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我覺得這樣有點不太對。」

 

哆哆舉著長杖,米勒離她遠遠的,她有點擔心米勒會不會聽不到她的咒語。

 

「妳看起來似乎還不瞭解歐尼斯龍。」

 

亨德走近了哆哆,他將手掌放在哆哆的腦袋上,他嘆了一口氣。

 

「亨德很了解歐尼斯龍嗎?」

 

哆哆握住自己頭上的大手,她看著長袍下那張無法看清的臉,亨德給她的感覺就像是親切的親人,龍與奧荼的成員都有這種感覺嗎?

 

「恩,我很了解。」

 

「那你看過其他的歐尼斯龍嗎?太好了!歐尼斯龍並沒有絕種。」

 

「不,歐尼斯龍…確實已經全部滅族了,只剩下龍魔導士妳身邊這隻唯一的一隻,不過…我有個任務要交給妳。」

 

亨德從法袍中拿出一本航海日誌,放在哆哆的手中,哆哆翻了幾頁看見了其中一段是這麼描述的。

 

我來到這個被漩渦包圍的冰島,這裡看起來像是瑞恩群島最小也沒記載的一個島,估計是因為這裡的有的漩渦所以沒有船隻會經過這裡,不過為了躲暴風雨,我前往了島深處的一個洞窟,洞窟的入口有著類似祭壇的東西,往洞窟裡看我退後了幾步,那裏頭是一隻巨大的黑龍正在沉睡著,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黑龍…

 

寫到這裡就沒有了。

 

「巨大的黑龍…」

 

哆哆看著這句話想起當初見到米勒時,那隻巨大的黑龍。

 

「寫這本日誌的水手是維多利亞港口的坤,我需要妳去看一下那個洞窟的龍,因為我必須要回到指揮官的身邊去了,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健康的龍魔導士就好了。

 

「要回去了?不再多留幾天嗎?」

 

哆哆看著轉身準備進屋子裡的亨德,亨德停在米勒的身邊摸著米勒的身體,米勒閉起雙眼就像亨德才是米勒真正的主人一樣,哆哆是有著這樣的感覺。

 

「不了,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想找我的話可以請炎逆通知我一下,我會立刻趕來的,龍魔導士。」

 

哆哆看著自己手中的日誌,她輕輕的招來米勒:

 

「米勒走吧!我們去維多利亞港。」

 

當來到維多利亞島的海港,除了準備卸下漁獲的水手們以外還有著來到這裡的旅人,看起來好像沒有一個人是像哥哥炎逆或是亨德一樣看起來很強的人。

 

「這位長的超可愛的少女,妳要坐船嗎?」

 

人肉販子船員又出現了,他看著跟之前還的珞櫻還要可愛的哆哆,然後再看著她身後那隻散發著『你想對我主人打什麼主意!』龍威的米勒,他又流下了幾滴冷汗,怎麼最近的可愛的少女們,不是拿著長矛就是帶著怪異的寵物!

 

「我在找一個名字叫坤的男子,你知道他在哪嗎?

 

哆哆絲毫沒有發現因為米勒的瞪視而打消壞想法的男子,男子已無力的語氣指向岸邊的一個正在睡午覺的男子。

 

「謝謝你。」

 

哆哆帶著米勒走向那名男子,男子望了一眼哆哆的臉後將目光移到脖子上的寶石,紅色的精靈琥珀?那這個少女就是…

 

「什麼事情?」

 

「是坤先生嗎?」

 

男子點了點頭,他再次用眼神詢問著哆哆。

 

「我叫哆哆,我希望您能夠帶我去,您曾去過的龍沉睡的島。」

 

男子聽見龍沉睡的島並沒有太大的驚訝,他坐直了身體慢條斯理的問著:

 

「那最好快點出發吧!英雄龍魔導士大人。」

 

男子嘴角微笑著踏上船,他凝視著哆哆及她身後的巨大的龍,他沒有真正看過龍,不過他確實欠了這個精靈琥珀主人一個人情。

 

 

一如往常的維多利亞港陽光普照著,特魯在辦公桌上看著公文件,很難得的在珞櫻回去瑞恩島的第二天後,有客人會踏進這個幾乎沒有人會踏進來的地方。

 

「你好,這裡是情報…」

 

特魯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快速的五花大綁,特魯看著將他五花大綁的男孩及看著他身後一個身形龐大的黑衣男子,男子邪惡的微笑後化成特魯的模樣。

 

特魯開始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怎麼會有人可以變得跟他如此相同!而且面前這個男孩看起來好熟悉,他不就是英雄大人打倒的玩偶師嗎?

 

「對了問你幾個問題吧!」

 

假特魯雙手懷胸一臉邪惡的看著特魯。

 

 

珞櫻看著倒在港口處的人口販子水手,她搓了幾下那個看似屍體的男子,怎麼最近的男子都喜歡『裝死』?不理他。

 

珞櫻朝著情報所前進,當她進到情報所時她看著沒有再裝死的特魯,不正常了,特魯竟然沒有裝死!

 

「珞櫻親愛的妳回來了!」

 

珞櫻親愛的!今天大家怎麼都不太正常?珞櫻看著眼前這個對她淫笑的特魯,她沒看錯吧?是『淫笑』…這個人絕對不可能是特魯。

 

「對了,珞櫻親愛的,你有東西要給我嗎?」

 

「什麼東西?」

 

「資料呢?不是說好要有資料交給我的嗎?」

 

「喔?資料…」

 

珞櫻這下可以真正的確定這個人不是特魯,因為在她回去瑞恩島後將所有的資料交給了莉琳,當然特魯這裡也有備份了一個,這點特魯不會忘記。

 

還有,特魯是不會直呼她的名字跟叫她親愛的!

 

珞櫻舉起了長矛抵住了特魯的脖子,她的目光變的尖銳。

 

「你到底是誰?特魯在那裡?」

 

特魯用手指推開珞櫻的長矛,他邪惡的笑著:

 

「看來那個傢伙沒跟我說實話呢,我就在想妳長的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是這個傢伙的妻子?」

 

「妻子!他講的?」

 

珞櫻瞇起雙眼,等她找到真的特魯她就要…折手指。

 

「沒有我亂想的,不過會這樣叫的不就是叫老婆的時候…?

 

假特魯說完變回原本的樣子,男子繼續邪惡的笑著:

 

「本來我是來拿回那小子被奪走的資料,那可是機密呢!不過竟然被妳識破我的偽裝…那就只好拿出我的真本事!」

 

平靜的海港前的情報所裡,傳出了一名男子痛苦的呻吟聲,不久後男子被珞櫻五花大綁的綁在一個巨石上頭。

 

「喔!為什麼?珞櫻小姐妳就不能接受我呢!我可是這麼愛著…嗚嗚。

 

男子還沒有說完就被珞櫻推進海裡,剛剛的情況讓珞櫻不想再回想,那男子根本沒有想攻擊她,什麼鮮花、巧克力?她最討厭那種東西了!

 

「唉啊!幸好英雄大人察覺那並不是我,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特魯被綁在椅子上說著,而珞櫻並沒有打算替特魯鬆綁的打算。

 

「英雄大人,請不要無視我,幫我鬆綁好嗎?」

 

就在珞櫻替特魯鬆綁後,特魯嘆了一口氣後說著:

 

「英雄大人我可是盡力守護著重要的資料呢!所以英雄大人我已經知道那個玩偶師小鬼所在的位置在那裡了!」

 

 

男孩看著滿滿的玩偶他滿意的點頭,看情況那傢伙應該給那個囂張的女子一個教訓了吧!誰叫她要來妨礙他的玩偶們,這下子應該可以引起『她』的注目了吧?

 

男孩拿起一個光潔的寶石,這顆寶石被名為封印石,實際的用處他也不瞭解不過只要是『她』想要的,就算是星星他也要拿到。

 

「原來你在這裡,我找了很久呢…」

 

珞櫻站在玩偶師的身後,長矛的刀背重力的打在男孩的背後,男孩瞬間昏倒在地上,珞櫻撿起了滾到地上的寶石,這寶石很眼熟,應該跟她的記憶有關係。

 

她收起寶石轉身離開這個地方。

 

 

哆哆看著越來越陌生的海,這裡的充滿了寒氣,非常的寒冷為了怕她著涼坤拿了件毛皮給哆哆。

 

「我們快到了,妳還可以嗎?龍魔導士。」

 

「恩,這裡好多的浮冰。」

 

「這是當然的,因為那座島就在瑞恩群島的最外邊,島的附近還有著漩渦,可是非常危險的地方。」

 

「為什麼坤先生會想帶我來?」

 

哆哆凝視著划著船的坤,坤探了探路他說著:

 

「我的人生大部分都在這海上度過了,也遇過許多的人,二十幾年前我載著一名客人在這海上,遇上了被稱為海中霸王的海龍,那個客人帶著與妳相同的琥珀,我能清楚的回想著,他驅逐海龍的樣子,至此我欠了那個男子人情,所以我只是想回報他如此而已。」

 

坤將船停靠在一座被冰雪覆蓋著島上,他將船綁好讓哆哆下船。

 

「就是這裡了,那頭龍就在最裡面,我會在這裡等妳的。」

 

「謝謝你。」

 

哆哆帶著米勒朝著最深處走去,米勒看著周圍露出白雪的龍骨,他沉默了幾秒。

 

「怎麼了?米勒。」

 

「有種無法無法呼吸的痛苦…我覺得很悲傷,這座島…」

 

當兩人走進一個洞窟中,洞窟口擺放著一顆閃著光芒的寶石,寶石的上頭有著與米勒額頭上的記號相同的圖案,祭壇的一邊就是一個巨大的冰牆,冰牆那頭影約的照映出一個巨大的身軀,那是一隻巨大的黑龍,但因為冰牆而無法接近。

 

米勒拍動著翅膀說著:

 

「主人,我對這裡有著特別的感覺,對那頭無法接近的黑龍有著強烈的牽引…」

 

哆哆拍了拍米勒的身體,她微笑著:

 

「我們走吧!至少我們已經知道牠在這裡,平安的沉睡著就行了。」

 

「恩,這樣就好了。」

 

米勒閉上雙眼與哆哆一起離開洞窟,洞窟深處的龍不知不覺得發出了嘆息。

 

 

當哆哆再次回到了維多利亞港口時,當初見面的玩偶站在她的面前,手中拿著一張紙條,玩偶看到哆哆慢慢的向前走著,直到將自己手中的紙條交給哆哆後停止動作。

 

「這個紙條裡寫著要做出植物用的營養液,我希望妳可以送到一個名為天空之城的城市,只要將這個東西放在指定的地點就行了!」

 

哆哆看著紙條,玩偶接著說:

 

「忘了說,我們秘密團體是要秘密的幫助其他人。」

 

玩偶說完低下了頭,它的嘴角揚起了不祥的微笑。

 

當哆哆再度看著玩偶所在的位置時,玩偶已經不見了。

 

「玩偶呢?」

 

「不知道,一瞬間就不見了。」

 

 

在夕陽落下的海港,一隻全身穿著海盜華服,帶著海盜帽子的深藍色貓咪叼著玩偶慢慢的走上使海浪可以拍打到牠四肢的淺灘。

 

牠將玩偶放下,牠的雙眼有一眼被眼罩遮蓋著,不過另外一邊眼瞳的顏色為灰色,貓的脖子上別著一顆海藍色的精靈琥珀。

 

「你為什麼要把我抓來這裡?」

 

藍貓嘴角揚起邪惡的微笑,他轉身抬起後腳將玩偶踢飛到海的正上方,玩偶立刻被一陣噴出海面的鑽石暴風粉碎。

 

藍貓低下頭說著:

 

「不潔的事物,我可不能讓你,玷汙我的女皇…」

 

鑽石飛龍飛出海面,咆哮後海面立刻起霧,藍貓與飛龍消失在白霧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