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將整個飛船場炸的面目全非,炸彈的粉塵瀰漫著整個場地。

 

「解決了嗎?」艾登疲累的說著。

 

「因該解決掉了,這是你最恐怖的攻擊,還有這個飛船場變成這樣,夢希一定會生氣的……」路卡用想到就會發抖的語氣說道,他還不想死啊!

 

兩人說話的同時,像是巨大翅膀拍動的聲音引起他們的注意,粉塵被吹散出現的是有著血紅色雙眼的鑽石飛龍,飛龍的旁邊則是歐尼斯龍的米勒。

 

「兩頭!龍、龍!沒搞錯吧!」路卡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看著兩頭龍,再用力捏著自己的臉頰,這一定是惡夢,快讓他醒來。

 

「米勒?!」珞櫻看著米勒及不久候趕來的哆哆。

 

「巴庫納瓦……」幻羽叫的則是拍著翅膀的鑽石飛龍,飛龍目光向身後的幻羽撇了一眼說道:

 

「好險,要是我不在,你的小命就不保了。」

 

「珞櫻、幻羽你們沒事嗎?」哆哆抱著貝力爾喘著氣問著,因為緊張跑起步來顯得吃力。

 

「恩,有巴庫納瓦那鑽石盾牌般的身體,要受傷是很困難的。」幻羽聳聳肩與貝力爾交換了一個眼神。

 

貝力爾離開哆哆的懷中,他瞪著艾登及路卡兩人:「想傷害我的同伴的人,絕對不能原諒!」

 

貝力爾向巴庫納瓦使了個眼神,鑽石飛龍的嘴微微張開聚集了鑽石的粉塵,似乎下一秒就要噴射出極高殺傷力的吐息。

 

「到此為止!」夢希擋在艾登及路卡的面前,面對著巴庫納瓦。

 

「危險!」

 

兩人緊張的看著夢希,夢希沒有移動腳步盯著巴庫納瓦的眼神,吐息發射後沒有準確的打中夢希。

 

「巴庫納瓦!你!」

 

「我的騎士,這個女孩的目光有種想守護同伴的心情,我不想攻擊她。」巴庫納瓦說完後,化成白光飛進了貝力爾的海藍色琥珀石裡。

 

「嘖!自我獨行的傢伙。」貝力爾撇頭說著。

 

夢希九十度低頭說著:「對不起!這次的事情我來補償你們,是我沒有下好指令才會傷害你們的同伴。」

 

說完轉頭瞪著兩人,似乎害怕黑之翼的人來找麻煩叫兩人快速撤退,離開前夢希對著哆哆說道:

 

「我會補償你們的,請一定要來這個鎮唯一的咖啡廳坐坐。」說完騎上傑拉消失在眾人的面前。

 

「我們也離開這裡,要是被黑之翼盯上就不好了。」一行人離開了飛船場。

 

 

 

回到反抗軍基地,艾登跟路卡緊張的看著面前的夢希,他們知道錯了!不要處罰他們!

 

「傑拉,你知道的!」當夢希說完這句時,兩人嚇的抱在一起,不要傑拉!

 

傑拉低吼了幾聲撲向了兩人,接著傳來兩人的哀號聲及夢希的嘆息聲:

 

「要怎麼向泰坦解釋……唉……」

 

走到泰坦的面前,夢希低著頭準備讓聽到泰坦的責備:

 

「怎麼了夢希?妳怎麼一臉凝重的回來了?」泰坦將目光轉移到夢希的臉上。

 

夢希一臉愧疚的不敢直視泰坦:

 

「我應該早點知道艾登他們會做這樣的事情,我就不讓他們獨自去看守目標,這樣的攻擊會引起黑之翼的注意,而且那群人也不是我們的敵人……」

 

「我知道,這件事情讓吉可穆德去處理吧!剛剛我透過妳的眼鏡看到那群人了,他們身上有著被稱為精靈琥珀的寶石,是一百年前的英雄。」

 

泰坦淡淡的說著,夢希卻一臉不解的問著:

 

「一百年前的英雄?」

 

「妳或許不知道,一百年前這個世界有著被稱為黑魔法師的邪惡的魔導士,那時候的世界是個充滿黑暗的時代,那時為了對抗黑魔法師,有著六位反抗軍站了出來,那時他們被人們稱為拯救這個世界的【英雄】。」

 

「英雄?真的有這段歷史嗎?一百年而言是非常短暫的時間,這個事情不算小吧?」夢希疑惑的問著,讓泰坦搖著頭。

 

「總之他們是曾經保護過我們的人。」

 

「恩,我知道了,我會讓他們暫時跟我住在一起的,畢竟這個小鎮沒有人會相信從外地來的人。」

 

夢希拿下機械眼鏡,露出平時的微笑,傑拉慢慢地走到夢希的旁邊。

 

「傑拉,準備好迎接我們的新夥伴了嗎?」夢希拿下頭上的老虎連身帽,傑拉晃著尾巴趴在夢希的腳邊。

 

 

 

「現在呢?我們在這個小鎮遊蕩也不行,還是離開這個鎮去附近的郊外的地方說不定有旅館。」

 

珞櫻坐在威樂的身上,她無奈的看著周圍有著警戒目光的居民,她們看起來有那麼可疑嗎?

 

哆哆停下腳步,她對著其他人說著:「剛剛那個帶著美洲豹的少女,好像說過要我們去這個小鎮唯一的咖啡廳找她。」

 

貝力爾不認同的搖頭:

 

「哆哆他們攻擊我們!要是這是陷阱怎麼辦?」

 

「這裡有兩個是一百年前的英雄,哆哆勉強算是繼承的,但實力也不能小看,如果是陷阱還怕他們傷害我們嗎?」

 

幻羽嘆著一大氣,他剛剛可不是怕那巨大機甲的飛彈,他只是擔心要是珞櫻被打傷怎麼辦……

 

「不過……剛剛那個少女不是向我們道歉了嗎?應該沒關係的,去看看吧。」

 

哆哆拉著米勒的手,慢慢的往咖啡廳走去,這個小鎮說大不小、說小不小的地方,還不至於到迷路的地步。

 

來到了掛著【夢境】招牌的咖啡廳前,哆哆跟米勒拉開了有了年紀的木製門,迎面而來的是香味撲鼻的咖啡香氣。

 

「歡迎光臨!久候各位多時了。」

 

夢希穿著淡粉紅色的禮服,頭上戴著粉色的蕾絲帽,臉上帶著微笑,完全看不出來是剛剛那位有著犀利目光的少女。

 

桌上擺著四杯咖啡和蛋糕還有一盤裝著牛奶的盤子,夢希走向前來道哆哆的面前,九十度的鞠躬。

 

「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夢希,是埃德爾斯坦的居民,這間店是我的,我想為我的同伴向你們做的事情道歉。」

 

珞櫻直接的坐在位置上:「我要開動了!」開始吃著蛋糕。

 

哆哆看著珞櫻淡淡的微笑:「珞櫻似乎已經不計較了。」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記住那麻煩事情的人。」幻羽跟著坐下並開始喝起咖啡:「這個真好喝,真是不錯!」

 

哆哆笑了幾聲把貝力爾放在其中的一個位置上,自己與米勒與一起坐著:「夢希的夥伴沒有惡意的,我相信妳們只是想保護這個小鎮。」

 

貝力爾開始無視的舔起裝在盤子裡的牛奶,米勒則是拿起叉子吃起蛋糕。

 

「那個,你們是英雄吧?」

 

夢希平靜的問著,就像是對著好友一般的問話。

 

珞櫻吃了一口蛋糕,她單純的說著:「英雄?或許以前被稱為英雄,不過在這個大家都不記得我們的時代中,已經不用這樣稱呼我們了。」

 

「恩,我雖然是繼承龍魔導士的人,但是被稱為英雄……有點讓人不自在呢……」吃了一口蛋糕說著。

 

「主人太謙虛了,被叫英雄這種事情是非常光榮的。」

 

米勒表情認真盯著哆哆的說,身為歐尼斯龍的主人,就是英雄的繼承人。

 

「呵呵,米勒……我要是被叫英雄的話,可是很難為情的!」哆哆的表情微微臉紅的說。

 

「在場的四位都是英雄,我可不是英雄呢,我只是墮落城市的盜賊之一。」幻羽喝完咖啡拿著杯子表示想要再喝一杯。

 

夢希拿走杯子在倒了一杯熱咖啡給幻羽,幻羽接過杯子後繼續喝著。

 

「埃德爾斯坦沒有旅館,緊戒的居民們自然也不會讓外人去住她們的房子,不嫌棄的各位可以來我的寒舍住。」夢希瞇起雙眼微笑的說,如果一百年前的英雄可以成為末日反抗軍的同伴,這樣或許就可以早日脫離被監控的噩夢了。

 

「可以嗎?不過夢希不是也是這裡的居民嗎?為什麼只有妳會相信我們?」哆哆擔憂的皺起眉頭,只有夢希沒有那種質疑的目光,而是將她們當成同伴那樣的感覺。

 

「因為沒有必要去懷疑已經認為是同伴的人,妳們對我而言已經不是讓我去懷疑的人了,妳們的敵人也是黑之翼吧!這樣我們就是夥伴!」

 

夢希抓緊自己的衣領,表情有著深深的無奈。

 

「恩,夢希這樣妳也是我們的朋友了。」

 

「恩,這是我的榮幸。」夢希微笑的回答。

 

 

 

茂密的樹林裡,幾隻樹葉草人跳躍著,突然一瞬間像風一樣快速的魔法箭準確的命中草人胸前的靶子,全數倒地不動。

 

薩爾貝斯喘著氣,雖然訓練了幾天,但是還是不夠!跟一百年前的體力差得太多!到令人無法接受的程度

 

「我也不能一直待在村裡修練……想起外頭的那些怪物,以我現在的身手可以像以前一樣對付牠們嗎?」低下了頭,內心有著猶豫。

 

低頭跌坐在地上,無奈的嘆起氣來,沒有普力特跟大家……什麼時候她這麼依賴同伴了,沒有他們感覺上少了什麼,雖然早就知道遲早要面對的。

 

心理邊這樣想著,臉頰旁開始滑落著溫熱的液體,怎麼會這樣?不是已經決定要振作起來了嗎?雙腳再也支撐不住身體,忍不住跌坐到了地上,邊落淚邊無奈的嘆著氣。

 

雙手拍著臉頰抹去淚水,她可是精靈的國王,要是有著畏懼怎麼可以帶領她的子民……以前也是硬著頭皮去對付恐怖的寒霜冰龍,為了大家!這算什麼……

 

「算了!」

 

朝天空大吼了一聲,薩爾貝斯站起來,朝著村莊的大門走去,走出大門後出現的景色已經不是熟悉的樣子了,改變了這麼多了。

 

路途中,順手射了幾隻衝撞過來的綠水靈,薩爾貝斯驚訝的看著死去的怪物,怎麼會這樣,這一百年來改變這麼多嗎?以前還需要多注意的怪物,現在竟然這麼不堪一擊?

 

「這裡是……明明這裡應該是艾靈森林……那些大樹是什麼?直接蓋在樹上的房子,那又是什麼……這麼龐大的村莊,從前只有茂密森林的地方怎麼會有這些?如果有人可以問一下,希望過了一百年的時間還可以溝通……」

 

薩爾貝斯喃喃自語的說著,看見不遠處有著眼熟的半透明翅膀的妖精族男孩,如果問他的話應該可以給她想要的回答。

 

「你是妖精族的嗎?」薩爾貝斯小心翼翼的問著。

 

妖精男孩抬起頭一臉不悅的回答她:

 

「我很忙!妳知道我有多少功課要做嗎?沒事別煩我,人類。」

 

什麼!這個該死的小鬼?竟然敢對國王這麼無禮!以前妖精的隊長-熙普對她都是敬畏三分。

 

「無禮的傢伙!還有我不是人類。」

 

妖精男孩盯著薩爾貝斯,用奇怪的目光說著:「說話很奇怪的人類,妳不是人類,不然妳是什麼東西!不會說妳是妖精吧?妳又沒有我們這種翅膀!」

 

薩爾貝斯還給他一個莫名的目光:「你說這是什麼話!沒有翅膀的妖精,你不知道精靈嗎?」

 

妖精男孩疑惑的直視著薩爾貝斯:

 

「……精靈?對了,我好像在妖精的歷史書中看過,但是聽說那精靈的種族已經在一百年前消失了?還有人記得這種種族,太稀奇了吧。」

 

「一百年前…」

 

薩爾貝斯無法置信自己所聽到的,難道從她與她的族人被封印那時起,精靈族就被世人徹底遺忘了嗎?

 

「恩,不過剩下的精靈只有一人,喂!妳有聽我在說嗎?你該不會以為我是個小孩子就小看我!」妖精男孩瞇起雙眼盯著正在放空的薩爾貝斯。

 

「不能相信……」

 

「不能相信什麼啊?真是奇妙的人類,如果不相信我的話,妳可以去問其他比較年長的妖精。」妖精男孩指著一位穿著黃色洋裝綁著馬尾的妖精。

 

薩爾貝斯帶著沮喪的心情,拖著沉重的叫不來到那位妖精面前:

 

「請問……妳知道有關精靈種族的事情嗎?」

 

妖精皺了眉頭的打量著薩爾貝斯:「哼,什麼事?我不想和人類閒話家常,嗯?妳說精靈嗎?是那個一百年前因為種原因消失的精靈族嗎?」

 

「真的嗎!精靈族的在一百前就消失了嗎?」薩爾貝斯無法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一切,心情還無法回復……

 

妖精拍了幾下透明的翅膀,擔心的看著薩爾貝斯:

 

「唉,妳的臉色好蒼白……妳是那裡不舒服嗎?從剛剛開始就說著一些奇怪的話,雖然我討厭人類,不過這樣病懨懨的,我的心裡也會不舒服的,我看妳真的不妙,我請我的朋友羅雯來幫妳治療看看好了。」說完妖精拍動著翅膀飛走,留下了不知所措的薩爾貝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