛快速的漂移到米勒的面前:「大哥哥,你有看到我的舌頭嗎?」女孩張開嘴露出被截去的器官。

 

米勒發出冷顫的想後退,他顫抖的將手中袋子裡的舌頭拿出:「我想……這會不會是妳的東西……」

 

女孩盯著米勒手中的袋子,她拿走了袋子裡的舌頭消失了:「謝謝……大哥哥。」

 

女孩的樣子變回原來沒有遇害前的樣子,只不過左眼是空洞流乾血。

 

「妳……」看著面前的女孩,女孩點了點頭。

 

「大哥哥請不要害怕,我不會再傷害你了,我的名字叫做管乃雪。」

 

「小雪,妳可以跟我說嗎?離開這學校,還有找到大家的方法嗎?」米勒蹲下身子與小雪平視著。

 

管乃雪搖著頭:「沒有辦法離開這裡的,因為她還有他在這裡……被當成支撐這個空間的我還有另外兩人孩子,我在想如果將他們的遺體還給它們,或許……」

 

「她還有他?」米勒疑惑的想著,是代表製造這個空間的人嗎?「那麼我的同伴……」

 

「我不知道,這裡是多重閉鎖空間,或許沒有辦法跟同伴再見面了,不過應該有什麼辦法見到同伴……」

 

「那謝謝妳,就算要在這所學校徘徊,我也一定要把大家找到。」米勒說完離開了管乃雪的視線。

 

管乃雪側著頭看著,大哥哥你真是個柔的人……不過在這所學校的人,終將走向死亡。

 

管乃雪這麼想著時,一個男人走過祂的旁邊:「請你放過他好嗎?」

 

「作為棋子的東西,乖乖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了。」龍嵐連轉頭看了一眼管乃雪眼瞳閃過了一絲血紅,讓牠膽怯的退了幾步。

 

管乃雪發著抖消失在校舍中。

 

米勒走出了通往另一端走廊的出口,原來下著雨的嗎?走向另一端的校園,一個長到見不底的長廊,米勒觸摸著牆壁緩慢的前進著,這個走廊還真是漆黑還不時的踢到了類似屍體的東西,米勒吞了口口水強迫自己別再去想。

 

偶然的米勒碰觸著牆壁的右手伸進了牆壁裡,摸到了一個潮濕的袋子,順手的將袋子拿了出來:「這個是什麼?看起來跟剛剛給小雪的那個很像……是其他孩子的嗎?」

 

走到一個樓梯前,米勒用手摀住自己的口鼻,怎麼會有具看不清楚樣子的屍體掛在這裡?而且屍體好像有被啃食過的痕跡……

 

提著袋子往二樓走去,走過了一具沒有頭的屍體,米勒來到一面陰暗的牆壁前,那好像是個袋子……伸手撿了起來,跟剛剛撿的一樣,這樣就剛好三個孩子都可以……

 

米勒看到了地上有著已經用完的蠟燭,用魔法替蠟燭點上了光,突然眼角的方向出現了一個男孩蹲坐在那,米勒拿著袋子慢慢的靠近祂,將袋子放在祂的懷裡。

 

「我想這是你的。」米勒微笑的看著男孩打開袋子,男子突然樣貌變回原本的樣子,袋子也消失不見。

 

男子慢慢的站起來,緊緊抱緊米勒:「謝謝……大哥哥,小心後面!」男孩推開了米勒,一把剪刀刺了過來。

 

半顆頭的女孩拿著剪刀憤力的用正面對著米勒,米勒舉起右手將袋子慢慢放到祂的面前。

 

拿著剪刀的女孩看了一眼旁邊的男孩。

 

「那是妳的……」女孩的剪刀掉落到地上,顫抖的撿起了袋子,細微的聲音說著:「謝……謝……」消失在走廊上。

 

男孩默默的盯著米勒,不久後之前的女孩也出現在男孩的旁邊,一個劇烈的震動使米勒附近崩塌,跌進了深不見底的黑暗。

 

「嗚……好痛,怎麼回事?那樣的震動?」米勒醒來時,看著眼前的一切,這、這裡是……!原本跟大家在一起的教室,原本的教室……

 

「大哥哥你醒了嗎?」管乃雪雙手緊握擔心的望著米勒。

 

米勒覺得腦著有著混亂的思緒,一下子孩沒回過神來,只是呆呆的望著管雪乃。

 

「這裡是……原來的世界嗎?」

 

「是的……大哥哥,我已經用所有的力量將你送回來,就不會再受到危險之中了。」管乃雪垂著頭,看似已經沒有任何元氣。

 

「只有我…….一個人嗎?哆哆、大家……都還在那個世界!小雪!」米勒緊張的抓緊管乃雪的肩膀:「請妳把大家也帶回這個世界好嗎?」

 

管乃雪搖著頭:「對不起……看來將我們的遺體還給我們,雖然暫時的得到了解脫,但是我們始終是支撐著那個空間的柱子,我只能在這暫時的解脫中,將你送出來,我……不希望大哥哥死在那,成為怨靈。」

 

米勒沉重的嘆著大氣:「沒有大家一起回來,就算我……回來了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大家是我最重要的夥伴,小雪,我求妳!把我送回那個世界,就算小雪沒有這樣救我,我也希望找出跟大家一起回來的方法,絕對!不要失去任何一個人。」

 

管乃雪低下頭:「大哥哥,如果回去的話,我就再也沒有辦法幫忙了你了,因為已經被他發現了,而且那裡聚集的怨靈太多了,可能我也無法再承受的黑化了,下次再見面時已經不會這樣了……這樣你還是要去嗎?」

 

米勒蹲下身體與管乃雪對視,後者不捨的從受傷的眼睛中流著帶著血色的淚水,米勒從口袋中尋找著,最後拿出了手帕擦掉了她臉上的淚水,把手帕放在她手中。

 

「小雪拜託了,送我回去!」

 

管乃雪沉默的打開了通往那世界的入口,然後消失在米勒的面前。

 

米勒拿出了幸子小姐的紙條,不是說好要一起永遠在一起嗎?就算……會死,也想要與她在一起。

 

緊握著手心,走進那入口,入口也隨之關上。

 

回到了別館的音樂教室前,米勒仰望著漆黑的走廊天花板,大家沒事吧?哆哆妳在那裡……

 

音樂教室傳出來一個熟悉的旋律,那是!哆哆常唱起的天國之歌的旋律?怎麼會呢,難道是他的錯覺嗎?顫抖的手拉開了教室的門,但是期待的人不再眼前。

 

「薩爾貝斯?」米勒看著站在鋼琴前的薩爾貝斯,薩爾貝斯只是默默的盯著鋼琴:「薩爾貝斯,妳沒事吧?太好了……」米勒走向薩爾貝斯直到鋼琴前雙手輕拍著她的雙肩。

 

下一秒鐘,米勒覺得自己被騰空甩進了鋼琴裡發出巨大的聲響,就在米勒還沒有回神過來時,鋼琴應聲的闔上了蓋子,傳出了血肉被切割的聲音。

 

好痛……手臂、背後、脖子都有著細鋼琴線纏著,手好像被切斷了……但是,他還不能放棄……不能……大量的血流出來鋼琴,米勒疲累的閉上雙眼。

 

薩爾貝斯無神的看著流著大量鮮血的鋼琴,她的身後慢慢的出現了拿著巨大鐵鎚的男子,高舉著鐵鎚重力的揮了下去。

 

在男子的身後走來了一個穿著紅衣連身裙的小女孩:「屬於我的玩具……一個都別想離開我的樂園。」

 

「大家,都會在這裡,永遠的在一起。」女孩的身旁出現了那三個孩子。

 

管乃雪漠視著眼前已經不知道看過或做過多少次的景象,大哥哥,你還是沒有辦法離開這裡。

 

……

 

「小雪。」

 

「是!幸子小姐。」

 

「不管妳做什麼,我都知道的,下次不要再放走我的玩具了,不然我可要生氣了。」女孩目光瞄了管乃雪一眼,馬上又露出孩童般的笑容。

 

「是!」管乃雪說完,女孩與其他怨靈消失在教室。

 

拿出米勒給予她的手帕,將手帕放在鋼琴上:「永別了,大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