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走了!為特魯的取得的研究報告後,我必須要回去了,感謝妳的照顧哆哆!」

 

珞櫻舉著長矛,腰間上的琥珀發著微光。她實在很不捨的離開這裡,不過她還有必須要去做的事情。

 

「恩,路上小心了!希望還可以再見面了!」

 

哆哆揮著手向珞櫻道別,一旁的米勒慢慢的走向珞櫻,他用眼神在珞櫻的腦中說著。

 

『還會再見面的,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當珞櫻回過神時,米勒已經獨自回到屋子裡不見影子了。剛剛那是米勒的聲音嗎?米勒不是一隻蜥蜴嗎?怎麼會用這個獨特的方式跟她說話?

 

她轉身離開。哆哆凝視著漸漸消失的背影,她摸著不再共鳴的琥珀,心裡不由來的落寞。

 

 

 

當珞櫻再次踏入特魯那間沒有燈火而充滿灰塵的情報所時,她緊握著手中的長矛將特魯要的資料放在桌上,她還拿出手帕擦拭了一下才放上去,她終於知道特魯的情報店為什麼只有熟客知道了,不知道的話她還覺得這裡是廢棄的屋子。

 

不知道特魯有沒有按時吃東西,這些年頭他是怎麼活過來的呢?

 

當她正在尋找特魯的身影時,腳邊突然踢到一具物體。那是什麼?屍體嗎?

 

珞櫻蹲下身子用手指搓著倒在地上的那個人,從背影來看這人挺像特魯的。

 

「嗚!英雄大人…您回來了…我…我…已經餓到動不了。」

 

「…」

 

珞櫻將哆哆做給她的便當放在特魯的面前,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哆哆做的太好吃了,不知道多久才可以再吃道。

 

「真的可以嗎?英雄大人…?」

 

「不要的話,那我就吃掉了。」

 

「不!不不不不不…」

 

特魯立刻以高速將珞櫻手中的便當搶回去,然後開始狼吞虎嚥的吃著。特魯是怎麼離開瑞恩島在這裡生活數年呢?真是個謎…

 

當特魯吃完便當後就像復活一樣的恢復正常,他拿起珞櫻放在裝上的資料看著,看著看著他做了一個決定。

 

「英雄大人,看了妳帶回來的資料,那些怪物的變異是因為體內有著特殊的玩偶?而且體內有玩偶的變異怪物會感染其他的情緒?看來很棘手了…」

 

珞櫻看著一直在原地思考的特魯,特魯放下資料說著:

 

「英雄大人,接下來必須請妳去一個在地底下的村落,那村落的名字叫做奇幻村,聽說那裏最近有個搗蛋鬼必須請妳去處理一下。」

 

「搗蛋鬼?那跟蒐集情報有什麼關聯?」

 

特魯聽了珞櫻的話拿出一個非常眼熟的玩偶,那個玩偶的樣子是一隻憤怒的骨龍。

 

「看了您來拿來的資料,我才想起這個非常熟悉的東西,這東西是在奇幻村發現的,要是不只一個的話這東西會很麻煩的…」

 

「我知道了!」

 

珞櫻立刻朝著那個叫奇幻村的方向前進著,她希望她回來的時候特魯不要再認真過頭忘記吃飯了…

 

 

 

為了維多利亞島中央的一個可以通往地底,且位於地底下的一個村落,一年到頭都充滿著燈火,可以說是時時刻刻都有著燈光的村子。

 

「吼吼吼!」

 

三隻巨大的骨龍從村子深處的洞窟出來,他們原本瞳孔的地方閃著凶狠的紅光,他們的吼叫聲讓長期處於怪物壓迫的村民害怕的躲藏著,這個村落雖然在地底下,卻常常被怪物們壓迫著。

 

Diamond Storm(鑽石風暴)

 

一道發著耀眼光芒的鑽石粉塵像龍捲風一樣的困住三隻骨龍,最後龍捲風逐漸地向中心靠近直到三頭骨龍被消磨成骨灰後才消失。

 

發出這個魔法的是一頭巨大的鑽石飛龍,他的眼睛是一顆血紅色的鑽石,此刻他身旁的一位戴著海盜帽子及披風的男子,因為他背對著飛龍所以讓人看不清他的模樣,只是隱約的看見右手戴著藍色琥珀石,他的披風被風揚起與鑽石飛龍一同消失。

 

而珞櫻也在他消失後不久趕到,她看著在四周躲著的居民,怎麼了嗎?剛剛難道有什麼恐怖的東西嗎?

 

「請問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珞櫻找了一個嚇著躲在水井旁邊的少女,那名少女發著抖說著:

 

「剛剛從洞窟中衝出三隻巨大的骨龍,不過好像已經被一個帶著特殊飛龍的男子消滅了…」

 

「特殊飛龍?」

 

珞櫻看著四周,看來她是看不到那位村民所說的男子了,不說原因她還挺好奇那隻特殊飛龍。

 

她走到剛剛還殘留骨龍骨灰的現場,還有著閃亮亮的鑽石粉在閃閃發光,真是奇特的攻擊方法。

 

她瞄向一旁的石像,那個石像被鑽石粉灑到閃了光芒,珞櫻拿出手帕輕輕的擦拭著,擦完後她在石像的後頭看見一道道被雕刻的傷痕,上頭這樣寫著。

 

【普蘭西斯是天才傀儡師!

 

普蘭西斯是誰?會在這種石像上頭刻著這種說自己是天才的人,真的是天才嗎?珞櫻低著頭思考著,這可憐的石像被刻上這種意義不明的東西…

 

她沒有思考太久,拿著長矛往洞窟深處走去。

 

在擊倒了幾隻衝出來的骨龍後,珞櫻來到了一個位於深處的分支洞窟,洞窟的門被關起來並有著可以輸入密碼的裝置,這個裝置的意義的防止外人嗎?

 

就在珞櫻落亂打著,在錯了幾次之後她想起了那個可憐石像背後的字,她想也沒想的將那些字原封不動地打上去,結果洞窟的門突然就打開了,真是太神奇了…

 

「真是簡單不費力的暗號…」

 

珞櫻無奈的盯著大門,她走進深沉的洞窟裡,洞窟中滴著水滴,估計是由大地上流下來的,這上面可能是河川還是地下水吧?

 

「是誰?!感闖進我的基地?」

 

一個男孩的聲音傳來,男孩的身邊有著一隻玩偶,那隻玩偶正用得意的目光凝視著珞櫻,在珞櫻的眼中那玩偶看起來就像是活著的生物一樣。

 

「你就是讓怪物們變異的搗蛋鬼嗎?」

 

珞櫻皺著眉頭問著,問了好像也是白問的,因為這男孩帶著玩偶出現在這裡,門口的暗號竟然還是天才傀儡師!她舉著長矛盯著眼前的男孩。

 

「搗蛋鬼?那麼妳就是最近四處阻礙我玩偶們的傢伙了!長的挺可愛的,不過妳以為這樣我就原諒妳嗎?」

 

「我不需要你的原諒,為什麼要讓怪物變異?你知道這樣會傷害到其他人的!」

 

「這種事情我不要向妳說明!妳都自己送上門來了!我就給妳一個教訓!玩偶,去教訓她!」

 

男孩的話一說完,他的身後出現了龐大的魔龍群,魔龍巨大的雙眼瞪視著珞櫻,整體看上去非常的生氣。

 

Wolf's soul(狼之魂)

 

珞櫻揮動著長矛,一隻巨大的銀狼瞬間出現,牠嚎叫了一聲衝向了魔龍群,魔龍群立刻全體倒下,數隻玩偶從魔龍的身上掉了出來。

 

「可惡的傢伙!」

 

男孩開始使用魔法想召喚什麼時,珞櫻衝上去長矛不間斷的砍在男孩的身上,直到男孩傷痕累累站不穩為止。

 

「主人!」

 

男孩身後的玩偶呼喚了一聲,玩偶將男孩抬走,玩偶的目光變的凶狠。

 

「我絕對不會原諒傷害主人的人!妳給我記住了!」

 

玩偶與男孩一起消失在無盡的洞窟中,珞櫻往前撿起了剛剛從男孩身上掉落的文件夾。黑之翼?看來這個東西要拿給特魯了…

 

 

 

奇幻村的一間小旅館前。

 

「非常感謝妳啊!要是沒有這些東西我該怎麼辦?」

 

藥草商人薩比特拉瑪拿起了哆哆送來的一袋雞蛋高興的說著。

 

「很高興我來的及送來,因為哥哥最近出遠門只剩我一個來要送牧場的東西。」

 

「是嗎…要是最近的人都像妳一樣就好了!」

 

薩比特拉瑪說完大大的嘆了一口氣,他將買來的雞蛋全都丟進車子裡,皺著大大的眉頭的他背影充滿了灰暗。

 

「那個,你看起來有心事?」

 

哆哆苦笑的問著,一旁的米勒咬著接下來要送的貨物跟著主人一起看著薩比特拉瑪。

 

「是這樣的,我最重要的藥草被偷走了!我認為是墮落城市的盜賊偷走的!」

 

「薩比特拉瑪先生,這種沒有證據的事情,我覺得不太可能。」

 

哆哆與米勒互看了一眼,米勒轉頭看著別處,他怎麼覺得有人在盯著他跟主人。

 

薩比特拉瑪搖著頭堅持的說著:

 

「盜賊就是常常會偷走別人的東西,會這樣懷疑是正常的!」

 

「那這樣的話,我去墮落城市問問看吧,因為這種事情總是很傷感情的。」

 

「真的嗎?那麻煩妳了,小哆哆!」

 

薩比特拉瑪感謝的拉起哆哆手,眼中有著閃閃的光芒,米勒瞬間瞇起了雙眼將主人拉走,他要保護主人!保護主人!

 

「米勒,剛好有東西要送去給內拉,就順便去問問她吧!」

 

「主人…剛剛我總感覺著,有什麼人在其他地方監視著我們兩個。」

 

哆哆朝著四周看著,並沒有讓人可疑的地方。

 

「米勒是不是想太多了?我們走吧!」

 

 

 

這裡是一座名為墮落的大城市,一名帶著蒙面的男子正凝視著大城市黑夜中不滅的燈火,他的圍巾飄逸在半空中明顯的看見上頭貓頭鷹的紋路。

 

「幻羽…」

 

男子的身後,一名拿著白扇子的女人慢慢的走到男子的身旁與他一同看著夜景。

 

幻羽不是他的本名,在墮落城市每個盜賊都會有自己的稱號,而這裡最高階的稱號不外乎就是達克魯長老。

 

「幻羽,謝謝你

 

女子撇開了頭,沒有去注視幻羽的臉龐,而幻羽則是將自己的眼神轉移回來注視著女子,男子的臉上帶著蒙面很清楚的看見他的眼神非常的溫柔。

 

「雪姬小姐,這是我該做的事情。」

 

「要不是你、要不是你告訴我秦的秘密,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父親的秘密。」

 

秦就是現任在墮落城市的長老原本的名字,不過大家都稱為他為達克魯大人,而這位名叫雪姬的女子則是前達克魯長老的女兒。

 

而因為某些原因雪姬誤會了秦,認為秦是殺害前代達克魯的兇手,而一直要身為影武者的他暗中讓秦退下長老的職位。無意中他也找到了秦的日記,才得知這一切的秘密。

 

「那要原諒達克魯嗎?」

 

幻羽說完就被雪姬從後頭抱住,幻羽遲疑著但並沒有推開雪姬。幻羽發現剛剛遲遲沒有說話的雪姬臉上都充滿著淚水,為什麼哭?這是幻羽腦中的第一個想法。

 

「對不起幻羽!對不起…」

 

雪姬只是一直哭著,幻羽低下了頭讓他想起了雪姬當時知道父親死亡時一樣,他是影武者家族最後的血脈,因為前首領達克魯在他父親臨死前答應要照顧他視如己出,當時的他與雪姬相當於兄妹一樣,不過他還是撇清了關係。雪姬的命令就是使命,是身為他存活的意義。

 

「為什麼道歉?」

 

很久之後幻羽才從記憶中回神過來,他問著。

 

「哥哥,我…喜歡著秦的。」

 

「恩,這次…就要好好的跟他說吧。」

 

雪姬慢慢放開了抱住幻羽的雙手。

 

幻羽替雪姬擦掉臉上的淚痕,他一個轉身跳了窗戶肩上多了一隻雪白的貓頭鷹,在離開之前他說了一句話後消失在黑暗的大城市中。

 

雪姬看著空無一人的窗戶,和一根從窗外飄進來的雪白羽毛,雪姬像是放下一顆巨石一樣的嘆著氣。

 

 

 

幻羽站在大樓的屋頂上,風吹動著他脖子上的圍巾,在他左肩上的雪白貓頭鷹自在的整理自己的羽毛,幻羽用手指摸著貓頭鷹的羽毛,貓頭鷹突然停下了動作盯著某個地方看著。

 

「很優閒嘛!幻羽。」

 

從黑暗中走出一名男子,從昏暗中可以看見男子有著一頭深藍色的頭髮,因為帽子帶著斜一邊露出了一個類似貓咪的耳朵,他左手叉著腰明顯的看見一顆閃耀的寶石。

 

「很難得你會來找我。」

 

幻羽繼續摸著貓頭鷹的羽毛,好像來到的人是個不具危險性的路人。

 

「有件事想要你幫忙。」

 

黑暗中的男子嘴角上揚了幾度,他的背後一個巨大的龍頭繞道男子的旁邊,他伸出手撫摸著翼龍的頭,翼龍血鑽石般的眼瞳注視著幻羽。

 

幻羽冷冷的笑著,手一揮左肩的貓頭鷹立刻飛走留下了一根羽毛。

 

「說吧,你要我做什麼?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