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不見天日的世界,黑暗中許多的目光正虎視眈眈的凝視著漆黑的道路,只要一個落單的身影出現便會成為黑暗中的糧食。

 

兩個身影走在幾乎長滿了血紅色植物的道路上,許多黑暗中散發著紅色眼光準備大開殺戒的殺氣引起了身穿著紅色法袍的男子的注意,男子慢慢地停下行走的腳步像是在思考著什麼。

 

「怎麼了?」

 

女孩也跟著停下了腳步,她歪著頭問著。

 

少女有著異於一般少女的外表,有著美麗的臉蛋及精靈才特有的雙耳,與男子一樣有著一頭金髮,不過卻像個孩子一樣的金色的長髮披散在她的肩膀上,而看起來有著自然使人親近的氣息。

 

「沒什麼…只是想起我的妻子,她還在等我回去呢!」

 

男子疲累的撐起微笑,他像是安慰了少女般的摸著少女的頭髮,然後舉起手中的魔杖。

 

「縱使自己已經精疲力竭了!還是只想自己要守護的人,我…的使命只是如此而已,我想讓這個世界再次感受到光明。」

 

「我也是!因為我們是…也有著共同目標的同伴阿!」

 

少女低著頭像是在努力維持什麼,而後慢慢的舉著自己手中本來就拿著的雙弓孥,因為想一直注視著你而成為同伴一直努力著。

 

「沒錯!我們是永遠的夥伴喔!」

 

男子揚起微笑回答了少女,魔杖發出刺眼的光芒照耀著整個森林,被光明照耀到的怪物們一隻一隻的倒臥在地上,接著像是永遠沉睡的閉上雙眼。

 

男子望著天空深深的嘆息著。

 

 

 

夜晚的初雪落在大樹的葉子上,只有月亮的光芒照在這片大地上,大樹梢旁佇立著一名男子,從男子的狀態來看他只是靠在樹旁休息,但其實他正在等著一直等待的人。

 

微風吹動他身上的披風吹散堆積在一旁的細雪,黑烏鴉鳥嘴型的帽子在月光下特別的引人注目,男子慢慢的睜開他那灰紫色的眼瞳,手中握著有著特殊家徽的手杖身穿華服的他慢慢的抽出一張塔羅牌凝視著。

 

似乎察覺自己正在等的人的到來,塔羅牌隨著細小的風雪吹飛到一名身穿法袍的美麗女人面前,女人撿起地上那背面有著再熟悉不過家徽的圖案的卡片。

 

塔羅牌在拿起的瞬間,發出微微的光芒化成碎片消失,女人垂下雙眼說了幾乎聽不見的話,但在遠處的男子卻聽得一清二楚。

 

男子帶著自信的微笑消失在夜晚的樹林中。

 

 

 

飄著初雪的海岸邊坐著一名少女,少女穿著戰士才會穿著的衣著,少女的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柔弱,甚至是個可能一舉起鏟子她那柔嫩的雙手便會折斷似的。

 

趴在少女身旁的銀白色巨狼微微的晃動著耳朵,聞著只有海岸邊才有的濕鹹氣息。

 

「威樂,如果是平靜的時候可以一直持續著,是一件多好的事情。」

 

女孩摸著巨狼的頭,巨狼任著少女的撫摸,而插在沙中的莫格雷長矛則發出一名男性的語氣不服說道:「真是的!我的主人怎麼看著,都像是一個未經過訓練的女孩子。」

 

女孩微笑而輕鬆的將長矛拔出沙土中,她溫柔的眼神拿出手帕擦拭著刀柄上的髒汙,然後用布將易髒的地方包起來。

 

「瑪哈,不管怎麼說…我也想保護這個世界喔!」

 

少女伸出雙手接著細雪飄落到她的掌心中,掌心傳來了寒冰刺骨的感覺,她還是微笑著。

 

我…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得到幸福!為了那些死在我面前那些無辜的人,我要守護這個世界也為了…戴上那寒冰盔甲的好友哈達克。

 

少女舉起長矛騎上了凝視她許久的巨狼背上,巨狼朝著天空嚎叫了一聲,朝著黑暗的森林奔跑而去。

 

凝視著少女遠去的身影,充滿白霧的海平面上一隻全身由鑽石組成的飛龍正緩慢的拍動是手也是翅膀的雙翼。

 

「……」

 

翼龍的頭上站著一個人影,在白霧的下只能看到一點點的他的表情,他轉過了身影一個彈指,鑽石飛龍迅速的消失在白霧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