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上呢~是期待已久的聖誕夜~

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及遇到什麼樣的人呢))再過個六天就是新的一年的到來~

也該是改掉拖稿的壞習慣的時候了~

但是要我一直出文章也要有個人時時刻刻~每一分每一秒的盯住我...

如果我又開始手癢))就會開始玩楓之谷))被玥夜老大拖出去打~

呵呵~

小哆我呢~?一直不認為自己是個人類...

我一直覺得自己控制整個故事命運的黑龍))開始妄想~

外表~))重要嗎~?內心邪惡的人最令我厭惡了,

從現在開始思考自己的聲音為何如此的像似小孩?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呢~))在一個月又11天~

如果我一直這樣過日子也不太對~))那許個願畢業後就去整個台灣流浪一下吧~

誰要跟我一起流浪的~可以預先報名喔~^^

今天的報紙就先到這裡了喔~大家再見~))要常閒晃了~))常常會出現文章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