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法師?佩尼好像有跟她說過,面前這個男人看起來有著溫暖的光,但是右眼卻散發著冰冷的紅色。

 

「如果是黑魔法師,我也印象喔!一百年前,有一個叫黑魔法師的壞人,他擁有著可以把大陸分開強大的力量。然後有六個英雄出現,將黑魔法師擊退,替世界帶來和平。」

 

露米納斯側著頭呢喃著:「這樣子……一百年的時間只是一瞬間,內心悶悶的有點噁心也是因為這樣嗎?」

 

拉尼亞歪著小腦袋看著露米納斯:「嗯?現在再說著什麼?」

 

「沒事……」搖著頭露米納斯轉移注意的說著:「妳的父母在那呢?一個人來這種地方很危險。」

 

「……不知道。」拉尼亞咬著嘴唇,注視著露米納斯:「我知道的是在森林某處遇到佩尼,啊!佩尼是跟我一起住的貓。」

 

「對不起,我太不關心了……」貓啊,薇茵以前也有個貓徒弟呢,仔細看著,拉尼亞與那時的薇茵真的很像,拉尼亞與薇茵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沒有拉尼亞那樣的柔弱。

 

「沒關係,因為佩尼的關係,我沒有感受到孤單過,但是還是想和其他人說話,佩尼只會嘮叨,哼!」拉尼亞吐出了小小的舌頭。

 

露米納斯看著眼前幼小的拉尼亞,欣慰的微笑著,右眼的紅光慢慢的散去,消失不見:「但是我的口才不好。」

 

拉尼亞拉著露米納斯的手,小跳躍著:「沒關係,我很久沒在這裡遇到人,我紹紹佩尼給你,要不要到我家玩?」

 

露米納斯伸手摸著拉尼亞的頭,他所熟悉的事物都已經消失了,他能這樣安靜的活下去嗎?眼前這個跟薇茵很像的女孩,他不能保護薇茵所以這次……或許可以用自己的生命來守護這個女孩。

 

「如果不麻煩的話,我可以去拉尼亞的家嗎?」

 

拉尼亞拉著露米納斯往家裡的方向走,那之後過了許許多多年幸福的日子,直到一個平靜的早晨。

 

「我剛剛說的話,還記的住嗎?」拉尼亞看著面前的露米納斯。

 

露米納斯遲疑的回想著:「新鮮的牛奶一桶、烤肉用豬肉三人份、一點釣魚用的魚餌,還有……還有……」搔著頭,好像還少了什麼東西……

 

「又忘記了!」第五次了!:「編織用的線,變冷之前要把衣服跟圍巾織好。」

 

「對了,編織用的線,有紅線跟白線吧?」露米納斯苦笑的輕輕敲著頭,跟拉尼亞見面之後,頭痛的症狀一直出現,是因為封印之後,身上光的力量消失的關係嗎?

 

佩尼從樓上拍著翅膀飛下來,一臉苦惱樣:「露米真笨!所以我說養他沒保障。」

 

拉尼亞瞇起雙眼,右手抓住佩尼的皮毛:「佩尼你跟夜光這樣說對嗎?」轉頭對著露米納斯說道:「這次別再忘了,忘了就揍你!」

 

你們兩個想家暴是吧?露米納斯內心糾結著:「知道了拉尼亞,我一定會買回來的,呵呵,那麼我出門了。」露米納斯提著籃子,準備出門。

 

拉尼亞穿上新買的鞋子,繃繃跳跳的跟上:「陪你到前院去,佩尼好好看家!」

 

佩尼裝出一張臭臉:「哼!拉尼亞都偏愛露米,這是對動物的差別待遇。」

 

露米納斯抱住了佩尼:「我回來會抓一些佩尼喜歡的鮮魚。」

 

「嗯,嗯!我不是一隻只會吃的貓,但是一定要抓的話,又得拜託那個油膩膩的傢伙。」佩尼望著廚房的煎鍋,搖著頭說著:「又不是一定想吃!」堅定的說完,又露出難過的目光。

 

「我當然會做給佩尼吃囉,呵呵,走吧!露米。」拉尼亞看著從露米納斯懷中飛起的佩尼,佩尼回到他最喜歡的窗戶上曬太陽。

 

「恩,走吧。」跟拉尼亞一起走到前院,露米納斯摸著胸口,之前那種讓胸口悶悶的感覺又來了?為什麼……?

 

走道前院拉尼亞伸展雙臂,看著柔和的太陽光。

 

「天氣真好,這種天氣應該要去野餐。」拉尼亞閉上雙眼微笑著。

 

「那要不要買一些準備便當的材料?」看著拉尼亞,露米納斯發自內心的到溫暖。

 

「好!一些容易煮的菜跟麵包就可以了。」

 

露米納斯點著頭,內心想著東西買一買趕快吃到拉尼亞做的便當,然後好好休息,這樣不明的悶氣也會消失吧……?

 

才踏出幾步,又聽見拉尼亞說著:「那麼別太晚回來喔,我會等你的。」

 

「恩,我馬上回來,等會見!」轉身繼續走著,如果能跟拉尼亞一直這樣幸福的活下去……嗚……好痛!怎麼突然?

 

露米納斯的右眼充斥著黑暗,體內的黑暗氣息!快要爆發出來了!

 

「露米?」拉尼亞想要走過來,卻被阻止:「不要過來!」

 

突然黑色的氣與像黑色鎖鏈的魔法從露米納斯的身邊不斷的冒出。

 

拉尼亞不斷的退後,一直帶在身上的雲白色琥珀,變成了暗紅色發出了邪惡的光芒,露米納斯身邊冒出的黑暗衝擊著拉尼亞,在失去意識前:「露米……不要……」

 

露米納斯突然驚醒,右眼發出暗紅的邪氣,看著大地上被破壞的大洞,還有倒地的拉尼亞……及跟拉尼亞一起居住的家……「這全是我造成的……這個就是黑魔法師留在我體內的意思,那時的黑暗力量一直沉睡我體內……」

 

「為什麼是現在?難道黑魔法師解開了封印!不是這樣的話……黑暗力量不會突然暴走……該怎麼辦?失去光的力量,現在的我……」看著自己的雙手,露米納斯的臉頰上流下了淚水。

 

「黑暗將我導入了邪惡,這是我在擁有光的力量時沒有感受過的……」露米納斯抬起臉,嘴角有著莫名的微笑。

 

走到昏厥的拉尼亞面前,露米納斯淡淡的看著散發邪惡之氣的琥珀:「拉尼亞……很可惜我們的緣分到此為止的樣子,現在我身體裡圍繞的黑暗讓我全身發抖!哈哈哈哈……」

 

露米納斯轉身,身上穿著的白色的法袍,被黑暗籠罩成為了黑暗。

 

 

「原來露米納斯他還活著,但是怎麼會變成那樣……」薩爾貝斯起身,看著抱著佩尼的拉尼亞:「但是我相信那傢伙,他不是輕易捨棄一個習慣的人,他一定會回來的。」

 

薩爾貝斯替拉尼亞打氣,拉尼亞點著頭:「大姊姊,我相信妳的話,謝謝妳。」

 

「對了,妳認識一個叫赫麗娜的孩子嗎?應該是孩子吧……」

 

「赫麗娜?如果是跟大姊姊一樣的話,應該是弓箭手的教官赫麗娜吧?」

 

「弓箭手的教官?」

 

「恩,她是個精靈,這麼說的話,大姊姊妳也有著跟赫麗娜一樣的耳朵呢。」

 

「對!妳知道她在那嗎?」薩爾貝斯緊抓著拉尼亞的雙手,拉尼亞指著另外一頭的方向:「那個方向,一個叫弓箭手村的地方。」

 

「謝謝妳,我走了!」薩爾貝斯迅速消失在拉尼亞的視線中。

 

「露米納斯……你到底在什麼地方……」看著消失在視線中的薩爾貝斯,拉尼亞嘆著大氣。

 

 

舉著燈籠往弓箭手森林深處的石巨人神殿走去,露米納斯嘴角揚起了微笑:「冰冷的火,熾熱的溼氣,漆黑的光,明亮的黑暗,回到歐洛拉必須理解的道理。」

 

才走到已經沒有石巨人的神殿裡,就聽見裡頭傳來孩童般的吵鬧聲音,嘖!那個叫漢斯的傢伙竟然騙他,說什麼這裡是最安靜沒人的地方,正要轉身離開時,卻聽到那熟悉的聲音。

 

「黑之翼的幹部,普蘭西斯對吧?」那種熟悉的口音,如果沒有錯的話,就是……

 

露米納斯稍稍往裡頭探著,果然看著頭上戴著烏鴉嘴帽子,頭上的紫色琥珀散發著微微的光芒,紫灰色的眼瞳正在盯著眼前拿著玩偶的男孩。

 

「對啦!但是跟你有什麼關係?反正我任務都失敗夠了!是西格諾斯的騎士團還是狂狼勇士,我受夠他們了!我才不管黑之翼或是什麼了!我要休息!」普蘭西斯痛苦的抱著頭,像個孩子一樣的在地上打滾。

 

「我要休息一陣子!我只是想要休息,你們為何要專程跑來這裡找我的麻煩?」普蘭西斯臉上帶著淚痕煩躁的說著。

 

幻影雙手懷胸的看著眼前的這場鬧劇,這傢伙不會是把我誤認為是騎士團的人了?算了,這樣也無所謂……「你只要回答我幾個問題就好了,我就不會為難你。」

 

「問題?什麼問題!不要!我絕對不要回答問題,換成是你,會想回答任意衝進人家家裡動手打人的傢伙嗎?我絕不回答,立刻給我滾出去!」普蘭西斯開始揮動雙臂,同時大喊的要求幻影滾出去,看這如同孩子般的行動,看來用說的不怎麼管用,雖然他不太喜歡暴力……

 

幻影舉起手杖,普蘭西斯看到後退了一大步:「等、等一下!你想做什麼?為什麼拿起手杖!剛剛打了我一次,還想打我第二次?啊啊啊啊」普蘭西斯崩潰的發抖著。

 

「砌!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是誰?」幻影轉身看著聲音來源,看見了露米納斯靠在牆邊,右眼的黑暗是如此的散發的邪惡:「軟蛋,是你?」

 

「哼哼哼,果然是你這個沒用的貴族小偷。」黑暗的右眼凝視著幻影,幻影雙手插腰充滿敵意的看著露米納斯。

 

「要說幾百年前遲到的傢伙就數你而已,薇茵是女士就不算在內了。」幻影擺出無賴臉盯著露米納斯,露米納斯舉起長杖低著幻影的下巴。

 

「得了!下次再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我不保證可以讓你活著回去水晶花園號!」露米納斯放下長杖,慢慢的走近普蘭西斯:「哼!學著點!」

 

「我看著!」佩特雙手懷胸的看著。

 

在今天中午的石巨人神殿裡傳出了,令人恐懼的驚聲尖叫,還扮隨著詭異的聲音。

 

「嘖!你也太殘忍了,不過?總算是把我要知道的事情問到了。」幻影滿意的將收集到的資訊收起。

 

露米納斯拿出手帕擦拭手上的鮮血:「好了沒事快滾!我還有事情要忙混蛋!」

 

露米納斯拿出帶在身邊的燈籠,看到幻影一直盯著他,才轉過身去吼著:「在看就把你眼睛挖出來!」

 

「幹嘛?不能看啊!難得傳說中的歐洛拉團體的大門要在我面前打開,能不看嗎?」

 

「你可以在無聊點!你沒事情要幹了嗎?」雙手叉腰瞪著幻影。

 

幻影嘆了一大口大氣,搖頭聳肩:「我接下來沒什麼事情。」

 

「所以你可以滾了!不然就是向我挑戰了!」

 

露米納斯右眼的發出了邪惡的黑暗的光芒,幻影低下頭嘴角揚起了微笑,舉起右手做出放馬過來的手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綠夢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