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心會有種熟悉的痛,遺忘已久的疤痕被撕起的痛楚,我以為我不會再想起這痛苦。

胸口的沉悶感及不自覺的想大哭一場,我的心很痛、很痛,我想不起任何可以撫平傷痛的方法,上帝說:「每個人的出世,都是有罪的。」

讓那些由塵土中誕生的孩子,忍受著人世間的痛苦煎熬,痛過一次又一次、傷過過一遍又一遍,相信了又慘遭被判。

是那樣的,總是嘴上說著不相信,但心裡總是期待著,人類是個奇特的生物,總是要到死前才會回憶自己在一生中,傷過、愛過、恨過、貪戀過什麼人。

一次次的錯誤中,人類會改善那種痛帶來的苦,但卻不會去避免那種痛的到來。

說的也是…人是要著錯誤才能成長茁壯,
被傷害的心就有如被一把把刀刃狠狠刺傷,血停止了又被迫著要流下傷害過的痕跡。

多久了?屬於黑暗中的我,看見屬於世界中僅存的光芒,但是光不是溫暖的,它是閃著光的刀影,不小心傷害了遲疑的我。

真誠的想去相信一個人,但是心中的傷痕隱隱的痛著,伸出的手退卻的收回,看著自己的手掌總覺得意外的疲累,這世界的罪太多了…我才知道,原來我對這個世界還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