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了熟悉的雙奴槍,手腳動起來確實生疏了,薩爾貝斯看著熟悉的村莊,及一直握在手上的綠色精靈琥珀石,薇芙萌爾說過了,黑魔法師的封印逐漸的消退…一百年,她在熟悉的地方,但卻再也見不到想念的人。

 

普力特…大家…再也見不到了嗎…

 

 

位於埃德爾斯坦地下的一個巨大的廣場,廣場中央躺著一隻巨大的龍。

 

龍的目光始終注視著牆上的監視器,直到夢希走到他的旁邊才將他的目光轉移到夢希的臉上。

 

「今天,還是非常的寧靜…」

 

「有黑之翼在的地方,永遠不會平靜…」

 

鋼鐵巨龍滿懷無奈的說道,夢希拿起毛巾清潔那容易生鏽的鋼鐵身體。

 

「泰坦,不要激動…你一激動就會出問題。」

 

泰坦躺好身體,滿還歉意的盯著夢希,這副身體到底還可以撐多久,或與該是與這世界別離的時候了。

 

但是看著細心擦著他的身體的夢希,他放棄這個想法,這個孩子,還需要著他。

 

「我聽說了,你收養一個黑之翼的實驗品?」泰坦不經意的問著。

 

夢希將毛巾清洗乾淨,再慢慢的擦拭著:「恩,因為那個孩子,我覺可以跟他當朋友。」夢希低下頭,想起了斐勒臉上表現出高興的神情。

 

泰坦盯著夢希:「妳該不會喜歡那個叫斐勒的孩子吧!」泰坦驚訝的說著,因為聲音太大引起了一群反抗軍的學生們注意。

 

「什麼!夢希有喜歡的人!」

「為什麼!神啊!這太殘忍了…嗚嗚!」

「還沒告白…就出局了!」

 

夢希看著他們忍不住的笑出:

 

「不是!你們太誇張了吧…我跟斐勒只是朋友。」

 

夢希說完後,身後一個聲音說著:「你們快回去上課吧!」

 

巨大機甲上坐著的男子,男子有著一頭銀灰色的短髮,有個性的往前梳,頭上帶著的耳機,一副單純老實的模樣。

 

「真稀奇,艾登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呢?今天不用當傑奇賣氣球嗎?」

 

艾登嘆著氣:「上次那是意外!我怎麼知道烏利卡會在玩偶裝放蛇!而且放蛇的還是路卡那傢伙!結果,傑奇的真面目差點就暴露了,幸好有夢希替我解圍,不然教官會打我的…」

 

夢希笑著回答:「對了,你最近不是要畢業考了?及格就跟我一樣是指揮官了,加油喔!」

 

艾登雙手插在口袋裡,臉上有著無奈神情的看著夢希:

 

「恩…夢希我…」

 

「怎麼了,艾登?」

 

「不!沒事…我去準備考試了…」艾登說完倉促的馬上轉身離開。

 

夢希盯著遠去的影子,看著拿著一瓶藥走到夢希面前的斐勒。

 

「斐勒這個就是你說的藥嗎?實驗成功後就可以給大家試試看了。」夢希拿起那瓶藥仔細的看著。

 

斐勒點點頭,目光有點害怕的移到泰坦的身上,龍有點恐怖…

 

泰坦盯著夢希手中的瓶子,他質疑的說:「這是這孩子在黑之翼研究所知道的藥嗎?該不是毒藥吧?」

 

「泰坦,我相信斐勒,我喝喝看。」夢希拿起瓶子上的塞子,一口飲盡瓶子內的液體。

 

斐勒擔憂的看著夢希的表情,夢希給他一個放心的表情。

 

「恩,我覺得這個喝下去精神都來了!」

 

「真的嗎?太好了。」斐勒瞇起雙眼微笑著,臉上有著幾天不睡的疲勞。

 

夢希摸著斐勒的頭:「我等等泡熱牛給你喝,好好的休息吧!辛苦了。」

 

斐勒抓住夢希摸著頭的手,之後倒在夢希懷裡熟睡著。

 

夢希將斐勒抱起來,斐勒還是個孩子就熬夜,果然撐不住…以後還是禁止他熬夜好了。

 

因為是黑之翼的實驗體,不能出現在村莊內,所以斐勒只能住在埃德爾斯坦的末日反抗軍的基地裡。

 

到了斐勒的臨時房間後,夢希將斐勒放到床上並蓋上被子後離開休息室,用了以後精神特別的好呢!伸個腰準備準備回咖啡店。

 

「等等夢希…」泰坦叫住了正要離開基地的夢希。

 

夢希轉過頭看著泰坦的眼神,慢慢的戴起機械眼鏡:「有個任務要交給妳,帶艾登跟路卡一起去吧。」

 

 

坐在飛船上凝視著大峽谷的風景,哆哆握著米勒的手將頭小心的探了出去,米勒則是將哆哆拉回來,並替哆哆披上毯子。

 

「謝謝你,米勒。」

 

「恩…」米勒撇開頭,沒有繼續說什麼。

 

「在吹風嗎?真是閒情逸致。」珞櫻手輕摸著被風吹亂的頭髮。

 

哆哆微笑的回應著珞櫻,珞櫻在哆哆的旁邊嘆了一口氣,一直以來的旅程都追隨著黑之翼的腳步,現在才知道他們真正的位置,真像個笨蛋。

 

「這樣也不錯對吧?」

 

三人的面前出現了一隻穿著海盜服裝的深藍色貓咪,貓的脖子上的領巾別著一顆海藍色的精靈琥珀,再出現的時候三人身上的琥珀都發出了更明顯的共鳴。

 

「你是…」哆哆盯著貓,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他是我們的夥伴。」珞櫻肯定的說著,貓露出微笑。

 

貓慢慢的走到哆哆的面前,低下身子舉恭:

 

「女皇殿下,終於見到妳了。」

 

「女皇?我並不是女皇…你是不是誤會什麼?」哆哆苦笑著回答貓,貓搖著頭眼神肯定的直視著哆哆。

 

「有點不太一樣,是因為轉世的原因嗎…」貓嘀嘀咕咕的說完,變成人類的模樣。

 

藍色的短髮,帽子像是故意一般的戴的歪一邊露出了另一邊的貓耳,穿著船長的制服左手婉上有著剛剛發著共鳴的琥珀。

 

「還在想是誰來了?原來是貝力爾。」幻羽站在遠處看著貓變成的人類男子。

 

貝力爾無視幻羽的出現,他的目標還是面前的哆哆:

 

「女皇殿下,天空騎士貝力爾來報到了。」

 

「等等,我不是女皇!我的名字叫哆哆,是龍魔導士不是你說的女皇。」

 

哆哆為難的回答貝力爾,她根本不是女皇,她只是出生在牧場的一個平凡的女孩,怎麼可能是女皇呢。

 

貝力爾用手抵著下巴,看了一眼哆哆旁邊的珞櫻,那傢伙失憶沒什麼用處…這裡全是沒有見過一百年前女皇的人!

 

貝力爾喪氣的坐下來,變回貓的樣子。

 

「我不是說過,說不定只是長的很像而已。」幻羽拍拍貝力爾的頭,貝力爾回給幻羽一個白眼。

 

「你是我們的夥伴,請多多指教了,貝力爾。」

 

哆哆抱起貝力爾摸著他的頭,貝力耳躺在哆哆懷中閉起雙眼,眼角有著流著淚光。女皇殿下,雖然妳已經不記得一切了,不過妳身上那熟悉的氣息…

 

珞櫻凝視著貝力爾,她想起那記憶裡那個與貝力爾相似的少女,天空騎士嗎?

 

「應該不用多久就可以到達埃德爾斯坦了,在那之前就好好休息吧!」幻羽說完坐在一旁拿起書本看著。

 

哆哆拿起雲白色的精靈琥珀看著,露米納斯你到底在那裡?

 

「那不是露米納斯的琥珀?他死了嗎?」貝力爾往上看著哆哆問著。

 

「還活著,要將這個還給他。」收起琥珀哆哆的表情顯得落寞。

 

要快點將同伴們聚集起來才行,哥哥說過,黑魔法的封印漸漸的削弱,對於施加在英雄們身上的詛咒才會解除。

 

什麼時候才可以將所有的同伴聚集再一起…

 

飛船靠岸時,幻羽放下書本提醒著眾人,米勒拿起放在架上的行李。

 

「這裡就是埃德爾斯坦?像是個大城市呢…」哆哆邊看著城市周圍,而一旁的米勒替哆哆將披風的帽子戴上。

 

「太陽很大會曬傷的。」米勒轉過頭說著。

 

哆哆撥開米勒額頭上的劉海:「謝謝你,米勒。」

 

「要找旅館住宿才行了,我聽說這裡的居民對外來的人都很防備,所以我跟米勒去找住宿的地方,幻羽、珞櫻、貝力爾…」

 

「我跟妳去…女…哆哆…」貝力爾打斷了哆哆的話,急著將剛剛差點脫口而出的名稱改掉。

 

「恩,貝力爾一起來吧!」哆哆抱起貓樣子的貝力爾,慢慢的跟米勒往街上走去。

 

珞櫻坐在階梯上拿出刷子替威樂刷毛,幻羽則繼續剛剛未看完的書本。

 

 

 

頭上戴著護目鏡的紅髮男孩,拿著類似機械做出的長杖從遠處盯著珞櫻及幻羽兩人,一旁的艾登打了個哈欠說著:

 

「路卡,夢希是要我們盯著那兩個嗎?看起來沒什麼的人,他們是黑之翼的人?」

 

「不知道,他們身上沒有黑之翼的標誌,不過我不喜歡在這裡監看著,像個變態。」

 

「你再把蛇放到我衣服裡那時就是個變態了…」艾登冷冷的說著,讓路卡發毛苦笑的繼續監視。

 

珞櫻梳著威樂的毛,不經意的對著幻與細聲說著:「有人在監視我們。」

 

「有兩個。」合起書本,幻羽盯著艾登及路卡所在的位置。

 

「威樂把他們抓出來。」珞櫻說完,威樂狼嚎了一聲後衝向了兩人。

 

艾登往後退了幾步,上了機甲對著路卡大吼喊:「被發現了!路卡準備了。」

 

當艾登回頭時,才看見路卡的脖子上已經架上的小刀,幻羽冷冷的凝視著兩人:

 

「監視我們有什麼目的嗎?」

 

路卡無視自己脖子上的刀子,舉起長杖發出了快速的魔法攻擊,幻羽躲開後說著:「那個魔法速度真快…」

 

「幻羽沒事吧?」珞櫻舉著長矛走過來,威樂低吼著盯著敵人。

 

「恩,那兩個是埃德爾斯坦的居民嗎?似乎不是妳跟哆哆曾說起的黑之翼成員。」幻羽緊握著兩把雙刀,他目光冷漠地盯著艾登及路卡。

 

「艾登怎麼半?被發現要撤退嗎?」路卡看著坐在機甲上的艾登,艾登目光堅定的盯著珞櫻及幻羽:

 

「不!把他們抓起來,不能讓他們離開。」

 

路卡撫著額頭:「夢希一定會生氣的。」

 

 

 

哆哆嘆著氣,不管在這個鎮怎麼問都沒有可以住宿的旅館,這個鎮明明是個很先進的地方,居民都有著防備,沒地方住怎麼辦?

 

「主人,妳沒事吧。」米勒盯著哆哆,他知道剛剛那些村民們的冷漠表情,主人的心情不好吧。

 

「這裡的居民太冷漠了,要是這樣晚上就要露宿外頭了。」貝力爾對著哆哆說著。

 

「恩,露宿外頭是沒關係的,我們回去吧。」

 

哆哆轉身時,一名穿著老虎連身服裝,左眼帶著機械眼鏡的少女。

 

「我沒有惡意,我只希望聽聽妳來這裡的目的。」夢希對著哆哆的雙眼,想起了泰坦所說的擁有著熟悉力量的人,不知道是敵人還是朋友。

 

哆哆看著夢希,她淡淡的說:「妳是末日反抗軍的人嗎?」

 

「為什麼會知道…妳們是皇家騎士團的人嗎!」

 

夢希激動的表情再看見哆哆搖頭後冷靜下來。

 

「請不要激動,我是龍魔導士,我是聽說黑之翼在這裡,想要讓他們知道我跟米勒的憤怒。」

 

「你們也是黑之翼的敵人,原來如此…」夢希說完就聽到不遠處的打鬥聲,從飛船場傳來的,要是引起黑之翼得注意就糟了。

 

「打鬥聲!珞櫻他們!米勒我們快走。」哆哆說完帶著米勒快速衝回飛船場,夢希也跟著一同前往。

 

 

艾登坐在機甲上,現在的他連覺得自己吐出來的氣都是寒冰的,可惡!這樣下去他跟路卡都會倒下的,從剛剛開始那個拿雙把刀的男子一直阻擋他們擊倒那個拿著長矛的少女。

 

雖然找到機會可以攻擊那名少女,沒想到她卻使出一個令人恐懼巨熊揮爪的魔法,將他跟路卡打飛,然後就一直在男子的後頭放著寒冷的冰。

 

「哈啾!越來越冷了…我們撤退吧!」路卡打了個噴嚏,從沒在這麼寒冷的溫度下戰鬥過,路卡冷得全身都發著抖。

 

「不可以,不可以將看過我們的敵人放走。」

 

「他們又不確定是不是敵人,哈、哈啾。」路卡雙手抱著身體,看起來已經冷到極限了。

 

「他們好像還沒有要放棄的感覺。」珞櫻持續揮動著長矛,寒冰的氣持續的冰凍著整個飛船場。

 

「我說快點速戰速決吧!」幻羽沒有轉頭看著身後的珞櫻,他只知道他也快被冰凍了。

 

「路卡用Magic barrier(魔法屏障!)」

 

「蛤!難不成你想要!不可以你想毀了這個飛船場嗎?」路卡不可置信的看著艾登,要是用了那招夢希不射爆他們才怪!

 

艾登對著機甲按著某個按鈕,機甲瞬間變的巨大。

 

Magic barrier(魔法屏障)」路卡念出防禦的魔法,一個巨大透明的屏障擋掉了機甲朝四周放出得愈大殺傷力的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