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哆將長杖往上舉著,長杖發出巨大的光芒,米勒的身體跟著從長杖發出來的魔力發出巨大的光芒。

 

「真是的!妳的力量竟然到達這種程度,沒辦法了,這次就先撤退,下次再見面時,應該就是敵人了。」

 

紳士走回傳送門裡,隨著白光的照耀,傳送門也跟著粉碎。

 

哆哆無力的倒在地上,這是亨德教她的咒語,但是魔力消耗得太快,沒有力氣站起來。

 

「主人,妳沒事吧?」

 

米勒疲累的盯著哆哆,接著他也倒在地上慢慢的閉上眼睡去。

 

「(龍魔導士…)」

 

只是個很細微的聲音,在沉靜的洞穴中卻聽得一清二楚。

 

「是誰在說話?」

 

哆哆吃力的站起身,發現呼喚她的聲音來自於那隻沉睡的巨大歐尼斯龍。

 

哆哆看著在地上休息的米勒,她獨自的走向沉睡的龍,龍閉著雙眼卻有著熟悉的感覺,難道是因為跟米勒同樣都是歐尼斯龍嗎?

 

「(妳是!是那孩子的…主人。)」

 

龍像是知道一切的說著,他閉著雙眼就像是在說著夢話一樣。

 

「你好,我叫哆哆。」

 

「(我的名字叫亞普力耶…以絕種的種族…歐尼斯龍王…)」

 

哆哆碰觸了亞普力耶的頭,她哀傷的說著:

 

「你是歐尼歐龍王?為什麼其他族人絕種了?你又為什麼被關在冰裡?」

 

亞普力耶的聲音像是隨時都會消失一樣,他緩慢且吃力的說著:

 

「(要說那個…得要開始…從一百年前的…一個又長又悲慘的故事…一百年前…這個世界上還有著許多的歐尼斯龍…及喜愛著歐尼斯龍的人類們…我們,我和我的朋友普力特都希望著兩個不同的種族可以一起生活…我們歐尼斯龍雖然有著強大的力量,但卻也擁有了未完成的靈魂,人類雖然力量薄弱,但卻擁有堅強的意志…結合了兩個種族的意志,龍魔導士就誕生了,我們希望藉著這個力量讓人類及歐尼斯龍共生…)」

 

亞普力耶停下來喘了一口氣繼續說著:

 

「(可是卻被黑魔法師破壞了…)」

 

「黑魔法師?哥哥有提起過,是想要破壞這個世界的邪惡的魔法師。」

 

哆哆慢慢的倒在亞普力耶的身旁,亞普力耶依然是沉睡的樣子。

 

「(與其用言語,就用我的記憶碎片給妳看吧…)」

 

亞普力耶的聲音迴盪在洞穴之內。

 

 

黑暗的森林裡,一個身影慢慢的從屋子裡走出來,男子有著金髮藍眼,他身穿著有著龍紋的紅色法袍,他的踩在植物上發出沙沙聲,最後他來到了亞普力耶的面前。

 

亞普力耶全身都是傷痕,他睜開了他的雙眼擔憂著:

 

「你的身體還好嗎?我的主人?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普力特低下頭藍色的眼瞳有著疲累,卻努力撐起微笑:

 

「我還好,除了最前方戰鬥的珞櫻受了一點傷之外,其他的人都平安無事。」

 

普力特摸著亞普力耶的頭問著:

 

「至於你還好嗎?」

 

「沒問題,我還可以戰鬥。」

 

放下了手,普力特看著亞普力耶的眼,亞普力耶可以感受到普力特情緒。

 

「我擔心的…是你的身體、你的心。你的族人都已經…」

 

亞普力耶沉默下來,他注視著普力特,最後閉起自己的雙眼。

 

「很抱歉。都是我將你捲入這場戰鬥之中,應該要讓你們遠離黑魔法師,那樣的話…歐尼斯龍群就會平安無事…」

 

普力特緊握住長杖,像個無助的孩子一樣。

 

亞普力耶睜開雙眼望著天空,當他將目光再度轉移到普力特身上時,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不要再說愚蠢的話了,主人。」亞普力耶的話聽起來非常的溫柔:「我們是出自於自願戰鬥,不是你的錯。」

 

「但是…」

 

「就算黑魔法師多麼貪圖我們的力量,我們也不會成為黑魔法師的人。我們歐尼斯龍是擁有強大靈魂的人類領導的種族,不會與黑魔法師那些邪惡的人同流合汙。」

 

亞普力耶將頭深埋在普力特的胸口:

 

「所以請不要再道歉了,主人。不,普力特,就算我們在這場戰鬥中全軍覆沒,那也是我們歐尼斯龍的選擇。請你尊重我們的選擇。」

 

普力特緊抱著亞普力耶,像是怕失去重要摯友一樣。

 

「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亞普力耶離開普力特的懷抱,他目光中有著悲傷:

 

「倘諾我與和黑魔法師最後的戰鬥中喪生,請你保護我的孩子。雖然還沒有甦醒,我能信任的人只有你。」

 

普力特搖頭,他退後幾步仰望著身體已經破體鱗傷的亞普力耶:

 

「不要說這種話,亞普力耶。活下來!由你來照顧孩子!」

 

亞普力耶溫柔的笑著:

 

「沒有人知道我們之中到底是誰會活下來,因此我先拜託你,你不願意答應我嗎?主人?」

 

聽完亞普力耶的話,普力特臉上的無助消失了。

 

「我知道了。我答應你,但是你也要答應我…」

 

普力特放下長杖,他的目光堅定的繼續說著:

 

「要盡力活下去!」

 

「當然,主人。」

 

「絕對不要為了我犧牲…」

 

 

亞普力耶吃力的說著:

 

「(現在理解了嗎?)」

 

「恩,看了很多、聽了很多,那麼你是米勒的…」

 

在哆哆要說出之際,亞普力耶阻止了哆哆,他悲傷說道:

 

「(那個不要說出來…我現在跟死一樣沒有什麼區別了,現在告訴他只會加深痛苦…)」

 

「那麼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黑魔法師的詛咒,為了救普力特替他承受了這個詛咒…這個詛咒把我關在了冰裡。現在冰溶化了,但我的身體已經跟這座島成為了一體,假如我離開這裡的話這座島上的生物,就不會存活了。)」

 

「但是…」

 

哆哆還想在說什麼時,亞普力耶溫柔的說著:

 

「(我怎麼樣沒關係…比起擔心那個入侵者…替我生存的普力特給這個島施了魔法。跟黑魔法施有關聯的人無法踏入…還有叫醒我的事情,只有歐尼斯龍的主人可以做到。)」

 

哆哆的臉頰上滑下了淚,亞普力耶慢慢的掙開雙眼,他巨大的手將哆哆拉到他的懷中。

 

「(我孩子的主人,希望妳的未來與祝福同在。)」

 

哆哆沒有停下哭泣,她點點頭努力用雙手想擦掉停不住的淚。

 

「(我的摯友普力特的孩子,應該也跟妳差不多同歲吧…)」

 

亞普力耶的話讓哆哆慢慢停止了哭泣。

 

「為什麼?照理來說,應該不可能…跟我同歲?」

 

亞普力耶凝視著哆哆,他閉上眼低聲的說著:

 

「(因為普力特的妻子…是一個擁有天國使者血統的皇族…有天國的使者血統的人…與精靈、龍一樣,能夠長時間的存活…但是要生下孩子就需要很長久的時間…)」

 

哆哆婉惜的說著:

 

「真希望可以見見傳說中龍魔導士的後代。」

 

亞普力耶淡淡的笑了,再度沉睡之際:「(會的…妳會見到的…)」

 

哆哆看著洞窟中兩隻一大一小沉睡的龍,她默默的給予他們短暫的獨處。

 

 

「威樂走快點吧!」

 

珞櫻叫著有著一身黑毛的小狼,不久前她回到瑞恩,也找到小狼的主人,那人看了小狼好像非常喜歡珞櫻而送給她,而珞櫻將牠取名為威樂,因為她第一個想到的名字就是這個。

 

威樂快步的追上主人,牠看著珞櫻專注的表情非常的高興。

 

珞櫻看著手中的另一份文件,回想起幾天前她回到了維多利亞港,還沒進店前就在門外看見一名全身穿著白色風衣、手拿著裝飾貴氣手杖的男子,男子有著紫灰色的眼瞳、米黃色的頭髮,戴著特殊的鳥嘴型烏鴉嘴的帽子,帽子那類似鳥眼的地方嵌入了一顆黑紫色的琥珀。

 

男子看到進門的珞櫻時,眼神中閃過一些驚訝卻馬上恢復正常,他揚起自信的微笑與珞櫻擦肩而過,離開後珞櫻發現了掉在地上的一張卡片。

 

她撿起了那張背面有著特殊家徽的卡片,她看見一個有著六顆寶石在黑暗中發出光芒的圖,看完後卡片隨即的化成了白色的碎片消失無蹤。

 

那個人…有著跟哆哆相同的熟悉感,明明才第一次見面…

 

「英雄大人,有個新消息要交給妳了!」

 

特魯看著珞櫻的視線一直停留在走遠的男子身上,他笑著說道:「英雄大人,妳難道對剛剛那客人一見鍾情了嗎?」

 

珞櫻莫名其妙的瞪了一眼特魯,她才沒有一見鍾情!只是對他有種奇特的感覺…

 

莉琳給消息就是玩具城的兩個鐘塔中,有個管理時間的鐘塔出現了問題,可以回到過去,那裡的居民的穿著都與她的時代大略相同,去那裡大概可以得到一些重要的情報。

 

珞櫻看著面前的鐘塔裂縫入口,她慢慢的踏進那個看不出通往那裡的門,到了門的另外一端是個下著小雨的森林,這個森林她好像來過這個地方…

 

她繼續往前走,漸漸的她聽到的人們交談的聲音,及樹葉摩擦發出的微小聲音。

 

威樂聞著氣息走在珞櫻的面前,最後她們來到了一個營地,營地外站了一名綁著馬尾有著精靈族特殊耳朵的女子,她正在擦著手中的火槍。

 

女子抬起頭與珞櫻四目相接,她的表情像是看到不可能的東西一樣,睜著雙眼凝視著珞櫻,甚至抓住珞櫻的肩膀大聲的說:

 

「狂狼勇士!真的是狂狼勇士嗎?妳還活著!而且身上的衣服也不一樣了,那其他人也還好嗎?」

 

女子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牽起珞櫻的手,飛也似的衝向一個方向:

 

「不是,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狂狼勇士!妳知道赫麗娜等妳多久了嗎?她多後悔著沒把妳一起帶上維多利亞島…」

 

這個女子是誰?赫麗娜是誰?妳要把我帶去那裡!這是珞櫻腦子裡立即出現的想法。

 

「活著怎麼不聯絡?難道是跟黑魔法師戰鬥而忙著吧?算了,這次就饒了妳,去見赫麗娜吧!」

 

女子將珞櫻推進一間樹屋。

 

珞櫻凝視著四周,中間巨大的桌子上放著許多的文件,坐在文件中的赫麗娜正忙著檢查著文件,當珞櫻進來時,她貌似以為是剛剛的女子她說著:

 

「優莉絲,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很忙的,沒辦法幫妳去要水果…沒事的話請妳…」

 

赫麗娜在抬起頭的瞬間,要講的話都停止住,她驚愕的站起來看著珞櫻,她的雙手幾乎是顫抖著,眼眶的淚水瞬間流下:

 

「…珞櫻?我是在作夢嗎?珞櫻,妳真的是珞櫻嗎?嗚嗚…謝謝,謝謝妳…」

 

少女上前抱著珞櫻的身體,像是壓抑了許久,一直哭著,而珞櫻只是靜靜的凝視著她。

 

過了不知多久,珞櫻拍著赫麗娜的背她無奈的說著:

 

「那個…非常抱歉,我不記得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